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進擊的巨人] 新人 單篇完

小生碎碎唸:

48話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結婚組真的是作者良心啊!!!

以下為結婚(?),後記是48話爆走心得!!!!











--新人--



我們不結婚好嗎?



***





這一期的訓練生必須參加一個月後的牆外調查。

已經見識過巨人的可怕了,已經感受到巨人吃人的模樣了,儘管如此他們還是緊握拳頭扣在自己的胸膛上,為了各自的理由。

兵團選擇結束後是緊鑼密鼓的訓練,為了讓新兵們不要一出城門就成了巨人點心,前輩們熱心且嚴格的指導著,直至出發的前一天,上頭的人給大家放了小假,如同死刑犯最後一餐會吃的比較好一樣,他們被賦予了道別跟享樂的短暫時光。



有家人的回家相聚,家鄉太遠的三五成群跟同鄉喝酒,也有怎樣都無法放鬆的人這一天依然作著訓練。尤彌爾跟克里斯塔是沒有家人也無所謂家鄉的人,她們來到當初在訓練營附近演過話劇的教堂。



教堂裡沒有任何人,儘管裡頭的天使像佇立依舊,這座教堂恭奉的是戰天使,曾經也是紅極一時的信仰,但在瑪利亞之牆被踢破後,壁教信徒越來越多,連帶著打壓著其它宗教,而這座教堂終於也在羅斯之牆也被踢破後被放棄了。



當初話劇使用的道具還堆放在角落,但是曾經一起演戲的米娜已經不在了,阿尼也選擇了憲兵團離開大家,跟這座教堂一樣,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克里斯塔走到神像前,緊握雙手置於胸口前成的祈禱著,希望這次壁外調查大家都能平安無事。尤彌爾找了一張看起來比較不髒的椅子坐下來,張開雙手搭在椅背上,看著那個金髮小個子跪在那祈禱,陽光灑下來的時候恍惚之間將背上自由之翼的徽章看成她的翅膀,克里斯塔身影跟戰天使疊合在一起,尤彌爾揉了揉眼睛。



「小兄弟,沒睡好啊?」

「哈啊?」



聽到聲音尤彌爾一回頭,就看見堆滿笑容的神父。

這傢伙還在啊。

「教堂都被廢了你還在這幹嘛?惹人嫌嗎?」難得的兩人時間被打擾,尤彌爾的不耐顯而易見。

「尤彌爾!」克里斯塔急衝衝的跑過來,對著神父鞠躬賠禮,「對不起神父先生,她只是講話比較直接一點。」

「不要緊,不要緊。」神父也真沒生氣,反倒是說,「三番兩次喚小姐為小兄弟才是我的不是呢。」



原來你是故意的啊!

要不是克里斯塔也在,尤彌爾絕對會賞神父一腳。



「看你們的制服,兩位都選了調查兵團是吧,真是勇敢的人。」制服上的徽章已由雙劍圖騰換成自由之翼。

「少來,這傢伙怕的都哭了,只差沒尿褲子而已。」尤彌爾不留情面的爆料。

「尤彌爾!」克里斯塔脹紅著臉拉著尤彌爾的袖子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哈哈哈哈,兩位感情真好。」神父笑道。

「那是當然,」尤彌爾一手攬過克里斯塔,舔了她的面頰,「這可是我的克里斯塔。」然後放聲大笑。

尤彌爾的動作讓克里斯塔想起在托洛斯特區時說過的話,便一把拉住尤彌爾對著神父說:「神父先生,能請你幫我們主持婚禮嗎?」

「這有什麼問題,就當是連滋小姐長期對教堂幫助的一點回饋。」神父接的可順口。





「哈啊?」尤彌爾臉僵在笑到一半的表情。

回過神來時人已經在後面的換衣間了,那個小個子正墊著腳尖要替她脫外套,尤彌爾一把捉住那雙小手。

「等等,妳這傢伙在想些什麼啊!」

「尤彌爾不是說了嗎,”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們就結婚”,托洛斯特區奪還後已經過了一個月囉。」

「女神大人會不會太天真一點,說了結婚就結婚嗎?」尤彌爾換上戲謔的語氣,「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廉價?」

克里斯塔正視著尤彌爾的眼睛,沒有閃躲也沒有猶豫,乾淨清澈的像是要看透內心,就差這麼一點,尤彌爾幾乎就要迴避她的眼神。

「對不起。」有些意外的克里斯塔先道歉了。

尤彌爾忽然也覺得自己話說的有些過了,準備打個迷糊過去解掉著尷尬的氛圍時,克里斯塔又接著說了。

「我說的太突然了,」她做出了一個請求的姿勢,然後揚起笑容緩緩啟口。



「我們結婚好嗎?」



尤彌爾一把抱住了眼前這個比自己還要小上很多的人,克里斯塔被尤彌爾的動作嚇到,連忙捉住尤彌爾的背。尤彌爾靠在克里斯塔的肩頭,依舊是小小的看起來很不可靠的肩膀,卻成為了她唯一有歸屬感的地方。

「裝模作樣,明明就是我先求婚的。」尤彌爾捏捏克里斯塔的臉。

「嘿嘿。」克里斯塔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教堂裡面大多數的東西的清空了,尤彌爾個子又高找不到合適的禮服,就借了神父件神職人員的正裝,克里斯塔個子又太矮了,最後只好找了件比較大號的花童的禮服。

