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美戰] 美戰100問 下

小生碎碎唸:

是我太久沒用無名還是怎樣,一整個好難用啊~"~

續上,內容偏對月無條件溺愛、水木、大氣光跟夜天光空氣化,地場衛醜化等…服用時請小心。











不過到後面後繼無力,所以內容都寫得很簡單= =





29。請你想一句話形容月野兔這個人:

直來直往、元氣十足、交友天才、有時像小鬼有時卻又太大人、愛哭、心軟、博愛黨、愛管閒事、腦袋想到之前就先身體力行、喜歡說一些天真的不行的話、主角威能放在妳身上是對的!!!!!

嗯,一句話!





30。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小小兔這個人:



有戀父情結的小鬼XD

(上面那句不是我說的,不過很中肯,所以就留著了!!)



31請你想一句話形容水野亞美這個人:



太陽系戰士中的活體google吧,每次有問題都叫它查資料XD



3 2想一句話形容火野蕾依這個人:



巫女超讚,脾氣有點衝的大姐!





33。請你想一句話形容木野真琴這個人:



眼神兇惡卻內心柔軟的女孩XD



34。請你想一句話形容愛野美奈子這個人:



跟小兔好像!但是比較識大體,也比較冷靜。





35。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天王遙這個人:

一點都不像高中生的高中生…據說外面的風也是這麼講的。



36。請你想一句話形容海王滿這個人:



雖然我很想說腹黑,不過她腹黑是針對阿遙,所以只好也說一點都不像高中生的高中生。





37。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冥王雪奈這個人:



這位大姐大概是太陽系戰中戲分最薄弱又最苦情的人了…





38。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土萌螢這個人:



這還需要言語嗎,貼一張圖就夠了。





39。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小小這個人:



星野跟小兔的孩子(並不是!!)





40。請你想一句話形容星野光這個人:



天若有情天亦老(這啥)





41。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大氣光這個人:



大概就跟空氣一般的存在(等於沒感覺)





42。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夜天光這個人:



對我來說戲分就跟大氣差不多…

不過小時候我有喜歡這個角色…的外型。



43。請你想一句話形容火球公主這個人:



有公主樣子的公主,不考慮跟銀千年邦交嗎XD



44。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地場衛這個人:



我沒話可以形容他。

地場衛:妳是有多討厭我!!!!





45。你想對月野兔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蛻變成公主所歷經的痛苦 只有妳能撐過

(上面這句也是別人的,可是我喜歡,所以留著,只於我要跟她說的話在下面)

妳後宮還缺人嗎?加我一個吧。





46。你想對小小兔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快點去外面成家立業啊,小瑩都點頭了妳就別再煩妳老媽了,





47。你想對水野亞美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加油,等著看妳穿上白袍的那一天XD





48。你想對火野蕾依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據說火川神社跟水晶宮殿有秘密的地下通道,還是女王寢宮直通神社巫女臥房,不知道妳知不知道?





49。你想對木野真琴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快點準備好當醫生娘吧(咦)



50。你想對愛野美奈子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作為不器用公主的主要守護人,很辛苦我知道,晚上妳可以去她寢宮討賞(喂)





51。你想對天王遙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有正妻就不要再四處招惹女孩啦,妳老婆可是會先滅了第三者再去滅妳的那種人。





52。你想對海王滿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妳的變化也蠻大的XD

從想要保護世界,變成只保護有遙存在的世界,如果遙是戰在反派那一邊,那豈不是就要發動變革了!





53。你想對冥王雪奈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一直都是一個人啊,那個安迪啥米歐不錯要不要去關照一下(不要一直誤導別人啊)



54。你想對土萌螢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小阿兔如果對妳不好妳就滅了她。



55。你想對小小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快點拉住下面的人喊爸爸,順便去抓月光公主喊媽媽!!





56。你想對星野光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放心好了,我們一人一票支持星野光廢掉地場衛!





57。你想對大氣光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還真的說不出什麼東西…那個姓水野的妳就別再去招惹人家了。





58。你想對夜天光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嗚…沒什麼好說的…





59。你想對火球公主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金木樨星全滅,妳只帶三名戰士回去打算怎麼重建?





60。你想對地場衛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你最好還是緊心點,妳們家老婆很多追啊!!!!

那個迪曼多啊、那個我忘記名字的外星人、還有那個人氣很旺的星野光!!!!





61。你覺得這一部作品的優點是什麼?



弄了各式各樣的美少女!!!!





62。承上,原因呢?



原因我還真的不知道,大概是因為武內有百合魂吧。





63。你覺得這一部作品的缺點是什麼?



我想如果地場衛去掉就沒有缺點了(妳到底是有多討厭他!!!)



