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APH] 越灣好萌啊!

小生碎碎念:
很早就知道有APH跟灣娘,只是一直都沒有很著迷
BUT!!!!! 發現有越姊姊可以配百合CP就完全不一樣了!!!!!





之前聽APH只知道是國擬人
知道有很多腐向配對,灣娘在動畫沒有出現
所以就停在知道,但是沒有著迷的地步

結果朋友扔了一個MAD給我
【APH】台*灣*心*跳*聲【手*書*き(灣耀灣)】

我就看到哭了Q_Q
這個作者歌詞跟畫面配的好漂亮
3:31秒有很可愛的隱藏畫面!!!眼明手快才抓得到!!

看完這個不滿足
所以又陸陸續續找了幾個MAD

據說是菊灣代表性MAD
【APH】菩+提+樹【手|書|き】
雖然說有註明跟實際國.家無關   
但是身為灣家人...一看就知道作者在寫什麼故事
我喜歡灣娘最後那個溫柔的微笑/////
灣娘可是大氣的女人(我自己講的,我沒看過本家的的東西@@!)
包容力很強的啦!!!

 
接著是我很喜歡的MAD
【APH】菊 耀 灣 -紡 歌作者也說了一樣的註明....
這個又比菩提樹更貼近歷.史
我喜歡灣娘被本田牽走後,一步一步沾上血腥、穿上軍服的過程那段
因為啊....她並沒有受到保護啊....
是說前面的內容很沉,可是最後的結尾很歡wwww
灣娘的金門菜刀真讚XD

好了,沉的貼完,我要來貼越灣了!!!!!!!!!!!!
這本來就是我想放的重點XD 

越.南大姊的造型我好喜歡///////
幾乎一看就愛上啦!!!!
灣娘表示:所有越.南.新.娘都是我的!!!!!   

灣娘在本家的第四卷總算露面
好可愛啊//////

身為亞.細.亞之花的兩人,備配對在一起也是合情合理的(你屁
首先百合就要來神無月ED一次
APH - 越ちゃんと湾ちゃん
根據神無月ED定律(沒有這種東西)
灣娘是放在姬子那邊,就表示越姊姊大概會很辛苦(喂

再過來是會讓耳朵懷孕的幸福聲音 (這是NICO連結)

【ヘタリア】まるかいて地球 越南・台湾ver.を歌ってみた

越姊姊的聲音真好聽,聽的骨頭都要化了
灣娘的聲音就偏可愛了,配在一起剛剛好

越灣MAD找到的只有這兩個,果然還是不夠大宗(拭淚
亞.細.亞之花妳們要爭氣一點搞百合啊!!!!!!(方向錯

越灣同人少的可憐
畢竟在歷.史上沒什麼交集啦,可是灣家不是進口(?)了不少越.南新娘嗎!!!
300上有兩篇同人,用"越灣"關鍵字去找就有
百度的黑塔利亞吧也有一篇,走友(姦)情向的,不過是未完結,故事感覺也還沒展開
剩下就是零零散散從網路上找到的幾篇
這個作者,有兩篇,還有配圖
    
每一個作者筆下的越跟灣性格都很不一樣
越有大姐姐形象的也有不擅言詞的形象
灣就更多不一樣的樣子了,不過我都喜歡wwwww

灣娘那個特殊形狀的呆毛真是太可愛了XD  
如果有越灣文請務必提供給我!!!! 拜託了!!!!
     

3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

    越姐姐你的聲音太好聽了吧!!!!

    完全聽不懂還是聽了好幾遍



    一開始知道有灣娘這個角色

    我完全就嚇了一跳

    想說......怎麼會是女的? 還這麼可愛?????

    整個就覺得,作者誤解了吧~(被巴

    小灣真的很可愛啊!!!!!



    一開始沒多注意越姐姐這個人

    只看過他撐竿划船的一張圖,爾爾



    誰曉得湊在一起會有這麼大的化學變化喔喔喔!!!!!!(興奮中)(被打)



    APH既然聲稱以創作為主

    本身的歷史交集就不算什麼了(我拋)(住手!)



    越姐姐感覺是個溫和的大姐姐

    小灣感覺就好野.....XDDDDDD

    糟糕我被他們萌到了XDDDDD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灣越灣什麼的超棒啊啊啊!!!

    官方漫畫最近灣娘和越南一起登場,超可愛的!!!



    看著APH那萌死人的人設,想著越戰小灣也有進去幫忙...

    以及越南新娘這個令人YY無限又萌翻的詞...

    真的是不由得想喊灣越灣最高!!!



    ---(冷靜中的分隔線)---



    抱歉,一進來就暴走了真是失態...

    都怪灣越灣真是太萌死我了...(艸)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911777



    說到灣越灣的MAD,我非常推薦這個www

    內容不只灣越灣這一對百合,還有其他對很萌的www

    作者畫的人物也非常可愛,雖然內容還是BG有就是了www

    回覆刪除
  3. TO:番茄熊

    越姐姐的聲音超棒的!!!!

    我一聽就成癮啊><

    小灣野孩子的形象感覺也超可愛XDDDD

    化學變化後呈現的東西就就做愛!!!!(給我慢著

    說來不才,我是認識灣娘後才知道APH的wwww

    畢竟住在她身上(咦),會愛她也是無可厚非

    只是一直沒有中意的CP,最近看到了越/南

    灣越灣真的萌到不行啊///////

    (鼻血直流



    TO:小哆

    官方漫畫我有看!!!!!

    一起登場什麼的超可愛的啦>//////<

    還一起拍照!!!(瞬間萌死

    原來灣姊家內鬥時小灣有去救火!!!!!

    這段歷史真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前怎麼都沒注意到!!!!!!

    越/南新娘我也是在網路上看來的,就覺得遐想無限XD

    那個MAD真棒!!!!!!感謝分享!

    小灣和越姐姐跳舞那段好可愛,不斷重播那一部份XD

    裡面還有好多其它CP,不過很多人我都還記不起來

    目前只記得亞/細/亞組的諸位XD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