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進擊的巨人] 致兩千年後的妳。雙人 單篇完

小生碎碎念:

本來想寫的東西因為47話拐了個大彎...

然後寫出了完全預定外的東西,為了(自我滿足)將47話的內容的加進去

就只能用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的形式,所以多了個前置標題做區隔

但這些都不重點,重點是47話一定要去看!!!!

尤彌爾的真情流露啊!!!還有赫里斯塔萌萌的"誒?"

後記才是我想呼喊的東西!!!! 結婚組是真愛啊!!!!













--致兩千年後的妳。雙人--





她們的關係如同魚和水。



***



鬧鐘還沒響尤彌爾就醒來了,原因很簡單,她感覺到枕邊人又睡不著爬起來。天色還很早,赫里斯塔抱著膝蓋坐在旁邊,歪著腦袋在發呆。尤彌爾坐起來伸手攬住赫里斯塔的肩膀讓她靠在自己身上。

「又夢到什麼了?」這個小個子老是做噩夢。

「是美夢喔。」赫里斯塔扳著尤彌爾的手指,她的手掌跟尤彌爾比起來就像小孩子。

「喔?比跟我接吻還要美好的夢嗎?」尤彌爾陶侃道。

赫里斯塔呵呵的笑了:「是喔,我夢到我們接吻了,物理上的。」

「啊?說什麼啊?」究竟是自己還沒睡醒還是赫里斯塔再說夢話,尤彌爾都搞不清楚了。

「尤彌爾,啊。」赫里斯塔示意要尤彌爾張嘴。

雖然不明白她要幹嘛,可是尤彌爾還是照做了,啊~的把嘴巴張開。

赫里斯塔把頭伸過去。

尤彌爾警戒到:「又要撞我下巴!」

「尤彌爾嘴巴好小,頭都伸不進去。」赫里斯塔把頭縮回來。

「妳睡傻了啊。」尤彌爾搔搔赫里斯塔的腦袋,「哪個人可以吃下別人的頭啊。」

赫里斯塔怔怔的望著尤彌爾,一會才低下頭說:「說的也是…」

「妳幹嘛一臉失望。」尤彌爾拉著赫里斯塔躺下來,「還很早,在睡一會吧,我睏的要死。」

赫里斯塔枕在尤彌爾的臂彎裡,閉上眼,尤彌爾變得很巨大,有著很長的雙臂,尖銳的牙齒還又一雙跟平常不一樣又大又圓的眼睛,像只猴子一樣掛在樹上東張西望,赫里斯塔不曉得這是什麼地方,只知道自己正在找尤彌爾,見到面後欣喜若狂的呼喊,尤彌爾像只小狗一樣機靈的回過頭,然後張開大口向她撲過來,眼前一片黑暗。







今天的天氣不錯,陰陰涼涼的不會太熱,下課鈴一響教室門就被拉開,授課的老師被嚇了一跳,尤彌爾站在教室門口催促著老師快點下課,赫里斯塔連忙跑過去將尤彌爾推出去,要她再等一分鐘。尤彌爾雖然滿臉不情願還是乖乖的在教室外抱著雙臂又站了一分鐘。



午休時間她們通常都會到舊校舍後面的草地上吃午餐,這裡地點很好,來晚了就沒什麼位置,所以尤彌爾硬是拉了條警戒線佔了位置,好幾次都因為這件事情跟人大打出手,今天也是,康尼把尤彌爾拉的警戒線給剪斷,尤彌爾過去就是給康尼一腳,兩個人扭打成一團,過去勸架的赫里斯塔也掃到颱風尾,鼻梁中了一拳鼻血當場流了出來,被緊急送到保健室,尤彌爾跟康尼都被送到訓導處去。



訓話完後老師先讓康尼出去,留了尤彌爾下來,尤彌爾心不在焉的聽著訓話,只掛心在保健室的人鼻梁怎麼了,直到老師厲聲嚴詞的說

「…希望妳別再跟赫里斯塔混在一起,她跟妳不一樣是個好學生,妳的行為會毀掉她的未來。」



尤彌爾一邊摸著後頸一邊晃到保健室,剛好遇到金髮小個子從裡頭出來,她的鼻梁上貼了一塊方形的紗布,怎麼看怎麼彆扭。赫里斯塔抬起頭對她微笑著說:「我們改去頂樓吧,今天天氣不錯不會很熱。」

