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火影]還真的救到了(灑花)!!

小生碎碎唸:

以下有雷(話說標題就已經雷了...)

還有,喜歡佐助的不要進來,大概會有一兩句不小心批到他的話...

















救˙到˙了!!!!!!



在這個充滿兩大男主角間難分難捨纏綿悱惻剪不斷理還亂的羈絆中!!!!



居然還有讓我這個百合控感到欣慰的場面!!!!



小櫻真的救˙到˙了香燐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點把香燐從瘋子身邊帶走啊)



本來也只是發瘋喊喊抱著一點妄想想說這兩女孩能碰個頭就好了

想說如果能救到就好了



隨著劇情一拖拖了這麼多集,香燐也躺在地上流血流了好幾週...

如果沒被佐助刺死也會被團葬的咒印拉進去吧...(結果沒有!?)

就算沒有被咒印拉進去,血流了這麼久,也差不多了吧...(就是還有一口氣!?)

就算苟延殘喘,佐助也已經打算要補最後一擊了...(小˙櫻˙出˙現˙了)



怎麼可以這麼剛好XDDDDDD

(這劇情我好愛)



然後最後順理成章的...小櫻就要救人了

本來想說大概就是一般般的把她救活,也不期望有太多對話....



但是!!!!!!





請看以下圖片







73905edf8a74912748540355



SxK2



SxK3



這個互動有愛到爆炸!!!!!



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

(無限loop)



小櫻妳要對香燐負責啊啊啊啊啊>////<



香燐的心理活動好讚,一邊想著該死卻忍不住留下眼淚



明明是敵人卻無法阻止不言而喻的心理共鳴...

小櫻語調跟治療都很平靜,從背影完全看不出來,哭的令人揪心...





不想知道妳心裡的想法,不想知道妳的感情...

所以請不要顯得如此悲傷...

不要哭





天啊,看到這幾句我都要哭了Q_Q (喜極而泣!?)



這兩個女人以後怎麼可以不有戲啦!!!!

才見面沒幾下,共感度都要破表了!!!!











SxK4



明明是敵人來著...

這是要小櫻小心的意思嗎(我腦補過度...)





SxK



她就是要去殺那個將妳打成重傷的瘋子啦!!!!!!





這集香櫻的互動度遠遠超過了我的期待XDDDDD



這集單行本我會心甘情願的掏鈔票去敗!!!!!!





希望香燐可以平平安安讓小櫻帶回木葉

岸本,我想看小櫻為了護香燐跟高層起衝突以及井野對小櫻行為感到不解甚至反對的戲!!!

(胃口被養大了!?)



其實我也挺想看井野現在的心理活動的

因為小櫻對於井野來說,最初就真的像個妹妹般的存在



井野很厲害,很漂亮,大方活潑,什麼都懂...

這些想法在小櫻回憶過去時不斷不斷的出現,井野是她的崇景,是她想要達到的高度,時至今日,儘管小櫻的總體實力已經比井野高了,但是她心目中最想交手的對象仍然是井野。

從不斷追逐到並肩而行,從跟前跟後到打打鬧鬧,井野,一直是小櫻最想得到認同的對象,或許在小櫻心裡,不管經過多久,井野在小櫻心中仍然留有最初高大的形象。

是井野,將她拉出那個只會躲著哭泣的童年。

她給她撐起了一片截然不同的天空。



但是小櫻的成長對井野來說內心可是五味雜陳XD

就像一直名列前矛的人往往都會害怕著後面追逐的腳步

小櫻的成長是顯而易見的,甚至連身旁的同學都對井野提起”妳不覺得小櫻最近變開朗了嗎”,可見是到了無法忽略的地步。

井野當時只是低低的說了”她只是在逞強而已”

一直以來躲在她身後的小女孩,逐漸的往前再往前,然後終於走到了她的面前

井野當時會不會覺得,我不再被需要了呢……



可是,就算是這樣,就算是會難過…但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的欣慰吧…

最早看出小櫻是潛力股的是井野,而這個潛力股在考試的時候很聰明但是在很多事情上都太感性的傻瓜已經在內心認定井野是她一輩子的對手了…

(其實這段是我在亂想XD)



我只是覺得井野是個很微妙的存在,她或許對於小櫻逐漸追上來感到有些不甘(中忍考試對戰),但是井野對變強這件事並不積極,跟小櫻爭執與其說是吵架到不如說是一種生活調劑,中忍考試後還會一起去看比賽(這兩人感情超好好不好XDDD),說到底,當小櫻跟井野說”我們從今以後就是情敵”時,我一直認為井野在乎的,其實是有可能就此與她形同陌路的小櫻(情敵間和樂融融的…只有後宮漫)。

可是這個傻女孩還特地跑來歸還緞帶啦、說一下自己跟佐助同組啦,表明自己不會輸給她之類的…

那有人會自己去報告近況給情敵啦,笨的有夠可愛XDDDD



那時候井野表情就不是失落了,反而比較像是欣然接受挑戰…

在花海之中接下對方歸還的緞帶…

說不定井野心理想的是,”這孩子還是很在意我的嘛”之類的XDDDDD





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表示…



我要看井櫻香狗血三角劇情啦啊啊啊啊啊啊

一邊是青梅竹馬兼一輩子的對手、一邊是同是天涯淪落人

可惡,這樣好有戲!!!





雖然我知道岸本不會畫…



說這麼多,結論就是…

嗯,香燐不要死喔,妳還有要以身相許的對象(瀰天大誤!!!)

9 則留言:

  1. 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小皮了= =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壞很久了XD

    回覆刪除
  3. 妳完全壞掉了XDD

    回覆刪除
  4. 佐助真的是個瘋子

    回覆刪除
  5. 不過這個瘋子還挺帥的 帥到讓我很忌妒 比女人還美 高傲的讓人感覺很難親近

    回覆刪除
  6. 突然覺得櫻開個百合後宮也行XDDDDDD
    火影真得是個很微妙的作品,有時候不得不承認在角色心境描寫和表現方式上做得很棒
    像是這篇的香燐跟櫻一樣

    然而,難得這段做得不錯
    讓人感受到佐助的瘋,後面卻轉得很硬....
    本來想說香燐離開佐助真是太好了!! 傷心欲絕的養傷什麼的,櫻來探望什麼的,全都變成泡沫了啦混蛋!!!.
    香燐初登場(不說話)的時候明明是個帥氣性格的女子來著,結果........

    回覆刪除
  7. 看火影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時好時壞,心臟真的要很大顆orz
    >>傷心欲絕的養傷什麼的,櫻來探望什麼的,全都變成泡沫了啦混蛋!!!.
    對啊!!!枉費有這麼多的腦補空間啊!!!
    結果現在為了讓香燐跟佐助他們合流轉的超級有夠生硬

    不過令我有點意外的是,這批大蛇丸養出來的人對大蛇丸還蠻忠心的
    無論是偏執的兜或是水月香燐,都繼續跟著大蛇丸走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當然的....每個跟著大蛇丸的人都擁有一些讓他們無法容身的過去。這些過去與其說悲慘,不如說是因為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大蛇丸給他們的,倒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價值。既不逼迫也不稱自己是神。不告訴他們要看破紅塵,只告訴他們自己擁有的東西(記得大蛇丸都稱他們為"實驗品",這就是一種反向認同)。與其說大蛇丸是他們領導者,不如說大蛇丸提供了一個能夠讓他們看到自己價值的庇護所。自然而然的,大蛇丸就算不在,他們也不會如失怙;大蛇丸出現了,卻像某個改不掉的小習慣回到自身一樣。

      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