「蠢透了。」尤彌爾看著兩人超不搭的衣裝,就算她沒結過婚也看過婚禮,還真沒看過這種像是拼裝貨車的組合。

「尤彌爾很帥氣喔!」克里斯塔倒是很興奮,「要是有婚紗尤彌爾看起來一定是最美的新娘子了!」

「有什麼比得過我的女神大人。」受到她的情緒感染,尤彌爾也變得有些亢奮。

她將克里斯塔打橫抱起,一路抱進教堂裡面。



清冷的教堂裡,只有神父站在最前面等待著,不受祝福的人舉辦著沒什麼人知曉的婚禮,就各種層面來說還真是現實,但是在兩人的對望的眼瞳中,只容得下對方的笑容。

走到台前,尤彌爾將克里斯塔放下來。

神父清清嗓子,「神職人員跟花童結婚是有為當地律法的呢。」

兩人一左一右各給了講台一腳,同時說道

「廢話這麼多!」「我不是小孩!」



「哈哈哈,好有朝氣的新人。」神父爽朗的笑著,然後翻開手上的小冊子。

「兩位新人,無論是好、是壞、是富、是窮…」神父念到一半時忽然將小冊子闔上。

兩人都露出不解的表情,神父微笑道:「這個不適用於妳們吧,我就直接問了,有什麼能讓妳們分開嗎?」



謊言、隱瞞、求死、巨人、對立、身分、自私、逃避、恐懼、城牆、人類、宗教…

能讓她們分開的東西多如繁星。



她們心知肚明,這可能就只是個謊只是個自我滿足的笑話,還是緊握著彼此的手,堅定的說道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那麼在戰天使的見證下,請兩位締下誓約之吻。」







說起來那場仿如鬧劇的婚禮還是不久前的事情而已,然而現今這一切都非常混亂,當克里斯塔從尤彌爾口中被拔出來時,悶熱跟潮濕的氣息讓她無法思考,尤彌爾正對著她道歉,說著她無法理解的話,各式各樣的東西正將她們距離給拉遠,人的距離跟心的距離,在尤彌爾自白的話語中她似乎聽見了哭泣的聲音。

「拜託妳,救救我吧!」



在說什麼啊,妳不是性格最惡劣的尤彌爾嗎,怎麼可以低聲下氣的向我求救呢,妳應該要大聲的命令說來救我這樣才對吧,而且記性很不好啊…我們曾經立下過得誓約妳還記得嗎?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站在妳這一邊的。」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



開什麼玩笑。



--完--





全都是48話心得的爆走後記:

希斯特利亞帥死我了!!!!!!!!就算一身口水也是真女神啊!!!(尤彌爾妳一定左舔右舔了吧,口水也分泌太多了啊!!!

雖然前幾話就一直覺得尤彌爾越來越受,這一話正式確定是受了!!!!(並沒有

希斯特利亞重複了兩次” 我一定會站在妳這一邊的”讓我感動的要飆淚了!!!沒有愛錯人啊!!!尤彌爾,不管妳以前做了什麼,愛上她是妳這輩子最大的成就!!!!!(冷靜!

結婚組好有愛啊啊啊啊,這兩人不結婚何以平天下啊!(妳到底在說什麼啊!!!

作者良心啊,創哥我愛你啊!!!!(不需要啊啊啊啊

希斯特利亞在三笠攻擊尤彌爾時馬上跳出來也讓我好感動啊!!還拼命的要制止尤彌爾被攻擊!!這是真愛啊!!!

趴在巨人尤彌爾的頭上的希斯特利亞萌我一臉血啊!!!可愛死了!!!

希斯特利亞名字好長打的我好累啊,可是我還是很亢奮啊(煩耶

尤彌爾一把希斯特利亞抽出來就馬上道歉快笑死我了,還馬上改叫真名,怕老婆超萌的啊啊啊啊啊!!!

尤彌爾OS:完了完了完了,回家要跪刀片啦,總而言之快道歉!!!我的希斯特利亞最善良了一定會原諒我的,可能改跪鋼瓶就好了啊啊啊啊!!!

這一話的情侶吵架笑死我啦,本來還在感動說尤彌爾惦記著希斯特利亞被說不需要的事情,結果馬上被希斯特利亞吐槽啦啦啦啦啦!!!!

希斯特利亞OS: 吃人是小缺點!!!妳不要因為我智力只有四就逗我啊啊啊啊啊!!!不說真話沒關係妳倒是放開我啊!!!!我現在像是甜筒一樣被抓在手上還被舔了一身啊啊啊啊!!!!

OS都是我亂掰的,可是這一話真的好好笑,明明是這麼嚴肅,我卻笑到一個不行,結婚組好可愛啊!!!!!

希斯特利亞叫尤彌爾不反抗她就真的不反抗,天啊,這真是太可愛了!(我鼻血已經流掉一公升了!!



尤彌爾的話是真是假已經不太重要了,她老是喜歡在希斯特利亞面前表現自己不好的那一面大家也都是知道的。希斯特利亞都說了”就算妳有難言之隱我也不會怪妳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站再妳那一邊的!”有什麼能比這個赤誠的心還要更重要呢

下一話看起來充滿危機,那衝過來的巨人群怎麼看都噁心啊,這兩人真是命運多舛,請一定要活下去啊!

1 則留言:

  1. 神啊,我看到尤彌爾的OS根本笑噴XDD



    48號根本是用危機包裝的甜滋滋糖果阿(舔舔

    直呼名子和愛的誓言(<==看到哪去了)整個心動

    原本本命尤赫變成逆推的赫尤我都可以了w



    大大求出本,一定收的阿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