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漫畫] 一騎當千 ~127話+番外觀後感

小生碎碎念:
關羽妳到底是有多喜歡劉備!!!!!
以下有雷!!





總算將赤壁之戰打完了。
這是月刊連載,可是每一話的頁數都少的可憐…
動畫赤壁之戰是由劉備跟孫策兩人聯手打敗,不過漫畫幾乎是孫策獨挑大梁把曹操打下來。劉備難得在清醒的時候用了雷龍的力量,但是對魔王化的曹操來說根本就是搔癢啊!!!





後面孫策又搞笑,劉備白白的被踹了一腳,我快笑死了XD
後面孫策很像七龍珠裡面的悟空一樣,集結眾人的力量將曹操幹掉。



這個畫面的孫策真的有點帥/////


原本的孟德被領回來後,中間司馬懿出來串場,原本看起來算計很多陰謀的司馬懿現在看起來就像是小丑orz
吞不下龍之力,反而被龍的力量的給吞掉了,不過這裡典偉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司馬懿啊,前面就知道自己是被利用了,背刺了司馬懿一劍後,最後選了跟她一起死…(那個白字的哈利路亞是我加的...原圖沒有@@





後面柏符選擇了犧牲自己來拯救大家,所以很多前面掛掉的腳色都一一醒過來(大家一起吐便當),其中也包括了躺了好幾話的關羽。
獻帝=玉璽,力量十分強大特殊,最後孫策也沒死,該活的都活,後面接了和平的日常,結束了赤壁之戰。

***

是說塩崎雄二真是不遺餘力的向讀者說關羽到底有多麼喜歡劉備啊!!!
赤壁過後的成都




那個碰個指頭就會臉紅成這樣的關羽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嘖嘖,劉備真是個禍星,天然誘受總是會將帥氣御姊吃得死死的XD

其中還有兩篇番外也都是講成都,作者真的很愛畫成都的日常(賞你個GJ!!!!
一篇是說情人節時的故事



關羽小心翼翼的要護劉備給的巧克力,甚至不惜在自己背後貼紙條說靠近者斬!!



關羽腦袋裡老是充滿了需要馬賽克處裡的內容,可是所作所為又純情的要死,這個人是怎樣啊!!!!!實在太可愛啦XDDDDD
偏偏孔明又很喜歡陰她,調一卡車巧克力過來我都快笑死了,這隻黑羅莉!!
重點是最後全都是關羽在作夢,張飛吐嘈時在有夠力
這個時期每晚都這樣,妳心裡陰影也太重了吧!!


另外一篇番外是成都海邊打西瓜
劉備沒事就會扯張飛後腿,是說這樣踩自己主子真的沒問題嗎XD



趙雲一如既往帥氣,拿村正切西瓜,漂亮切成好幾半,劉備跑去抱她,讓本來沒興致玩的關羽整個燃起來,一邊做著奇怪的腦內妄想



一邊將…



西瓜連地球一起剖半!!!!!!

妳到底是有多想跟劉備要抱抱啊!!!!!!!!

笑的我肚子好痛XDDDDDD

赤壁之戰結束後,又出現了一個拿村正的神秘人物,三分天下後的歷史是什麼我以間忘記了,不過反正漫畫也不見得會照著歷史演,請給我更多的成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