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火影]動畫386 告白

小生碎碎念:

這集做的真棒!!

以下有雷。









滿滿的雛田回!!!!!



從動畫的流暢度就知道動畫製作團隊對雛田有滿滿的愛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佩恩襲擊木葉我原本抱著很大的期待,可是真正看到時卻發現戰鬥節奏都超慢,畫面也不流暢,緊湊感不足。

就連鳴人跟佩恩對決那段我都看到快要睡著…



但是啊但是!

這集真的做超好!

不會一直有鏡頭慢速移動得畫面,就算對白很多,畫面也一直跟著在變化,而不是一直在解說的鏡頭。



最重要的是!!



雛田的戰鬥畫面跟回憶畫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當初漫畫一回結束,雛田跳出來一下就被打倒,感覺被設計的像是召喚九尾的活祭品,我對這橋段一直很不滿啊~”~

為啥女忍者就這麼沒價值!





動畫完全填補我的怨念!!





以下有雷







首先是動畫組自己加的雛田過去。



明明是宗家大小姐,卻一直不受父親青睞,明明一直很努力,卻仍舊比不上花火。

這樣的她,一直都對自己沒有自信。





但是其實只是需要一點點鼓勵就好了…

所以處境她更嚴苛的鳴人卻能夠振作起來,能夠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夢想

對雛田來說,是一種在層層束縛中無法觸及的耀眼光芒。



對鳴人來說,其實他什麼都沒做。

對雛田來說,鳴人替她撥開了那份陰霾,讓她小小的世界裡,有了第一道曙光。



只是這樣,就很滿足了。

只是這樣,慢慢的加快自己的腳步,希望有一天能走到他身邊…





這孩子好悲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_Q

回憶中欺負雛田的死小孩,明明知道她是日向家的孩子,居然還敢欺負她,除了表示出一般村民對大家族的不滿,也表現出既使生於大家族中,雛田卻無法擁有世家大族的那種氣魄。



只是因為她有著稍微內向而溫柔的性格。





從回憶畫面開始,雛田跳進鳴人與佩恩的戰鬥中。

動畫組這邊做的很好的是,有暗示出雛田不是打算要去打敗佩恩的

而是打算救鳴人脫離黑棒的禁錮。



雛田對佩恩的戰鬥也做的很精采,除了流暢的打鬥畫面外。

還有雛田的每一個動作跟表情。

那幾幕被神羅天征彈的老遠,縱使血流滿面也死撐起來…

看的好想哭啊TAT



最後慢慢的走到鳴人身邊,雙手握住制住鳴人雙手行動的黑棒。

儘管受到查克拉的侵蝕,儘管身受重傷,儘管再也沒有力氣使出查克拉將黑棒拔出…



“有話直說,就是我的忍道”



這句話,我每次看鳴人說就覺得好煩這傢伙嚴重重女輕男

雛田說出來卻好讓人難過…



下一秒,她就被佩恩擊飛了,接著血流滿地…





幸好,我早就知道她會活過來(看過漫畫)

不然這一集也太催淚…





鳴人為啥命會這麼好!

這麼好的女孩子居然就攤上了這個對感情少根莖、眼裡只有佐助的傢伙啊!!!



想到後面鳴人說要跟佐助同歸於盡我就…

當初人家是花多大力氣想救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小劇場也是延續雛田的回憶。

錢果然都砸在這集上嗎XDDD





好了。





接下來我要期待小櫻去治療雛田了!! <-這才是最終目的!

小櫻當醫療忍者的最大好處就是,那些位置很尷尬的傷口,女孩子來治療女孩子最好了!!!



聽說要換ED了。

我是還蠻喜歡雛田專場的ED,雖然看起來像是同人製作的XD

不過那個音樂就…聽的好累ˊˋ

2 則留言:

  1. 版大 有同感 當初看漫畫時 總覺得雛田的死未免太過沒意思 幸好動畫組把這集的

    告白篇製作的很好 因為我上網查看了漫畫的告白篇的討論 網友都大部分認為 鳴人

    的九尾爆發並不是為了雛田 不過動畫就做的很好 當時我在想動畫的告白篇 會不會

    有些不一樣 因為我看了漫畫 雖說美麗的雛田是告白了 但總覺得就是少了什麼 而

    之後 長門讓大家都活過來 也都沒鳴人和雛田的對手畫面 而是小櫻抱住鳴人 讓我

    非常的失望 就好像是阿斯瑪和紅那樣 根本也好像沒怎樣 只是有曖昧 到阿斯瑪掛

    掉後 才知道關係已經那麼深了 可能阿斯瑪不是主角 但這也是動畫的

    部分 希望鳴人這位主角 和雛田能有個結果 希望動畫組能再把雛田和鳴人的感情

    刻畫的再深刻一點 至少能有個開始 支持鳴人與雛田 雛田是內向的人他說一直一直

    再追著鳴人的腳步 這樣實在愛的太累 鳴人的感情歸屬就非雛田莫屬 希望是這樣

    回覆刪除
  2. 當初漫畫告白的討論時,網上是蠻多人認為當初不管是誰衝去,鳴人都會爆發尾獸

    但是果然是雛田出去才有感覺啊!!!!

    最能表現出佩恩所謂的"因為有愛,才會產生憎恨"的衝擊

    雛田這孩子真的是對鳴人死心蹋地Q_Q

    後來雛田跟鳴人都沒互動也讓我很失望...

    不知道是作者刻意避開還是真的是因為劇情太緊湊擠不進去之類的

    (其實是鳴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人家吧!!)

    說到紅跟阿斯瑪就...淚線崩潰TAT

    火影中有很多CP都很讓人扼脕啊...自來也跟綱手也是

    自來也死的時候我大哭ˊˋ

    幸好雛田已經確定活下來,不然這集我又會大哭

    其實喜歡上鳴人是很辛苦的

    因為他是英雄式的人物,他會花更多時間在維護他的同伴追逐他的理念

    作為他的朋友會比作為他的情人輕鬆啊...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