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漫畫] 絕對少女聖域7~14觀後感&結局亂猜

小生碎碎念:
這就是所謂的飲鴆止渴?
才剛覺得絕對少女聖域不錯看時,就發現她要邁入最終話了orz






來講一下目前到現在的心得
(首先一定得膜拜一下漢化組的諸君,願圓神保佑你們)


第七話

千歌音正式被神父送進去學校(日本也太容易轉學成功了)

這個畫面超有喜感wwww
千歌音妳再裝傻啊妳!!!!!!

這集劇情主要是說千歌音在學校太受歡迎
有人惡意中傷他


卻以一句美式作風帶過(這邊我笑的肚子好痛)
姬子一直是優秀的吐槽役,愛宮千歌音笨蛋的稱號拿的實至名歸XD


這邊可以看出來,千歌音感覺是故意在姬子面前裝呆,不然就是戀愛會讓人智商下降,所以千歌音在姬子面前每次就像是腦袋被流星打過一樣


上一幕才說姬子妳的神,下一格想姬子後面加一個愛心害我笑到不停

後來校園風波被千歌音解決順便收了一幫後宮

很和平(?)的日常


第八話

最前面有舒心(?)的姬千歌服務畫面。
帶是我想大家的表情大概都跟姬子一樣吧

姬子一臉,妳到底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啊!

封面彩圖,彩圖一直都很有誠意wwww


本集故事,姬子的朋友真由里(偽真琴)有了戀愛煩惱。想找姬子的姐姐千歌音幫忙。



這對姐妹準備要朝搞笑雙人的明日之星邁進XD
千歌音衣服脫太快了啦!!!!! 妳是很熱吼!!!!
姬子一定揮紙扇那個!!!


只要姬子在旁邊吐嘈,閃閃發光的千歌音就會變得很好笑!!!!!!
把衣服給我穿好啦!!!!!

後來千歌音用美人計去幫忙,反而越搞越糟。


真由里的男友因為千歌音這句話受到啟發。
但我想她只是想喊一喊而已。千歌音心聲: (我跟姬子)的戀愛是永遠的



本集我最我喜歡這個畫面!
這種一大一小的組合感覺真好,最重要的是
這張圖千歌音看起來像常識人XD

千歌音總算慢慢的從被殞石撞到腦袋的狀態慢慢走向常識人。姬子辛苦了XD

結局,那個男的被噴掉了....


第九話

第九話的封面是第二及單行本的封面。
紅色為底的色調,感覺還不錯。

因為真由里的男友莫名被燒死,千歌音決定去調查。
雖然主因還是因為惹姬子傷心,但從這邊開始,就慢慢有再鋪,千歌音不再一直是眼中只有姬子的狀態,她開始會去關心一些周遭的人。


這集九曜裡面的百合CP,黑衣與真白


九曜打算破壞秋葉原龍哭,跟龍目機關的人槓上。
九曜的人根本就像是消耗品,死的超級有夠快。
領導的面具千歌音好像對此也不在意。
完全是反派才會出演的"犧牲同伴"

因為籠目機關裡面有那隻猩猩...害我先入為主的就討厭orz


第十話

一定要貼一下的九曜百合CP


可惜黑衣的夢最後被籠目的人打碎了...

姬子也跑到了秋葉原,還目睹了AMNESIAN力量用盡的下場,所以趕緊跑回去找千歌音。


很少看到姬子這麼熱切的想找千歌音。
當千歌音變成常識人之後,在作者沒畫出來的地方,關係應該親密許多,只是因為之前千歌音腦袋秀逗,所以姬子只能一直吐槽她。

另外一邊,千歌音跟焰打了起來。
焰卯足火力想幹掉千歌音啊....

在千歌音打的血流滿地,爆衣加噴番茄汁時


姬子跑去跟九曜大將私會(誤)


來栖守姐妹見面了。(姬子的眼神壞掉了吧囧



故事到這邊,什麼都沒有說明到
只知道敵人是九曜,要破壞龍哭,但是龍哭是什麼不知道,籠目機關是政府的,要保護封印,但是要保護什麼不知道
千歌音到底是誰,為什麼失憶,為什麼會專情於姬子不知道
為什麼九曜大將會是來栖守千歌音,當初不是在姬子面前去世的嗎? 還是說姬子也有失憶過?

