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火影]MAD(卡卡西X小櫻)

小生碎碎念:

這兩個MAD真棒!!!作者是神XD

雖然我很愛百合,可是卡櫻這這個妄想CP就是會打到我的喜好點XD











第一個







兩個人從小到大都出現了XDDDDD

幼女、長髮、短髮、忍者、泳裝、學生服!!!!(多個願望一次滿足XDDD)<--壞˙掉˙了

很少看到小櫻還留劉海的小女孩造型,好可愛好可愛>///<

也很愛學生裝的小櫻,不過下面那個卡卡西就海撩料(台)



學生時代的卡卡西很可愛、暗部的卡卡西就帶有殺氣

不過最喜歡的就是現在這個愛看小黃書的大叔卡卡西!!!(話說他也才26)





第二個







說實話,卡卡西這種平常看起來很散漫,有事時很可靠的大叔

跟小櫻這種平時正經、有些活潑,做事有衝勁卻容易感情用事的小女孩

真的是我的菜(掩面)

雖然大叔大叔一直叫,不過卡卡西也才26歲,跟小櫻只差9歲

跟蝎比起來算是大好青年啦XDDDD



岸本,我不介意全力你畫鳴人跟佐助間的互動啦...

不過七班剩下兩個很倒楣耶(非常路人)

百合我就不奢望了!!!

至少給我卡卡西跟小櫻的互動啊!!!(仍舊是奢望)



最後,容我向這兩個MAD的作者一拜!

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卡卡西!!!

    回覆刪除
  2. 卡卡西是超帥的不良教師XD

    而且人氣超高!!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卡卡西冷靜的頭腦 雖說他平時只露出一個眼睛 不過還是給人很神秘的感覺

    對啦 鹿丸也很棒 是火影裡 我最愛的人物 他說的話很經典 超愛他

    回覆刪除
  4. 我超愛卡櫻的!!!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