尤彌爾歪下身,攔腰就把赫里斯塔舉到肩上,赫里斯塔倒U行的掛在尤彌爾肩膀上,一手抓著便當,一手抓著尤彌爾後背的襯衫,尤彌爾一手抓著赫里斯塔的腰,另一手抱著赫里斯塔的雙腿,順便壓著她的裙子免得走光。

「放我下來啦…」赫里斯塔不敢亂動,怕就這樣摔下去。

「不要~」尤彌爾就這樣一路把赫里斯塔扛到頂樓去。



頂樓上沒什麼人,尤彌爾放赫里斯塔下來,赫里斯塔腦充血有點泛暈,下來就一直晃頭想讓腦袋清醒點,這個動作讓尤彌爾抱著肚子笑個不停,赫里斯塔不滿的用頭頂攻擊罪魁禍首的後背,尤彌爾被撞的發疼就忍住不笑了。



吃飽飯就讓人犯睏,她們躲到陰影處休息,由於赫里斯塔晚上總是睡不好,沒一會就開始點頭打盹,尤彌爾撐著下巴看著赫里斯塔頭一直往下低往下低,然後又猛然抬起頭,繼續說著些什麼,之後又慢慢開始點頭。雖然看著很有趣,不過又怕她傷到頸子,尤彌爾勾著赫里斯塔的肩膀讓她躺在自己腿上,赫里斯塔先是嚇了一跳,然後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尤彌爾低著頭,看著那張還沒長開的臉,伸手輕輕的撥開赫里斯塔的前髮,鼻梁上的紗布明晃晃的扎眼,這個孩子是個善良的人,是個願意包容接納她的人,是個將她從渾渾噩噩的生活中拉出來的人…不知道從何時起就已經離不開她,從開始同居時?從初次相遇起?還是從更早更早的過去?

「…不好意思,我就是個性格惡劣的傢伙…」尤彌爾輕輕的吻在赫里斯塔額頭上。



就算會毀了妳,我也要跟妳在一起。







午休結束的鈴聲響起,赫里斯塔揉揉眼睛醒了過來,看到的是尤彌爾一臉壞笑。

「妳該不會在我臉上畫畫吧?」赫里斯塔用手背抹著自己的臉。

「誰會這麼缺德。」尤彌爾用手指彈了赫里斯塔額頭,「不過這真是個好主意。」

「尤彌爾!」赫里斯塔就像只炸毛的小猴子。

「女神大人有時間在這裡生氣還不快點準備去上下午的課,第一節是體育課吧,難道要在這裡換體育服。」尤彌爾開玩笑的說。

「啊…」這麼一說赫里斯塔忽然呆了一下。

「怎麼?沒帶體育服?」這不太可能,尤彌爾早上還有看她放進去。

赫里斯塔搖搖頭,「早上有個中學部的學妹來借體育服,後來她不小心跌進水池裡,體育服全濕了現在還在晾…」

這傢伙就是有能力給自己添額外的麻煩…

「我的借妳吧。」尤彌爾是那種不管有沒有體育課都會帶體育服來學校換的人。

「真的?謝謝妳!」赫里斯塔興奮的抬起頭,就差沒個尾巴在後面搖了。

「去我的教室換吧,省得還要繞路。」三年級的教室跟一年級的教室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尤彌爾下午第一節是化學吧,又要翹課?」赫里斯塔跟尤彌爾並肩走下樓。

「韓吉那傢伙上化學簡直就是在搞爆破,不要命的才去聽課。」

「怎麼可以這麼說老師。」

到了三年級的教室,學生都移動到化學教室去了,尤彌爾把運動服遞給赫里斯塔後將門窗窗簾通通拉上關上。尤彌爾的衣服對赫里斯塔來說實在太大了,袖子跟褲管都整整多出一截,上衣肩線也斜了一邊,就像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那樣。

「…還是去借個比較小件的好。」尤彌爾看著赫里斯塔袖子折了不只四五折。

「不要。」赫里斯塔拉了拉衣襟,「這樣會遲到。」

「啊?」就為了這種小事?「妳這樣早晚會跌個狗吃屎。」

「我要去上課了,尤彌爾妳還不是要翹課啦,時數不夠會被留級。」

說完,赫里斯塔就風風火火的跑去上體育課了。

「喂!妳跑的這麼急會…」



啪!



