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說真的小生不喜歡這樣...

如標題...



















這只是一段抱怨而已,很無聊,很沒意義,只是小生心理堵的荒罷了



---如果不接受百合,就可以忽略這段抱怨了---



其實小生知道控百合這件事並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



不過當著面被說是變態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論是無心還是有意小生還是很不舒服



喜歡百合沒有什麼理由



就只是因為看到實深受感動罷了



因為她們的感情很壓抑



因為她們的感情恨純粹



彼此互相吸引而決定相處在一起有什麼錯



受到這種感動而欣賞這種感情有什麼錯



小生並不會對著不喜歡百合的人大剌剌的介紹



也沒有強迫別人一定要接受百合



小生只是自己在喜歡罷了



這樣又有什麼錯…



不要這麼稱呼小生



小生無法將這種稱呼當成開玩笑



因為會害怕



真的真的很不安



這個時候有點能感受到千歌音當時的感覺了



被別人這樣稱呼已經很不好受了



當然會更加害怕自己喜歡的人會將自己當成變態



明明就沒有害到任何人不是嗎



為什麼喜歡這種感情要被指責的遍體麟傷



或許這就是喜歡百合後稍稍討厭BG的原因吧



不過與其說是討厭倒不如說是忌妒



看一男一女接吻天經地義



可其他狀況就不被世俗認同



這種感覺在心頭堵的荒



每一次聽到都感到相當不舒服



如果可以,在不能接受的情況下



請採用無視的方式吧



小生真的不喜歡被這樣稱呼



***



事出於小生看百合圖碰巧被看見了

然後就被這麼說了

然後就有一點不舒服

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先前小生看神無月時也被這麼說過一次

一次兩次三次

這樣累積下來

小生…真的受不了了…



14 則留言:

  1. 乖~我知道妳不是變態~~

    秀秀黑







    妳只是人格有點異常而已

    .......我是開玩笑的="=(小生毆)

    回覆刪除
  2. 哇哩勒..人格異常

    這樣有比較好嗎?

    其實小生很猶豫要不要寫這個純水的抱怨

    不過那時候真的是一整個堵心啊!!!

    還是安安分份key小說好了

    回覆刪除
  3. 喔喔 乖啊

    這只是單純個人喜好而已

    他下次在這樣你就扁他XDD

    回覆刪除
  4. 大頭,謝謝妳的支持啊

    下次如果在社會新聞版面看見小生

    一定是由於妳的鼓勵<--硬要牽拖

    回覆刪除
  5. 怎麼了?

    是誰這樣說阿...

    我去揍死他

    回覆刪除
  6. 突然想起了某人说的“百合荒”,哈哈



    想多了你啊,没那么严重

    我什么动漫都看的,呃,除了耽美,有点没法子接受嘿嘿



    话说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把以前一起住的朋友变成了动漫迷,可惜的是,后来我搬走,改造

    的不是非常彻底。

    回覆刪除
  7. 曾經我也很壓抑,也很害怕讓別人知道我欣賞百合

    不過有人跟我說

    "這並沒有不正常,這是很正常的,你是一個正常的人,不要把自己想的

    不正常"

    她說服我的理由是"因為我上輩子是男的,有牽掛所以這輩子記憶沒有消

    除乾淨,所以會喜歡上女的"



    雖然我不是虔誠的佛教徒,輪迴我也是半信半疑,但是這句話真的給我不

    少勇氣

    世俗想法只是世俗想法,他們說什麼不一定是對的,不接受是他們的事情

    與你無關。



    雖然我只是你的讀者,這篇文章也已經半年了,可能這句話對你沒有幫

    助,但我還是支持你的。



    我平常看到別人寫志保跟蘭的文章我都會跳過,但是看你的文章我真的會

    一直重複看重複看。

    寫文辛苦了,真的是好作品^^

    我從來不知道千歌音跟灰原哀可以這麼配哩(我是說朋友情誼,哀當然還

    是要跟蘭啦XD)

    回覆刪除
  8. 那个,我只是把她改造成动漫迷,离百合众远着呢



    这个百合众让我想起曾经有个同事,我给她介绍动画:你要看什么样的,搞笑的?严肃的?

    末了我补了一句或者GL的?



    天啊,你知道她什么反应不?



    很激动的凑上来,握着我的手:GL?看,我要看,什么名字!!



    我倒,不至于这么夸张吧。其实那时候我第一回看百合动画呢,刚看完便随口一提,结果她

    一副恨不得扑上来的模样。



    我回办公室,她便在后面跟着,一个劲问我:你下载了没?电脑里有没?



    汗哗啦流下来,所以说越是看似温顺的孩子其实越狂野。

    回覆刪除
  9. 原來妳身邊潛在GL狂熱者啊...



    應該不是說越溫馴的越狂野吧

    是因為習慣那人溫馴的樣子

    如果稍為激動些給人的反差就很大

    會有種她很"狂野"的錯覺

    如果一個人平時就過動

    級便"激動"起來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以上

    絕對不是小生替自己澄清說的!!

    回覆刪除
  10. 所以說版主是平常溫馴的人囉 = =+

    回覆刪除
  11. 是任人宰割的人,噗

    回覆刪除
  12. 說不上溫馴,只是...

    好吧,還真有任人宰割的感覺(泣)

    回覆刪除
  13. 少來........明明就只是懶得動而已= =

    回覆刪除
  14. 妳不是吃到毒奶還被颱風掃過

    怎麼現在還活蹦亂跳的??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