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少女聖域]1~6

小生碎碎念:

這個blog根本就不是"文學創作"向的...

應該改成"癡心妄想"類













雖然很多人都被少女聖域雷到了呼天嗆地。

可是我還蠻喜歡這次的故事的耶,大概我思考很男性向吧(面壁思過)





以下一話話來說說心得。



第一話



第一話的封面很讚XDDD



04

少女聖域沒了機器人的設定改用特殊能力來打的感覺挺好的

加上,第一話千歌音穿襯衫的樣子真的是很帥(雖然腦部有點不正常…)



姬子的角色就像是一般主人公被捲入奇怪的事件打破平常人的生活

所以基本上是處在於擔任”吐槽”千歌音各種奇怪行為的角色。



25

千歌音那個完全沒有問題,you are my shing star,我笑好久。

姬子還接”說問題可大著呢”(吐槽角色從現在開始)



45

第一話的千歌音還算蠻強勢的,就算姬子被人家踩在腳底下了,還堅持要姬子喊出來”救我”的訊息才動手。

不過時間會證明千歌音是個外面S裡面切開裝滿M的角色,才第五話就變成姬子命令她了(人家神無都還等到最終話千歌音才轉成M),該說是千歌音訓練姬子成功嗎XDDD





第二話



第二話的重點就是身高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

看完第一話就覺得姬子有點偏小隻。

沒想到縮水這麼多!!

不過我還挺喜歡身高差的設定,而且如果千歌音跟千歌(姬子的姐姐)同年,那姬子跟千歌音應該是差上蠻多歲的。





11

千歌音一臉開心的說這是跟姬子的約會

然後那隻小小的姬子一臉被嚇到

嗯嗯,兩人都好可愛XDDD





26-27

這個跨頁我滿喜歡的,希望有一天姬子能成為造成這種場景的角色(咦)

快點大爆發跟千歌音互砍吧(滿心期待)



32-33

從頭到尾都是姬子的份XDDD(連敵人都吐槽)

笑的我肚子好痛,這個千歌音真的超單純的,反而姬子會想很多有的沒的。





第三話



其實這話是在寫千歌音M的覺醒。





008

如果是神無的姬子大概就會臉紅心跳吧,不過這隻會在內心吐槽的姬子我也蠻喜歡的,畢竟是不一樣的”千歌音”,姬子通常臉紅心跳之餘,總是會帶著很多無奈XD







022

純粹覺得這幕很帥XD





第三畫我還有一幕挺喜歡的,就是千歌音不聽那隻猩猩說話,狂揍他那一幕,不過因為畫面…,就不放圖了。





第四話



重點:愛的結晶!!!





018

我真的很喜歡直接又單純的千歌音XDDDD

還有把運動服上面的名字劃掉寫上自己的名字,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005

因為千歌音內心的M已經覺醒了,如果不是命令就不做(害我想到某練金士裡面的Q跟R= =)

感覺上,姬子也不是很喜歡用命令來制約千歌音,像是跟千歌音說了很多次不要睡到她的房間來,如果用命令的,千歌音應該會立刻遵守吧。





020

被姬子強制命令臉黑大半的千歌音。

跟神無比起來,其實比起被抽去"一般常識而壞掉"的千歌音,比較讓我感到雷的是被抽去"非常喜歡千歌音"性格的姬子。

雖然對千歌音抱持著對姊姊的崇景,但還談不上非常喜歡。

相對的,這邊的姬子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跟意見,也會去思考周圍發生的不尋常的事情。

不過因為這邊的千歌音不是很正常,如果姬子還無條件的認為千歌音是對的,那漫畫真要超展開了XD







第五話



姬子有帥到喔XDDDD



021



028



這集千歌音很明顯弱氣了許多,也會感到迷惘不安。

這時候就可以看的出來另一半是不是值得依靠(阿喂)

千歌音脆弱的時候,姬子就會變的很可靠,神無是這樣,聖域也還是這樣

是說,果然是萬年夫妻檔嗎XD







013

姬子要黑了嗎,要黑了嗎!







