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MAD]輕音&涼宮

小生碎碎念:

這就是青春啊Q口Q

話說我的青春都是在螢幕面前過的(大驚!!)















其實是要找其他東西意外找到涼宮的MAD

聽一聽覺得好讚啊!!!

頓時熱血沸騰,想衝出家門到外面大叫XD

不過涼宮春日的憂鬱我沒有看的很完整就是了....

我受不了一直亂跳加需要看小說補完的動畫<-不想用大腦



不過MAD超熱血(如果不計較那個兔女郎的衣服的話= =)













看完之後又跑去找輕音的MAD

如果這兩團要競爭進武道館...

我覺得兔女郎會比較有機會耶(掩面)



輕音片尾(神人製作完整PV)





輕音插曲(神人製作完整PV)









不過輕音第12話文化季的地方真的有令人感動到Q_Q

特別是在脫離高中時代之後...



從無所適從到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能對著過去的自己笑著說"沒關係",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定位的





"這裡,就是我們的武道館"

















青˙春˙真˙好!



鼓手果然是最帥的XD <--偏心偏很大









話說,MAD啦、PV啦這寫英文單詞...

我都是亂用的(欠揍)

就覺得感覺對了就用了,如果使用上錯的很離譜請務必告訴我

啊是說不一定會改就是了...(拖走)

3 則留言:

  1. 第一個我看過



    可是後面是誰ㄚ?

    回覆刪除
  2. 第一個我看過



    可是後面是誰ㄚ?

    回覆刪除
  3. 上網找KON或是輕音少女就有了~

    還不錯看XD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