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進擊的巨人][Game] 某些天,訓練兵團二三事

小生碎碎念:
大家好,我又來不務正業的做宣傳了(滾
今天要跟大家推的是進擊的百合的RPG小遊戲






尤彌克里的"某些天,訓練兵團二三事"作者: 棕色小喵 [Plurk[Blog]
棕色小喵秉持著對尤彌爾跟克里斯塔的熱愛
將我的第一個短篇"尋人"改成RPG小遊戲(萬分感謝!
裡面的角色都很可愛! 而且還有遊戲作者放的一些小驚喜!

以下是玩過第N次的遊戲攻略
不想被劇透而破壞遊戲興致的請拉到最後面下載遊戲!!

進入畫面



事情的起因從床壞掉開始



房間記得要拿"髮夾"(定情信物)



遊戲裡面的物品都可以按按看,會有一些很有趣的內容出現
像是值日生都讓薩莎做之類的(怪不得這孩子老是肚子餓



尤彌爾開始尋找不見蹤影的克里斯塔
小小的尤彌爾動起來真可愛



路上的指示牌很貼心寫上地點



先到餐廳吃早餐,get紙條且從薩莎那得到第一條線索





馬廄,萊納



器材室,阿尼



水井(廚房跟餐廳中間),阿爾敏
阿爾敏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廚房,米娜
廚房裡有很好笑的標語,還有小不點跟小黑炭這句好可愛XD








訓練場,三笠
這邊尤彌爾沒說要找誰,三笠就知道她要找誰了!



教室,無法提供有用信息的艾倫(炸



男子宿舍前的胡佛



場景換成柔美的黃昏囉~
終於抱得美人歸XD







END畫面有我所以一定要秀一下!




感想:
遊戲成品比我預想的要好太多太多了www
實不相瞞本來是不期不待,有就好(喂
結果初版看到根本驚艷XD
完成版玩起來只有爽~~~
小不隆咚的大家都好可愛,在我的操作下東跑西跑的尤彌爾也好可愛XD
彈出來的驚嘆號、問號、汗滴也都可愛到不行(萌我一臉血
感謝哆啦大大www
希望下次可以操作克里斯塔啊XD


遊戲下載連結: [Google] [百度]
玩之前請務必參考上面連結裡的說明文件,確保遊戲順利進行
攻略原文請洽本blog"尋人"短篇(自產自銷
祝每個尤彌爾都能找到她的克里斯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