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進擊的巨人] 禁臠之婚禮2

 小生碎碎念:

疫情期間大家就留在家裡宅吧,外出很危險的




--禁臠之婚禮2--

「––吉克必須死啊。」

我把緊急匯報的公文甩到桌上,新艾爾迪亞帝國,這都什麼玩意,調查兵團裡面一群吃裡扒外的傢伙。

調查兵團裡面有一群人不滿意現任政權疲弱被動的態度,不滿收編新艾爾迪亞人的政策,馬雷宣戰觸發導火線,他們擁戴主戰派的艾倫為首,劫走吉克盤算靠著王血跟始祖取得地鳴。

從新艾爾迪亞那邊取得的研究加上自己身上的王血使得自己能夠以人類之驅控制巨人,但這個能力碰上始祖加王血是否管用還是個未知數,王血真是棘手。

「果然吉克必須死啊––」

「陛下妳的喃喃自語被有心人士聽到會引發戰爭。」阿尼從門外走進來。

「有心人士們巴不得將我吊死在廣場上,虛位元首的女王卻掌握大權他們可恨死囉。」

大總統倒台,奈爾、皮克西斯、韓吉三個兵團長各有盤算不受我控制,貴族們計畫著塞王夫給我取得實權。

阿尼懶得跟我抬槓,「妳要的王夫候選人已經帶過來了,現在召見他嗎?」

「當然,現在召見。」


貴族議事廳上的王座設計失敗,坐在上頭久了都忍不住會側一邊撐著頭。

從農場裡面找到的艾爾迪亞平民,渾身發抖的跪在紅絨地毯上,手中緊緊握著軟呢帽像是要從中擠出汁來。

出身乾淨,父母是佃戶,家中次男,長男打仗死了,底下還有兩個妹妹一個弟弟,經濟拮据卻不至於貧困,人選挑的很不錯,阿尼辦事真令人放心。

「嗯...」叫什麼名字來著...算了,「你,抬起頭來。」

跪在地上的男人戰戰兢兢的抬頭,臉色慘白大汗淋漓,樣子簡直像是要上處刑台。

我撇了阿尼一眼,阿尼挑挑眉,示意我把男人的情報讀完。

「陛、陛下,小的以前曾經在農場外向您丟石頭,真的罪該萬死!我、我不知道、您的身分尊貴。如此大逆不道,冒犯的的行為是我一個人的過錯!請陛下寬宏大量,放過我的家人吧。」

似乎有這麼一件事情呢,阿尼不只找了不錯的人選,還是上乘之選。

我從王座上起身,朝著他走去,握住男人顫抖的雙手露出微笑。

駕輕就熟的演了一次女神,包容他的過錯,並邀請他成為伴侶候補。


「通知所有報社,剛剛發生的事情全都要登在明天的頭條。」

貴族聲望低落的現在,王夫的候選人裡必須要有個艾爾迪亞平民,用以鞏固女王親民的形象,其他的人選得演繹成女王受各個勢力脅迫身不由己。剩下的四個候選人要從貴族、兵團、新艾爾迪亞人跟邦交國中找取個平衡。至於最終王夫是誰?

那才不重要。


在情報有意的傳播下,幾天後訊息很快的來到尤彌爾耳中。

她狼狽的伏在地上,艱難的仰起頭望著我。

她巨人的模樣也像這樣伏在地上,眼睛黑溜溜圓滾滾的倒映著我的身影

我想起不怎麼愉快的回憶,她居然那麼輕易的就離我而去

她現在沒有手可以道別,沒有腳可以跑走,她會永遠待在我身邊

這讓我鬆了口氣,尤彌爾的樣子瞬間變得可愛

「怎麼,想我了嗎?」


支開希琪跟阿尼,把尤彌爾抱回床上

她的身型比我高大,加上不安分的扭來扭去,一不小心我跌坐在床上,她趁機翻到我身上壓著我。

我壟罩在她的影子之下,她看起來又憤怒又痛苦,面孔扭曲對著我大罵。

那模樣跟當年雪山任務時非常相似,我懷念的伸出手撫摸她的臉。

「妳喜歡我嗎?」

「哈?妳她媽瘋了嗎!」她難以置信,「我說了這麼多妳為什麼會聽成這樣!」

「妳為什麼這麼著急我的事情?」

「那是因為...」

啊,眼神飄走了呢,膽小鬼。

總是迴避我的問題


糾住她的衣服將她扯近

親吻她,擁抱她,讓她在我懷底下呻吟

只有這瞬間是真實的

歡愉是真實的,眼淚是真實的,連謊言都能成為真實的

尤彌爾撒了謊說要和我結婚

那沒能兌現的承諾將會在我手中成真



「..............」

「妳想說什麼就直說。」

阿尼沉默的視線扎的令人生疼。

尤彌爾被我折騰的昏睡過去,身上的傷痕正在冒煙,巨人之力正修復著她的身體,她無法再變成巨人,但復原能力似乎比別人更好些。

「我沒有干涉私人興趣的意思,不過...妳自己注意別變成跟大總統一樣的把柄。」

「還有呢,」從地上撿起一件襯衫穿上,該死的,扣子掉了,「不是專程來說教吧。」

「利威爾兵長受重傷被找到,逮捕吉克的計畫失敗,現在下落不明。」

啊––––––––––––––––盡是些壞消息

「讓研究室大量備藥,發密文給東洋跟中東聯合。」

要開戰了。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