到目前為止通通都不知道.....



第十一話

本集重點....姬子領便當了(姬子:咦,我真的可以拿嗎?


在上一話白熱化激鬥故事卻毫無進展之後。
這一話就超展開了。

越來越有誠意的彩頁。
後面的姬子好御,我差點不認識XD
小指紅線上繫會是哪個千歌音呢?
(結果說不定是兩個千歌音繫在一起XD


千歌音在上一話被焰打趴。
主要還是因為仿造品這件事情讓她動搖了。
然後因為確認自己對姬子感情是真的所以眼神又變的銳利起來。

愛宮千歌音脆弱的時候很脆弱,還會縮起來發抖。兇起來的時候,是會殺人的...這反差就是讓大家一直喊千歌音好帥的原因吧XD

來栖守千歌音出現,我最想吐槽的是面具帶上去頭髮會自動分開....


姬子一開始還有點懷疑,死在自己面前,懷疑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這隻千歌音很顯然比愛宮千歌音更會調教姬子,情詩一念,姬子就自己跑過去要抱抱了XD



咪咪眼大神不知道為啥對來栖守很反感,但是對愛宮很有好感。

焰最後被愛宮幹掉,但是龍哭封印也跟著被毀。
焰最後死的時候仍笑的神采奕奕,我喜歡!

愛宮看見本尊...


居然會嚇成這樣....面具千歌音到底是有多兇殘啊...


愛宮的七星劍被面具千歌音的千星劍打爆...
這邊我實在很想笑,是字比較大就贏好像小學生
可是劇情明明就超嚴肅來著

龍哭是一種很誇張的吞噬力,會一直吃一直吃

這邊的姬子還是比較關心愛宮千歌音。
努力帶著負傷的千歌音逃走。


然後就領了便當了....



結局關東大地震重現,如果這集在慢點出現
遇到福島的事件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被禁掉...


是說這一話最後一頁,中間這隻是剎那吧!!!!



第十二話
很像神無月的外傳,看到後面之後再回頭就會知道這是在鋪來栖守姐妹的梗...

這一集最有爆點的就是最後一幕了


我猜是手牽手一起去殺神吧


第十三話

這一話我看到時還以為中間隔了個五十話左右沒看吧...

時間是第十一話的一年四個月後。一年的時間可以讓少女長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例如我完全認不出來這是姬子的同學真由里O_O!



馬尾的千大人今天依舊英姿煥發!


常識人會害羞的千歌音...


這樣明明又帥氣又可愛,當初如果這樣姬子一定很快就會跟妳一起lovelove了!!!!
怎麼她領便當之後才這麼羞怯啦!!!!!!!
妳都是故意在姬子面前當變態嗎!!!!
其實妳是打從心底想嚇跑她吧!!!!!!!!


千歌音加入籠目機關,還是月影隊NO.1。(根本就另外一本漫畫了吧!!!


看在妳將姬子髮帶當自己的用,且一心一意找她
我就忽略妳之前被殞石撞到腦袋的表現...

後來一群人追查少女聖域的下落
帶著既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打開箱子的千歌音...


恭喜妳get一只後宮"剎那"!


姬子才一集沒出現,千歌音就多了一只小妾啊...
千歌音表示: 是她自己黏上來的!!!! 姬子我是清白的!!!!

妳跳到太平洋也洗不乾淨了啦!!!


第十四話

我從京四郎就很喜歡剎那,更切確來說是喜歡剎空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人氣不夠,所以只有拉剎那出來...然後照慣例...新角色,腦袋都是要給隕石打到...

一大早,剎那就裸身鑽到千歌音床上
千歌音居然說別人沒有常識!!!!!
最沒資格講的就是妳啦!!!!!!!!!!!!!!!!笑死我了!!!!!!



姬子不在,大神充當吐槽役。

後來剎那讓千歌音給收養了,千歌音一臉不甘願
也不想想你當初是怎麼去騷擾姬子的!!

