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進擊的巨人] 禁臠之婚禮4

小生碎碎念:

自我流解釋始祖尤彌爾為什麼聽命王血2000年


 --禁臠之婚禮4--


無數的記憶流入腦海,有時我是當事人,更多的時候是旁觀者,看著每代王每代巨人的人生。

初代尤彌爾是奴隸,在奴隸主弗里茨王的狩獵遊戲中,於森林逃亡時偶然碰到了發光的怪誕蟲,獲得巨人之力。因為巨人之力,初代尤彌爾成為弗里茨王眾多的妻子之一,替生下三名女兒,而後初代尤彌爾為了保護弗里茨王而重傷,弗里茨王為了不讓巨人之力消失,下令三名女兒吃掉了自己還活著的母親。

初代弗里茨王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呢。

與其說是145代王的不戰之約,倒不如說是由同姐姐那樣的性格的人獲得始祖看到自己的祖先是人渣,發覺禍因由初代弗里茨而起,承繼著弗里茨之血的後代,稍微有點良知的自然就反戰。

記憶的洪流過後我站在一片荒漠之中,遠方有顆發光的大樹,由樹幹開始往上樹枝先分成三個,再分支成九個,接著無窮無盡的樹枝朝著天空散開延伸到看不見盡頭。

有個小女孩站在那顆發光的大樹枝前,是記憶裡面出現過的,初代的尤彌爾小時候還未獲的巨人之力時的樣子。

來到小女孩身旁,「...叫尤彌爾的人命都特別苦呢,註定受到弗里茨的折磨。」

她沒有理會我,我仰頭難著那棵發光的大樹,自顧自地繼續說

「我是弗里茨無數後代的其中之一,愛的人也叫尤彌爾,為了把她綁在身邊,砍斷她的手腳監禁在房裡。現在她手腳恢復了,卻來是跑來找我...」

她終於轉頭看向我

「妳說她為什麼不逃走呢?」

小女孩睜大著眼,顫抖的開口,卻說不出任何話

「妳為什麼不逃走呢?」

她走過來抓住我的衣服,緊緊的,淚水佈滿臉龐,卻依舊發不出任何聲音,連嗚咽都沒有。

擁有著超越人類智慧揭近於神的巨人之力,為什麼不逃走呢?

我蹲下身反抱住她,拍著她發抖的嬌小身軀。

初代尤彌爾也好,我的尤彌爾也好,曾經的克里斯塔也好。

都只是想要被愛,就只是想要被愛而已。

那是比起自由,比起生命,更想要獲得的情感,卻也是唯一只能仰賴別人給予的情感。


「希斯特利亞!」

彷彿從夢中被喚醒,大腦非常痛,四周非常吵,尤彌爾抱著我神色焦急。

「現在什麼狀況....」該死的好吵,「還沒離開戰場嗎?」

尤彌爾似乎想說妳還有空擔心這個,不過現狀似乎也膠著不下,「馬雷陸軍發現地鳴消失,正向著我們這邊靠近,我們的陸軍都變成無垢巨人了,智巨們快要擋不下無垢巨人,我們正被無垢巨人包圍。」

搞清楚情況後,才發現以我們為中心的外圍是滿滿的無垢巨人牆,智巨們正圍成一道牆抵抗著不讓我們被吃掉,巨人四面八方扭打,怪不得這麼吵。

「尤彌爾,妳介意我把愛分給另外一個尤彌爾嗎?」

「哈!?說什麼屁話,妳腦子被那個發光蟲弄傻了啊!」

是我熟悉的那個尤彌爾呢。

「不用擔心,我最喜歡妳了。」

抬起手,跟用藥物的控制不同,可以感受到一股奇妙的力量流淌在身體的每個細胞

「停下。」

毫不費力的數以千計的無垢巨人瞬間停下動作,智巨們則受到衝擊的按著頭部,女巨回過頭來惡狠狠地瞪我。

真是驚人的力量啊,初代的尤彌爾。

「好了,我們回家吧。」


馬雷成為戰敗國,土地被艾爾迪亞、中東聯合跟東洋瓜分,我們接收北方的土地還有他們海軍的技術,跟東洋國相比,長年戰爭的馬雷除了過於仰賴巨人的陸軍不太行以外,海軍的技術相當先進,雖然比起中東聯合還是遜色點。

戰爭過後的內政問題令我傷透腦筋,吵得要死的貴族跟不聽話的三個團長,好在芙利妲姊姊醒過來了,應付貴族她駕輕就熟,真是幫了我大忙。想要升阿爾敏坐大總統的位置,由他來管理軍隊,被他拒絕了,用能跟阿尼朝夕想處的工作來釣他也沒成功,枉費我在王座上被阿尼踢個頭上腳下。

然後就是...

「給 我 滾 去 睡 覺!」

比起當我戀人更熱衷於當我保母的尤彌爾

她把我抓起來扔到床上,我脫掉自己的上衣,朝她張開手,「來吧。」

「來什麼來!妳她媽快睡!」她甩都不甩我,把油燈滅掉後爬上床,被子拉到蓋住我整個人

我從被子中鑽出頭來,尤彌爾躺在我身旁,「真是不解風情。」好歹我是國民情人耶。

「每次做到一半就睡著的渾蛋好意思說啊!」她捏住我的下巴,倒三角眼擠在一起,看起來不滿很久了

這樣的相處就好像回到從前,她沒有死掉,我沒有殺人的從前

我拉下她的手,「尤彌爾,說妳愛我。」

她糾結了起來,一如既往,不敢直視我的眼睛,耳根逐漸泛紅

我靠向她,額頭抵住她的額頭,逼迫她直視我的雙眼,「說妳愛我。」

她摟住我讓我更靠近她,似乎想要掩飾她的羞赧,唇貼在我的唇邊,聲音顫抖著

「…我愛妳,希斯特利亞,我愛妳。」


起了大早,神清氣爽,尤彌爾似乎不開心我醒的太早,把我按回床上,我只好在床上批公文,大總統思來想去最後升了皮克西斯,駐紮兵團長則由皮克西斯原本的左右手萊恩貝爾加擔任,尤彌爾打了個呵欠,下巴抵在我的頭上跟著看。

「……這是什麼,"湖岸婚禮的預算",有芙利妲還不夠啊,妳還得跟男人結婚?」

「怎麼,妳吃醋了啊。」

「我還沒問妳五個王夫的事情呢。」她擰住我的臉頰,用力地拉開。

疼疼疼疼疼,很痛啊。

「是我們婚禮的預算。」

她鬆開手,瞠目結舌

「通過了呢,下周就能開始籌備。」真不虧是姊姊,對貴族跟議會很有一套。

「哈?議會那群老不死的集體失智了吧,通過這種荒謬的預算,腦袋裡面裝屎啊!」

換我用力的抬起頭,朝她的下巴狠狠地撞上去

「疼疼疼疼疼,很痛啊!」

妳才失智!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