赫里斯塔踩到褲管跌倒了。赫里斯塔爬起來轉過頭看了尤彌爾一眼,抹抹鼻子又繼續跑,固執起來幾頭牛都拉不動,勸說不成尤彌爾只好說:「走廊上禁止跑步啊!好學生!」

就看到赫里斯塔身體僵了一下,就真的停下來改成快步走。

讓尤彌爾又好氣又好笑。







體育課在赫里斯塔兩度踩到褲管跌倒後就被老師要求到旁邊見習,赫里斯塔坐在遠處的草地上望著操場的人群,三笠是第一個跑完回來的,她坐到赫里斯塔的旁邊。

「好大件的體育服。」三笠拉了拉自己的圍巾透透氣。

「尤彌爾借我的,可是被我弄髒了。」赫里斯塔正試圖將褲管上的泥巴弄乾淨。

三笠黑色的眼珠子轉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麼,對著赫里斯塔說

「班導要我交代妳,”不要跟尤彌爾走太近”」

赫里斯塔愣了一下,然後顯得有些為難的說:「謝謝妳,我知道了…」

遠處艾倫在叫三笠,好像是馬錶有點問題,離去前三笠又補充了一句,「我只是轉述而已,我覺得妳跟尤彌爾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又剩下一個人,褲管整理乾淨後,赫里斯塔繼續望著遠處班上的同學發呆,男生在比較誰跑的快,女生聚在一起聊天,這時有個人冷不防從後面攬住她。

「看吧,我就說會跌倒。」尤彌爾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是個讓人安心舒適的嗓音。

赫里斯塔向後躺在尤彌爾身上,能在她身邊放心的笑,肆無忌憚的撒嬌,能用最真實的樣子生活…有她在生命才有意義。這是赫里斯塔從出生起…抑或是更久遠的過去,就知曉的事。

「摔傻了啊,都跌成這樣還笑?」尤彌爾捏了捏赫里斯塔的臉。

「妳還真的翹課了。」赫里斯塔不甘示弱的捏回去,「這樣下去會留級的。」

「怎麼?不高興跟我在同一間學校多處一年啊。」尤彌爾攬住赫里斯塔的腰,下巴靠在赫里斯塔肩上。

「才不是這個意思…」赫里斯塔顯得很無奈,她在口條上就是沒尤彌爾機靈。



全部的學生的跑完後,老師吹哨子要學生們集合,赫里斯塔準備站起來時,尤彌爾抱住了她,赫里斯塔掙脫不開,便喚了聲:「尤彌爾?」

尤彌爾只是把頭埋在赫里斯塔頸子上,不發一語。

赫里斯塔抬起手摸摸尤彌爾的頭,然後輕輕的在她的臉上啄了一下。尤彌爾嚇了一跳鬆開了手,赫里斯塔跳了出來,嘿嘿的笑了兩聲,尤彌爾愣愣的望著赫里斯塔跑過去老師那邊然後又看她跑了回來。

赫里斯塔彈了尤彌爾的額頭,「醒過來了嗎?」

尤彌爾摸摸自己的臉,然後站起來不客氣的給了赫里斯塔一記頭槌,痛的赫里斯塔瞇起眼睛。

「不是去集合嗎,怎麼又跑回來?」

赫里斯塔摸著自己被撞疼的地方說:「我說腳受傷須要去保健室。」

「真難得,好孩子也會說謊。」尤彌爾有些詫異。

「是真的有受傷啦,雖然不是很嚴重。」赫里斯塔拉起褲管,兩腳膝蓋的地方因跌倒擦傷微微出血。

「啊!?」尤彌爾臉都青了!

