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美戰無印] 10 受到詛咒的巴士! 炎之戰士火星登場

小生碎碎念:
看標題就知道小麗登場了!!
最近都習慣打兩遍了= =






無印第十集 


***** 重點筆記 *****


妖魔小頭頭積極的想要銀水晶,發派很多工作給下屬
小兔在路上遇到亞美,亞美正要去補習
仙台坂上被詛咒的巴士,搭上的人會消失
大家決定要去火川神社買護身符(亞美去補習
小麗出現了!!!!!!!(黑髮女巫耶,這種設定照理說應該超人氣才對,可是當年人氣普普而以
壞人潛伏在神社裡
大家一看到小麗(美少女)就被迷上了wwww
小麗惡靈退散的符貼到小兔頭上XD
小兔被抬進神社裡面休息
有家長到神社要人,小麗把她趕回去
小兔找了亞美一起調查巴士疑雲
排隊搭巴士人大家都手持火川神社的符,雙眼無神
巴士來了,小兔不敢搭,結果兩人都沒能上去
巴士飛起來穿過異空間(巴士上都是女學生耶@@!
小兔來找小麗,小麗覺得小兔是在懷疑她爺爺,小兔被小麗趕回去
露娜將變身的筆落在神社
再度調查,亞美還沒到,小兔不想上車,用變身筆變成乘務員,就敢上去了XD
巴士消失在異空間
小麗在祭壇前找出真正的犯人,結果小麗也被吸進異空間
小兔一邊哭說不要,一邊又說"好,我做",是怎樣XD
妖魔抓了小麗,小麗頭上出現火星標記
一開始就用頭帶,被妖魔抓到,沒想到頭帶居然變形作束縛!!!
火星變身!火星是穿高跟耶XD
小麗招式的手勢...跟千年殺好像(囧
小麗幹掉妖魔!
亞美在外面引導小兔她們出去
變態紳士突然出現開巴士O_O
小麗跟小兔都喜歡上變態紳士

***** 無關是非的心得 *****


我發現重點越打越多= =
幾乎要被整集內容打上去了,一點不像在做重點啊!!
根本就是在抄對話囧

這集主要就是多了新夥伴後
小兔看起來就變得更廢這樣...
哭的次數也變多,變得更沒膽= =

只有一個人時明明表現還不壞的
別人是我有朋友我超強
小兔是我有同伴我更廢
這樣不好吧....

亞美的招屬於輔助式的
小麗的招就屬攻擊性的
不過那個手勢實在是....太囧了!!!!

話說,我當年怎麼沒印像小麗有喜歡過變態紳士啊~"~??
至於漫畫版裡,所有的水手戰士都愛月野兔(可惜當年不能光明正大百合(連變心都不行了),身為主角只好去BG,不然論後宮數誰比得過她)
不過那種是屬於服從與忠心的那種喜歡
大家都把小兔都公主在景仰在保護
漫畫版的小兔到後期也的確是比較有公主的樣子
動畫版趨向一般朋友式的互動

如果要說哪個好,其實我覺得都好啦www反正美女們互動怎麼看都賞心悅目!!!! 

我最近才發現我的心得跟當集內容其實關係不大啊囧...
果然是無關是非的心得(點頭)  

1 則留言:

  1. 遊戲動漫論壇徵求板主..歡迎加入

    遊戲下載密技..動漫圖片..美容資訊論壇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