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PV] TWO-MIX - White Reflection

小生碎碎唸:
神曲! 神作畫!! 高山南最高!!!!








  

音樂大愛!!!

PV的內容更是喜歡到滿溢出來!!!

第一次聽到是在鋼彈W的片頭曲

當然我也很喜歡當時鋼彈片頭曲的作畫內容

但是替一首歌完整的寫出一個故事,而且還是描寫原唱者的故事(應該不是真的啦XD)

相當相當吸引人。

因為沒去深入研究TWO - MIX這個團體

所以實際怎樣我就不管了XD

***** 以下純屬自我解讀 ******

不過PV裡面,描寫著兩個自由音樂人,從紐約小公寓裡頭出發尋找某天在窗外看見的一團特殊綠光

背起行囊,毫不猶豫的踏上追尋的旅程

鏽蝕斑駁的欄杆、陰雨綿綿的城鎮、無限延伸的鐵道

村莊的教堂、平原的火車、好心的司機大叔

中間少不了爭吵,有時候會感到無盡疲憊

好幾度與那道光相遇,卻又不小新錯失

帶著小小的遺憾和永不澆熄的希望繼續前行         

最後的最後,總算找到了

一段兩個無名的音樂人,經過漫漫長路,總算找到他們最想要的東西 

**** 好像只是把PV內容用文字寫一遍 *****


其實出去旅行的題材一直都很吸引我

憑著一只背包,一點魯莽和年輕的用不完的熱情

踏片整塊大路。

我對開闊的空間很沒抵抗力

只要看到那種會看不見地平線終點的景色

我都會隱隱發抖,然後好想好想站在那個地方

我也對帶著陳舊氣息的城是沒有抵抗力  

PV裡面很多早期的建築、街道

還有不知幾零年代流行的服飾

我都非常非常嚮往!

  
雖然台灣很少這種開闊的景

不過只要看到綿延到另一端的鐵路

我就會有相同的感覺



如果要總合一下這種感覺的實際形象

那應該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那就是



遙遠




***

說好多廢話XD

其實只是想說我很喜歡這個PV的內容

幾乎是一看就著迷!!!! 

音樂也相當好聽!!!!

高山小姐真難為妳要配一個音痴了XD
        

1 則留言:

  1. 這個PV我也有看過=W=



    配在鋼彈裡更是棒!!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