最下面那格,會噴茶的千歌音好好笑XD


剎那是被政府以非人的方式養大,不知道自己存在意義。
千歌音跳出來說她來守護剎那的聖域....


在這部漫畫這相當於是告白啊!!!!!!
妳怎麼對別人說啊啊啊啊啊啊啊
怪不得下一話正宮提著鐮刀來殺人(誤)

好吧,因為千剎畫面看起來賞心悅目
而且很少看見千歌音無奈的樣子,千姬在一起的時候...無奈的都是姬子


第十五話

相當好看的封面...因為太好看了,姬子妳可以不用回來了,作為少數姬子派的我自己講完吐了口老血


剎那想要幫助大家,卻碰到千歌音的逆麟。
千歌音大發脾氣。


剎那好可愛啊剎那...
認真的要去垃圾場找回千歌音的髮帶,當事人千歌音正在曬日光浴(誤)



大神這番話,雖然是在鼓勵千歌音走出低潮


但是如果她就這樣將姬子變成回憶...我...我作為一個少數姬子派,又吐了口老血...


剎那被不明人士給一刀砍中,血噴的到處都是
不知道會不會掛掉O口O

happy birthy day~ (神無式親嘴預告!
我帶著刀來~



來栖守姬子,復活登場!!!!!
黑姬子太熟了,我一時之間無法適應XD

千歌音妳看吧,我就說正宮提鎌刀卦來要殺人了。
那個表情本就是在說
"怎麼我才不見個兩話,千歌音妳就收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小情人,要不要稍微解釋一下啊~"
超S的表情!!!!

上面亂講的啦。

結果演到現在,仍舊不知道愛宮千歌音到底是不是贗品。九曜為什麼要破壞龍哭。
愛宮為什麼會失意,面具千歌音又為什麼要殺她?

甚至現在還多了...
一年四個月可以讓羅莉姬子長成這樣的謎題(?
姬子怎麼活過來的? 為什麼會黑掉???


**** 以下從日文網站上看那些漢字猜的 ****

來栖守姐妹才是第十二話中真正的巫女。
身為姐姐的千歌音要去殺神。
如果是要解除詛咒的話,破壞龍哭這件事就變得很奇怪,因為有一個龍哭在姬子身上,如果這麼作,肯定是要殺掉姬子的,從姬子的回憶來看,來栖守千歌音很顯然對姬子很好,不太可能做這樣的決定。

至於姬子到底為什麼黑化,是自願的?是洗腦的?
我偏向是自願的,如果有以前巫女的記憶的話,作為成對巫女,來栖守姐妹可能作出一樣的決定。

然後下面是網路上找到部分截圖


黑姬子真的好帥....笑著說我們是要殺神的


但是砍千歌音那刀未免也太兇狠,妳一定是在氣千歌音只在妳面前當變態對不對!!!



愛宮千歌音要去當神了嗎????


那句要去殺了巫女的話是愛宮說的嗎?????



左邊的表情是愛宮千歌音???
 


黑姬子其它畫面,其實我一直很想說妳是誰XDDDD 御到我都認不出來了!


中間有幾話再鋪來栖守姐妹的故事...好,我看不懂日文(淚


最後姐姐作出要殺神的決定(我猜
不過為什麼把姬子留下來(不懂~"~

據說21話就完結,感覺好倉促。我才剛開始對故事感興趣來著的說....

如果愛宮要跟來栖守姐妹打起來
倒是蠻令人難過的,因為前面鋪了很長的姬子跟愛宮生活的梗...
如果愛宮是叢雲的話,那麼前面會喜歡姬子倒是有了解釋,神本來就愛著巫女
可是會這麼怕面具千歌音就很怪了


最後....其實我想求這張彩頁的大圖啦...
有人有嗎orz



以上有漢化的截圖都來自300!

8 則留言:

  1. 謝謝大大你打的文章真的看的好過癮

    從頭到尾不只姬子在吐槽其實大大也吐的蠻起勁的阿XD

    哈哈我也笑了好久

    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介錯變態兩人組

    他們倆的腦袋也不知是被啥打到

    出的漫畫總是讓人無言以對

    我還是喜歡活在植竹大師來鋪設劇情的神無月下....

