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百合向上]Candy_Boy超有愛的七分鐘

Candy_Boy沒有Boy 啊!!!!!!!!!(真好)



甜死人的短片!!!!
































主角:櫻井雪乃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XD



主角:櫻井奏





她們是雙胞胎喔,雖然一點都不像OTZ

不過這是百合加禁斷(姐妹戀)耶,居然可以這麼甜!!!!!

蛀牙小生都甘願啦!!!!!



平常兩人都打打鬧鬧的,超幸福的!!!





小雪好可愛啊XDDDD





中途因為誤會而分開睡,兩個人都相當的憂鬱...





雪憂鬱的樣子也很好看(誤很大)



不過最後發現是誤會啦,所以就合好啦





看到這小生一直在喊"親下去、親下去!!!!"
可是就是不親....



不過還是很甜就是了^^

想知道詳細內容就去載來看吧,絕對值得啦!!!(拍胸保証)





最後附上一張有愛的"共枕圖"





有人有清晰版的嗎,超想拿來當桌布的...



話說有人發現小生都在廢話嗎...

其實這帖是發來貼圖的XD

一邊看就一直截圖,這片實在太有愛了啦!!!!

18 則留言:

  1. 無言.........



    蛀光光八你= =+

    回覆刪除
  2. 牙蛀光小生都甘願XDDDDDD

    回覆刪除
  3. 山百這裡有清晰版的,點進去自己抓吧!



    http://www.yamibo.com/thread-85553-1-1.html

    回覆刪除
  4. 不客氣,



    有看到嗎?妳要的圖??



    沒有的話我再傳給妳..

    回覆刪除
  5. 有有有!!!!(狂點頭)

    不過才抓完圖沒多久...300就關了...不會是小生害的吧???

    回覆刪除
  6. 屙..除非妳有被害妄想症!!



    不然..不會是因為小生妳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論壇裡太多人亂發廣告的關係吧!



    欠揍..〈啊啊!上完班想去逛ㄍ山百都不行..鬱悶ㄚ~~〉

    回覆刪除
  7. 這麼說小生才想到最近發廣告的真的很多

    不能上去真的鬱悶>"<



    話說小生可能真的有被害妄想症...惡夢一直作...

    回覆刪除
  8. 做惡夢ㄚ..



    有我慘嗎?



    一ㄍ月內..



    不是夢到自己死掉,就是夢到被追殺



    或是夢境自己的所在處出現蛇。



    現實中..



    剛搬新住處不久,



    室友就統統回家過暑假,



    我一人在要人生地不熟的台北自個討生活,



    因為工作地方的人員短缺,所以就要求速度,因此我手上的小傷不曾少過,



    家裡長輩在我生日前兩天突然狀況不好送醫院觀察急救,



    住家附近聽說有莽蛇之類ㄉ〈巨大的蛇〉爬到6樓陽台的蹤影,



    現在..雖然有一ㄍ室友回來了,



    幾天前樓上住家卻遭小偷〈5樓,竊賊爬窗進去的〉,



    我住3樓沒鐵窗、有些門窗不能鎖。



    且我每天都要工作9小時〈服務業很累的〉,



    每天每天身體累也就算了、精神壓力更不用說..



    我想我才快有被害妄想症吧!!

    回覆刪除
  9. 真是辛苦啊...

    這就是現實吧,大家都是城市牢籠裡的一粒沙,渺小的緊...



    適度放鬆有益身體健康^_^

    小生在遠方(?)替妳祈禱減少惡夢<--不見的有效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有用有用<-- 應該(?)



    順便問一下..



    〈小聲說:〉小生妳是南部人厚..

    回覆刪除
  11. 小生是中部人啦!!

    跟都市若即若離的那種人XD

    不是在最繁華的地方也不是在最鄉下的地方~

    難道小生説話像南部人??

    回覆刪除
  12. 恩..感覺老實了點..



    〈哈哈~南部人不要打我,我是自己人ㄚ~~〉



    話說沒有山百的日子還真難熬ㄚ..



    走著走著就到這裡來留言打發時間了..



    〈小生別揍我ㄚ,因為我有很認真留言〉

    回覆刪除
  13. 小生這不叫老實,叫笨蛋...

    是那種容易被騙的類型= =



    南部人很親切啊(北部人也很親切啦= =+)

    小生有很多親戚是南部人XD



    300一關上網都不知該去哪了

    祈求趕快開啟吧>"<

    回覆刪除
  14. 笨蛋是嗎?哈哈~



    沒關係我喜歡跟笨蛋當朋友~~



    北部人..很兇ㄚ..





    對阿~300都不開..



    晃著晃著我又來你這了..

    回覆刪除
  15. 啊~



    我是 貓〈15樓〉

    回覆刪除
  16. 北部人也不全然都很兇啦

    小生有認識一兩個北部人,都是好人啊XD



    300一直不開啊,果真是違規帖太多了啊...

    回覆刪除
  17. 看到這小生一直在喊"親下去、親下去!!!!"

    可是就是不親....



    喂,我说你想什么呢,思想邪恶的人拖出去!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