第六話





彩頁彩頁!!!!



001



002-003

巫女服越來越誇張了…

彩頁的內容是姬子夢境,跟現實中的姬子尺寸差很多(我是說整體比例喔),彩頁的姬子也比較帥!!千歌音則有點邪氣(是說,壞掉了嗎XD)

千歌音很明顯的有丧失記憶,但是姬子似乎也有丧失一些東西。

從她一直做一些奇怪的夢,還有第五話那個感覺要黑掉的場面看來,應該有一段過去可以講。







008

純粹喜歡這隻軍裝大姐XD

老實說,那個女裝男拉開身體的那個畫面著實嚇到我了= =

是說,要走獵奇向嗎…





019



022

這隻千歌音很不喜歡泡澡XD

戰鬥力還會下降,不喜歡情有可原。

擠胸部那段如果沒有外面那隻猩猩在偷窺的話,其實做為讀者我還真有被服務到(掩面)。

而且姬子還一直吐槽”妳在說什麼,我根本就不明白”

兩人都泡昏了嗎XD



006

的確是感情大危機啊

這個瞇瞇眼大神將來可能成為妳將來要競爭千歌音的對象耶

不要再mu~mu了,姬子,加油,好嗎??(雖然我覺得姬子這個表情很可愛,掩面)

作為少數姬子派,我很擔心妳的競爭力啊!!



032

有人畫出聖域的感情線

姬子->大神

大神->千歌

千歌音->姬子

很公平、很公平,大家都是單向前進!!

競爭靠個人啦~







我還蠻喜歡聖域中大家覺得”壞掉”的千歌音,感覺這個千歌音做的很多事,神無的千歌音也想做,但是會顧慮很多很多事情,變得怎樣都無法表達心意,而這隻千歌音是除了姬子強制命令的事情不做外,大部分都是隨心所欲,沒有隱忍(直接單純),想什麼說什麼,會為了簡單的事情露出笑容,也會將不開心的事情寫在臉上。



對於這樣感情直接明顯的千歌音,姬子這種反應有點鈍的性格才能在最短時間接收到千歌音的想法,這樣其實不也挺好的~(不過聖域裡的姬子似乎沒那麼鈍XD)



期待姬子快點變成彩頁中的姬子!!!

不然只能當旁白加吐嘈千歌音的角色了啦



如果台版有代理,我肯定會收,但是如果最後結局不是姬子千歌音在一起,介錯你就去吃書吧!!





以上漫畫圖片皆來自百合會論壇。

5 則留言:

  1. 這裡的千歌音我喜歡捏!直接 簡單 不托泥帶水的性格 喜歡^^(雖然這作品很糟糕)

    三人的感情線我也這麼覺得 是從第6集吧~

    我在想會不會神無的千歌音太完美,所以那個大叔 才把千歌音徹底天顛覆....



    還有....小生你的神無文啥時更新阿!!!順便催文XD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多打一字徹底(天)顛覆...

    回覆刪除
  3. 神無的千歌音真的是完美過頭了!!

    導致我對於最後"逆轉勝"的姬子以及最後哭倒在姬子懷裡的千歌音印象深刻XD



    神無的文...(忘了它吧><)

    現在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東西真的是黑歷史啊...

    看不到一章就吐血身亡了orz

    更別說是要接下去了(掩面)

    回覆刪除
  4. 唉.....這介錯新出的絕對少女我覺得疑點很多

    看到現在好像都沒有重點

    只有人物一直猛出來

    然後不久之後領便當

    要不然就是衣服沒多久就爆衣

    殺必死都好像不用錢似的免費看到飽= =......

    雖然在看之前已經心裡默念了很多次這不是宮大人*N

    但是總是會讓我憤恨的想自插雙目阿!!

    X的死介錯.....還我千歌音!!

    我真的跟大大你一樣心底感觸良多阿...

    回覆刪除
  5. 大家喊了這麼多次這不是宮大人,結果愛宮還真的不是巫女的那個千歌音

    也算是願望兌現了吧XD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