64。承上,原因呢?



不是因為公主王子不夠浪漫,是因為悲劇比較美,如果你最後沒跟小兔在一起,我想支持星野的人大概也不會這麼多…吧





65。『美少女戰士』總共有五部,你第一喜歡哪一部?

R、最後星光、S



66。承上,原因呢?



中間的劇情我比較喜歡



67。『美少女戰士』總共有五部,你第二喜歡哪一部?



無印



68。承上,原因呢?



因為最終戰很棒,而且我喜歡懷舊,無印有很多時代的眼淚XD



69。『美少女戰士』總共有五部,你第三喜歡哪一部?



只剩下SS了



70。承上,原因呢?



因為主場是小阿兔跟馬…所以她的排序最後面

不過我很喜歡這代的變身(很漂亮啊),跟小兔的變身服裝和攻擊。





71。你第一喜歡的敵人是誰?



天啊…原來後面有這個問題,我前面都說過了說…

這邊簡短回答好了。

妮黑蕾妮亞。



72。承上,原因呢?



因為她是一個會因為小兔眼神就崩潰的敵人,而且還是敵人中最怕寂寞的那個。

也是S小兔S的最帶勁的那個。



73。你第二喜歡的敵人是誰?



最後星光的星蓮跟庫洛



74。承上,原因呢?



當然是因為他們很百合且悲情。





75。你第三喜歡的敵人是誰?



好像就沒了



76。承上,原因呢?



喜歡人妻小兔的那個王子…看在他口味跟我相似的份上,算上去好了。



77。你覺得『愛天使傳說』好看嗎?

78。承上,原因呢?

79。你覺得『東京貓貓』好看嗎?

80。承上,原因呢?

81。你覺得『真珠美人魚』好看嗎?

82。承上,原因呢?

跟美戰無關我就跳過了



83。你因為喜歡『美少女戰士』這部作品,而做過最誇張或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呢?



說來不才,我只收集過小卡跟貼紙。



84。最喜歡水手月亮哪一種型態的服裝?(例如:第一部的水手月亮服裝,超級水手月亮的服裝,永恆之水手月亮的服裝)



是超級嗎?

就是飛馬代的那個。



85。承上,原因呢?



因為我喜歡水手服裙子上面滾的藍色邊!!!!!!!!!!

這是最重要的點啊!!!!

當然還有這代的攻擊姿勢最帥。



86。最喜歡誰的變身畫面及變身的背景音樂?



水手月亮的,還有外部戰士



87。承上,原因呢?

水手月亮因為總是跟別人不一樣XD

外部戰士,大家知道的,光是出場音樂就跟別人不一樣了,好像都會加小提琴在裡面。

一聽就知道是她們出來了wwww



88。這部作品中,你最喜歡的台詞、對白?(任何角色的都行)



小兔在S代最後不斷嘶吼要變身的畫面。



89。承上,原因呢?



偶而要讓她嚐點苦頭才行XD

這算是她第一次想要力量卻沒有而聲嘶力竭的吼叫吧。垂地面的畫面記憶猶新。



90。這部作品出現過的所有攻擊招式,你第一喜歡的是哪一招?(任何角色的任何一招都行)



就是SS代水手月亮的攻擊。



91。承上,原因呢?



好像是叫做”月亮華麗思考”????

就是動作很帥,我都會在螢幕前尖叫!



92。這部作品出現過的所有攻擊招式,你第二喜歡的是哪一招?(任何角色的任何一招都行)



沉默鐮刀



93。承上,原因呢?

超強,一說要揮敵人只能坐著等死。





94。這部作品出現過的所有攻擊招式,你第三喜歡的是哪一招?(任何角色的任何一招都行)



頭帶行動XD





95。承上,原因呢?

因為是初代的紀念嘛XD

後來水手月亮不戴頭帶後就消失了。



96。你買過哪些『美少女戰士』的周邊商品?



就小卡跟貼紙



97。這部動畫的歌曲,你最喜歡哪一首?



一到五部的主題曲我都很愛,還有SS代的第二個片尾曲,R的片尾曲。



98。你對武內直子與富堅義博這個配對的感覺?



不能接受啊!!!!!!!!!!!!!!!!!!!!!!!!!!!!!!!!!!!!!!!!!!!!!!!!!



99。這份問卷有沒有什麼題目沒出到,你覺得很可惜?



應該要問一下CP吧!!!!



100。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寫完這100問的心得吧!



重複的問題有點多,還有無關美戰的問題也顯得有點突兀。

不過要出一百題也不容易,雖然我不知道小新是誰啦,不過辛苦了。



謝謝收看~

1 則留言:

  1. 我也超愛小兔的,

    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她很帥~呵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