    那劇情真的是...美的無話說..(除了機器人打鬥= =

    回覆刪除
  2. 如果這部要被改編成動畫,拜託一定要請植竹先生來改啊!!!!

    照原作下去做根本就是H動畫啦!!!! (拜託把那隻猩猩拿掉!!!!

    介錯背景設定跟人物設定其實還OK啦(機器人好像介錯他們自己的私心

    就是劇情不知道在幹嘛...................

    都好讓人吐血= =

    但是偏偏神無最早的人設是他們弄出來的orz



    神無月真的是美到沒話講啊><

    姬千歌是我最喜歡的GLCP沒有之一!!!(沒人問妳



    神無月一直都沒有二,卻有京四郎、少女聖域這些怪怪的東西...

    可是人物好像(根本一樣),在飢渴的情況下,自動屏蔽掉那些怪怪的東西,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啦,雖然我根本無法停止吐槽!

    回覆刪除
  3. 雖然神無月裡面機器人打鬥有種莫名的衝突- -"

    但是裡面的姬宮千歌音才是我的女王啊啊啊



    絕對少女聖域裡的愛宮千歌音...

    怎麼說..

    只有種給人殺必死的感覺(一開始看到讓我很無言..)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愛神無裡的千歌音-////-

    太美了美的讓我想要看續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部裡面那隻大猩猩一直讓我覺得

    根本就是H嘛!!!!!!!!!!!!!!!!!!!!!!!!!!!

    為什麼越後面越來越H啊(淚奔

    要H也刪掉那隻噁心的猩猩= =+



    by 路過&看完神無月後立刻愛上千歌音的動漫迷..

    回覆刪除
  4. 姬子很可愛啊XD

    但是我的本命就是喜歡這種帥帥酷酷的女孩啊!!!!

    (摁摁 有人說我是長髮傲嬌控..千歌音也算傲嬌嗎=ˇ=a)



    瞇瞇眼大神在這裡面根本就只是來流鼻血的吧(指

    比讀者的殺必斯還要多XDDD



    大猩猩一臉猥褻= =



    話說後面故事開始吸引人

    (也稍微不H了 除了大猩猩之外..........)

    好期待後續!!!!!!!

    回覆刪除
  5. 結果今天跑去漫畫店租了神無月回來看(掩面)

    看完動畫後才來看漫畫其實感覺有點奇怪

    說真的漫畫兩集中間跳了一些東西有點不連貫

    (動畫雖然囉唆至少劇情算順)

    不過裡面千歌音和姬子的感情流露比較濃(吻戲比較多?)



    這算是在等少女聖域完結之前重新做個複習吧XDDD



    摁摁有點不懂?

    所以賣肉那位少女只是名字是千歌音?

    那位面具千歌音才是千歌音(本質)?

    愛宮和姬子會是敵人?????(不!!這讓我有點難接受= =)

    愛宮對姬子的感情到底會不會有完美收尾啊!!!?

    回覆刪除
  6. 在最終戰掛了..

    啊啊啊好痛苦喔Q口Q!!!!

    介錯這部漫畫後面部份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現已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裡等待結局

    (不..已經有受傷了(淚奔))



    然後我只能說介錯畫的幾部漫畫(可以說全部吧)

    人物和內容大同小異

    一般人應該會吐血才對

    但是自從我看完神無月並深深被迷住之後

    就算再多雷其實我也欣然接受(轉圈)

    大概是太愛千歌音配姬子這對CP吧XDDDD

    就算以後還是這麼雷我也願意看!!!!!!!!

    (但是以後再出現大猩猩就扣分扣分= =+ )

    回覆刪除
  7. 請問這個漫畫在哪裡可以看得到全部呢,網路上好像只連載到17就沒消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回的晚了,你應該已經看完了XD
      我直接用"絕對少女聖域"去搜尋,google第一個結果就是把全單行本掃上去,很好找
      只到17應該是當年漢化組看到後續的劇情心灰意冷棄坑了XD

      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