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瞎扯] 絕對少女聖域 之 姬子我的嫁!!!!!(被千歌音砍死

小生碎碎念:
趁老闆出國來呼喊一下我的姬千歌的愛!!!!!!
只要姬子有這張帥氣臉,絕對少女聖域再怎麼超展開我都不怕了 !!!!!






照慣例,有圖有真相
 

姬子好帥好帥好帥!!!!!!!!!!!!!!!!(破窗大喊

妳總算從小笨蛋升格成為有帥氣臉的御姊了嗎!!!!!

那個眼神,那雙唇,那充滿邪氣,似笑非笑的表情!!!!!!!!!!!!!!
 
我可以嫁給妳嘛!!!!!!!!!(被亂刀砍死 

這張彩圖,我的重心幾乎都放到左半邊了(來栖守姐妹太帥orz
而且介錯好像是制服控,整部漫畫大家一直都在換制服XD
不過基本上制服的型都設計的蠻帥氣的,這張彩圖也是!!
  
來栖守千歌音看起來像是在思考什麼,拉開的領子有狂放的味道
來栖守姬子,我剛剛已經形容很多了! 我喜歡她穿衣整齊卻又帶一點邪氣的感覺!
剎那完全就是可愛了XD
愛宮千歌音這個畫面看起來倒像是幕後大BOSS!!!! 

是說姬子黑化之後至少長了五歲有吧,身高跟身材都變了XDDD 
剛開始看到還很不習慣,太御了XD
但是有這張彩圖之後,劇情再雷我也不怕啦啦啦啦~
 

****以下劇情隨便亂猜,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

左側兩個是來栖守姐妹,來栖守千歌音好像是要去殺神打破被詛咒的命運

所以說來栖守姐妹才是成對的巫女組  

我不知道姬子是被洗腦還是自願站在姐姐那一邊

目前看來是跟愛宮處於敵對狀況的樣子
因為黑化的來栖守姐妹組實在太帥又有巫女前世加持
剛好可以接神無月漫畫版的最後面XD (不過漫畫版是雙子結尾其沒有年差才對

至於愛宮到底是誰我就不清楚了可是劇情到現在,來栖守姐妹跟愛宮很顯然是敵對關係

剎那跟愛宮會不會配成一對不是很確定,愛宮用來服務讀者的成分好高(不知道會不會被犧牲掉
我在中間好像有看到愛宮說要去殺來栖守姐妹orz (日文字不確定)
如果弒神失敗,姬千歌輪迴會再跑一次嗎,也太忙,跑遍各大劇組XD

因為黑姬子實在太帥,我很沒用的就倒到姐妹組那邊去了
來栖守姐妹這樣看起來好帥啊....

介錯似乎只有抓人氣角色出來用,剎那出來了空沒跟著一起出來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私心,雖然我很喜歡原本糊塗又可愛屬正常人範疇的姬子,BUT!!!!!!!

我不知道黑姬子的殺傷力這麼高,光一張圖就夠我吃好幾碗公了!!!!!

這種反差下來的帥氣度,直逼當年神無第12話宮樣趴在姬子懷中大哭的受度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人知道妳在比什麼!!!!!)

所以黑姬子距續保持下去吧,來栖守姐妹就手牽手一起走到地獄的盡頭去!
愛宮千歌音就給剎那照顧就好了!!!         

雖然介錯很喜歡拿自己創作過的角色出來賣(讓很多百合眾吐血!!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的設定蠻有趣的,可惜就是就是常常超展開
而且畫面每次都很亂,他又畫很多動作場,導致戰鬥場都不流暢,常常有咦?哎???這樣的感覺(這是什麼感覺!!!
(這個時候就要推一下少年漫畫的打鬥畫面,看起來舒服多了)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介錯單體角色越畫越漂亮了
因為有收神無月的漫畫,同樣是千姬,不得不說,少女聖域裡面的千姬帥多了也美型多了

這個東西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編成動畫
不走著重GL路線也無所謂(那條路再怎樣都拼不過神無月XD)
走這種有點懸疑風的劇情向也很OK,反正不要拆來栖守姐妹CP怎樣都好!

一直被抓來賣肉的愛宮最後沒有姬子...再去造一個姬子好了(喂
不是說愛宮配剎那不好(人家也沒有定案啊),只是只要冠上千歌音的長相的
我都希望她的另一伴會是姬子 (已經變成希望了!)

帥氣姬子出現後,我好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啊!!!

等等....如果黑姬子跑去說喜歡相馬.....那作者你就去吃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