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公告] Blog搬家成功

小生碎碎唸:
多虧朋友的幫忙,東西都順利遷徙到這
不過有沒有漏掉我自己也不清楚就是了= =





總而言之,先感謝幫忙搬家的朋友(哆啦)
還把這裡弄得跟之前無名的配置一樣
要是我自己一定是選一個看起來順眼的樣板就用了

然後未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啊
不過會不會有新產出我不知道(滾

2 則留言:

  1. 老實說我也不確定它有沒有都過來...
    因為無名的...機制... 我也不是很清楚 (艸 )

    麻 反正總之 終於把妳拐進BLOGGER了
    心願已了 ˊ___ˋ

    (躺

    回覆刪除
  2. (浮上來)
    您好 恭喜搬家成功~~
    其實在下是最近才經過的,不過大大的進擊百合組真的好有愛,所以正默默欣賞中^^
    期待出新作喔! 直到他們修成正果那天吧!!(再說什麼XDD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