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美戰無印] 02 懲罰你喔!占卜屋是妖魔的巢穴

小生碎碎念:
喜歡主角的最大好處,就是主角每一集都會出現!!
很想重看超時空要塞七,不過我喜歡的角色出場並不頻繁啊....





無印第二集


**** 簡短筆記 ****


1. 壞人要找銀水晶
2. 海野對小兔有好感(不過海野開口閉口就提成績也太白爛了吧!!!)
3. 小兔喜歡在電玩店打工的大哥哥(叫元基?)
4. 再遇地場衛(小兔鞋子K到衛的頭,仍舊是不好的相遇)
5. 壞人利用占卜攤做壞事
6. 海野被控制在學校隨便亂來
7. 小兔的班導(櫻田老師)被欺負(被欺負的樣好可愛(炸))
8. 學校內被控制不只一人,集體做壞事
9. 小兔的哭聲有特殊效果!!!(總是可以趕跑敵人!)
10.小兔一開始不是很喜歡變身+還會忘記變身咒語!
11.燕尾服蒙面俠熊熊跑出來(出現的好突兀!!)
12.頭帶。行動!(正名: 月之冕。攻擊)


**** 簡單心得 ****

一開始就是睡過頭,上課偷溜進教室XD
小兔一開始原來不是很喜歡"出任務"啊
連咒語都忘記!
跟敵人作戰時也忘記用頭帶(我還是習慣說頭帶...)
燕尾服蒙面俠感覺真的是"變態紳士"
每次出現都超莫名的啦wwww
射完玫瑰落下幾句話就跑走了!!

小兔作戰還蠻好笑的,被攻擊還跟敵人抱怨"這樣太危險了吧"
一點自覺都沒有啊!!!
頭帶的攻擊好強,一發就打爆敵人!
而且動作簡單,咒語又不長!
後期都是拿魔杖,咒語長、pose又多,其實我比較喜歡頭帶的說(誰理妳!)


年代太久遠了,我都忘記了原來有電玩店的大哥哥XD
這集奈留的戲分還很多,海野也是
可是我記得隨著"同伴"的增加,這兩個人會越來越影薄!還蠻令人感概的...

我發現總共有兩百多集,一天看一集,全部補玩至少要七個月耶....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