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進擊的巨人] 禁臠之婚禮1

小生碎碎念:

接續之前禁臠的設定,既然原作都結局了,辦個婚禮不為過吧

尤彌爾依舊是人棍,女王依舊是病,慎入。


--禁臠之婚禮1--

帕拉迪島位高權重的女王陛下,正歇斯底里的在房間裡破壞傢俱。

若不是她扔皇冠的時候砸到衣櫃,皇冠轉九十度向我噴來,上面的鑽石差點穿透我的咽喉,我還沒想出聲阻止她。

「議會的老不死們又幹了什麼好事?」

希斯特利亞氣喘吁吁披頭散髮的靠在桌邊,她把頭髮從前額撩起來,黑眼圈深的嚇人。

腦袋轉過最近幾個讓她煩心的事情。

新艾爾迪亞人的共主吉克逃獄,據傳共犯很可能是女王陛下的心腹調查兵團內的人幹的。

馬雷用艾爾迪亞人迫害新艾爾迪亞人的名義對帕拉迪島發出軍事威脅。

薩克雷大總統倒台後,各勢力蜂擁而上想要拿大總統的位置。

長期戰爭帶來國庫虧空,民不聊生,加上收留新艾爾迪亞人造成各地人民引發不滿。

議會緊迫盯人逼著女王要從貴族中選王夫。

...她媽的,這還數的完嗎。

「......被否決了,我們的婚禮...」

哈? 妳說什麼?

「議會那群老不死的,居然把我跟妳在湖邊辦婚禮的預算給砍掉!」

「哈、哈哈!原來那群老不死的有認真在做事啊!」

「尤彌爾!妳還笑!」女王大人抓了手邊的碟子就朝我扔過來,好在我身手矯健,雖然沒有手腳,在床上翻身躲開她的飛過來的碟子,這個房間裡面的碟子從沒有撐過三天。

作為一個禁臠吃好穿好,稍微有點不滿意的就是整天被女王陛下家暴。

「為了這種事情編預算妳是不是傻,調查軍團就該發動政變把妳這個昏君推翻掉給流放到別的國家去。」

現在的她就像是披著華麗羽毛被關在漂亮籠子的鳥,大概就是過的比牲畜要好點。

她氣急敗壞地走過來,騎到我的身上,緊緊的揪住我的衣領,她可能是想掐死我,可那細的跟笑話一樣手腕我還真不知道能掐死誰。

「妳為什麼...就是...不明白...」

斗大的淚珠從她凹陷的眼眶滴滴答答的滾出來,打在我的臉上。

我的女王陛下,總是生氣,總是哭泣。

總是無能為力。

我怎麼會不明白,可即使明白了也沒半點屁用。

連擁抱她都做不到,這令我煩躁不已。


阿尼禮貌性的敲門,見裡面沒有回應,逕自開門進來,房間內一片狼藉。

「陛下呢?」早已見怪不怪。

「躺在這呢,妳再不來我就要被口水淹死了。」

希斯特利亞發洩完累了直接黏在我身上睡著,口水流的到處都是。

阿尼一臉嫌棄不想碰的樣子,「叫醒她,快到晚會的時間了。」

「國庫錢多的沒地花啊,三天兩頭就在辦晚會,貴族繼續肥的流油早晚會被當豬宰。」我挖苦道,雖然這不甘阿尼的事,但我是一股悶氣沒地方出。

阿尼不若以往朝著我白眼,停頓了一會說,「...這晚會在陛下選出王夫前會不停的舉辦下去。」

她雖然沒說,但我似乎聽到"妳好自為之"。


希斯特利亞一直沒有選出王夫,她最近忙著跟東洋國貿易的事情,想靠著出口帕拉迪島的稀有金屬紓困國內疲乏的經濟,還跟三笠槓上。艾倫失蹤了,傳聞是艾倫協助吉克逃獄,三笠想要追查這件事,希斯特利亞想要三笠當成對東洋國的外交大使。

「那可精彩了,阿尼跟三笠在會議室裡面打成一團,只能說是夢幻對決。」

薪水小偷希琪又跑來我的房裡,準確來說是女王監禁我的房裡聊天。

所有的"據說"情報百分之九十都是從她這邊來的。

要是哪天希斯特利亞的機密流出去,第一個就該抓她起來拷問。

「...那選王夫的事情...」我盡量顯得是漫不經心地提起。

「噗呵呵,妳很在意啊?」希琪的眼睛彎的像月牙。

她媽我要是手長回來第一個要扭斷這個女人的脖子。

希琪朝我張開手掌,「五個,女王陛下說她要收五個男人進後宮,之後從中決定哪個人當王夫。」

什麼!?

「五...個...男人...」

那個小矮子在想什麼啊,自暴自棄不用到這個程度吧,這個國家這個島有值得她這麼做嗎!

我得去找她問清楚!

「好啦妳冷靜點!」希琪把我押回床上,「怎麼沒手沒腳力氣還這麼大啊!」

「開什麼玩笑,這她媽開什麼玩笑啊!」

「我說妳冷靜一點啦,妳幹嘛那麼激動啊,哇啊!」

我撞開希琪滾到地板上,像隻蠕蟲般扭著身體往前爬。

門在這時被推開,擦的黑亮的皮靴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瞇著眼仰起頭,身著軍裝的希斯特利亞由上而下的看著我,表情看不出是憐憫還是嫌惡。

她用皮靴抬起我的下巴,聲音輕柔愉悅

「怎麼,想我了嗎?」


TBC



1 則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