二話不說就又攔腰把她舉起來,赫里斯塔又像貨物一樣被扛在肩膀上。

赫里斯塔拍著尤彌爾的後背:「我自己可以走啦。」

「不要~」那個比棉花還輕的拳頭跟本就不痛不癢。



保健室裡,保健老師為了送一個熱衰竭的學生去醫院不在,赫里斯塔坐在床上,尤彌爾蹲在她身前替她的膝蓋上藥,平常總是粗手粗腳的,卻在一些地方意外的細膩,傷口的處理上每個步驟都很小心,赫里斯塔很喜歡尤彌爾這些充滿女孩子氣的地方。



上完藥,尤彌爾將藥水跟紗布收拾後,若有所思的望著她。赫里斯塔覺得過中午後尤彌爾的樣子就一直怪怪的,剛想開口問就忽然被按倒在床上。

「尤彌…爾?」尤彌爾抱著她趴在床上,跟方才一樣,什麼都沒說。

回抱住尤彌爾的後背,能感覺到那輕微的顫抖。赫里斯塔想起三笠對她說的話,又想起今天尤彌爾從訓導處回來後就顯得心不在焉,便順著尤彌爾的背輕聲的說

「不要緊的,不要緊。」





“即使傷害妳,我也不會放開妳。”

“不要緊的,我知道最痛苦的人是妳。”



她們的關係一定是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這樣密不可分的聯繫在一起。





***



失去魚的水毫無生氣。

離開水的魚活不下去。



--完--





全都是47話雷的後記:

這話真是…看得我都要噴淚了!!!!話話有福利,又痛又甜我的心臟快受不了!!!結婚組每次都發大禮包裡面帶炸彈啊啊啊!!!!這兩人真的不是主角嗎!!!(冷靜

因為了解赫里斯塔,尤彌爾遠遠的就知道赫里斯塔追上來,用那近乎絕望的眼神含著淚說”我現在就想見到她”,把自己貶的一文不值,甚至還不惜冒著風險威脅著萊貝兩人,為的就是一個願望而已,就只是想見赫里斯塔而已,想要活著見到她僅此而已。

“愛情從來都是不可理喻的”,能讓尤彌爾為了救赫里斯塔不顧性命的跳下塔與巨人拼命,也能讓尤彌爾不惜傷害赫里斯塔也要與她在一起。尤彌爾是個多冷靜的人能讓她幾乎失控的做出這樣的行為,那得是多麼強烈的感情,除了赫里斯塔沒有別人了能讓她這樣了。

在討論區看過這樣的評論,尤彌爾才是最把赫里斯塔當女神看的人了,口頭上一直不屑赫里斯塔那些好孩子的作為,卻是將那些對她的笑容對她的溫柔珍惜的收在心裡,尤彌爾的回憶裡赫里斯塔每個畫面都打光加亮啊!!



能因為愛而偉大,也因為愛而顯得卑微…

這一定是真愛啊啊啊啊啊!!!請一定要去結婚啊啊啊啊啊!!!!!!



另外不得不說,赫里斯塔本回”誒?”的表情真的是可愛到突破天際啊!!!!

她絕對沒想到尤彌爾會突然張口撲向她,所以連表情都還沒換過來XD

畢竟當年薩莎的麵包突襲,赫里斯塔都閃過了,這次閃不過是因為從來沒對尤彌爾設防過,所以就直接被含進去了XD

希望下一回能演出赫里斯塔在尤彌爾嘴裡的活動(誒?



最後再套句別人的話: 尤彌爾已經女神病末期,請不要救她。

2 則留言:

  1. 再一次的LOVE!!

    尤彌爾和女神組~真是太棒了~!!

    47話同樣讓我心跳加速~

    哇~!!太好看了!!

    看完不只讓我哽咽~還讓我一直大喊"尤彌爾~"((這人快

    瘋了!!

    再次的期待下次的作品~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47話我也是邊看邊尖叫XDDDD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