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進擊的巨人][尤彌爾x希斯特利亞] 情感不完全5

小生碎碎念:
遇事不決先爆炸









--情感不完全5--

我,希斯特利亞,盛載世界千年的記憶。來到南方小鎮半年後,迎來第一個聖誕節,本來打算穿著比基尼聖誕裝亮相,讓尤彌爾神魂顛倒,可惜提早被尤彌爾發現後否決了,她明明就喜歡,沙發底下塞了金髮女孩特輯以為我不知道嗎(尤彌爾:那是萊納的!)。


外面飄著細雪,商人們火力全開宣傳節日,當初在馬廄接生下來的臭小鬼,肯定沒想到自己會被當成宣傳招牌。聖誕節負責貨運的萊納跟貝爾托特忙翻也就罷了,為什麼尤彌爾這個遛狗的工作也接不完啊,當初就不該叫她當什麼遛狗員。今天只有我跟阿尼休假,開車前往賣場幫老太婆採購聖誕節的用品,還有聖誕樹,居然還要買聖誕樹,真是瘋了,她家院子裏面就一堆樹了!

賣場裡面人非常多,擠得水洩不通,我們把老太婆給的長長一串清單撕成兩半,我負責吃的,阿尼負責用的,包含聖誕樹。沿著貨架拿了一堆肉,火雞,火腿,里肌...這清單薩沙看了應該會樂瘋吧,光是肉就塞滿半台推車,我轉往蔬果調味料,正當我抱起一大塊起司時,商場另一邊傳來爆炸聲,接著是四處逃竄的群眾,我太矮了,差點被踩死在地板上。

三步併兩步爬上貨架,毫不費力就看到賣場另一邊有個巨人穿破了屋頂,樣子看起來是顎巨。該死的,不會是尤彌爾吧! 跳過一個個貨架逆著人流跑過去,顎巨像在跟什麼戰鬥,胡亂的咬,賣場像困住他的籠子,讓他動彈不得。

靠近時看的清楚了,這個顎巨不是尤彌爾,他沒有尖牙跟尖耳,頭髮跟眼睛都不是黑色的,體型也比尤彌爾要大得多,說起來尤彌爾也不會白癡到在建築物內變巨人。我爬下貨架,躲到後面偷偷觀察,有個黑色的人影在攻擊巨人,身手俐落,沒兩下就繞到巨人後頸,有手臂上綁著跟前臂一樣長的大針筒,朝著後頸的位置用力桶進去,看了都痛。那人把手臂上的針筒卸掉,跳到裸露出來的屋頂鋼筋上,針筒內透明的液體打進巨人的後頸。

巨人開始冒煙,一下子的功夫就蒸發乾淨,地上倒著一個被針筒後背通前胸桶了透心涼的人。那人從屋頂上跳下,把針筒從身體內拔出,血噴的到處都是,她把人扛到肩上,準備要走。也不知道是我今天特別倒楣還是怎樣,我躲的貨架正巧就倒下了...

那人看向我,我看向她。
是三笠!

幾乎不假思索的,我拔腿逃跑,沒有道理的我現在就是覺得三笠很危險,貨架上的商品掉的到處都是,不知道踩到鮮奶還是可樂,我滑了出去摔在成堆的玉米碎片裡面。回頭看,三笠扛著那人輕巧迅速且毫無障礙的落到我身前。
我瞪著她,她把那個肩上昏迷的人扔到一邊。
「啊...」我她媽連一個字都還沒能吐出來就被鉗住喉嚨。
大腦瞬間缺氧,我呈現半昏迷的狀態,隱隱約約聽到三笠壓著耳朵說著什麼...
「博士,找到"歷史"了,在...」
誰她媽是...


「放開她。」
是阿尼,她從三笠背後走過來,我還以為她已經逃出去了。
三笠還是沒有放開我,但似乎因為分心力道變弱,我意識稍微清楚些,可還是掙脫不開,她力氣也太大了!
「我說放開她,還是說野獸不懂人類語言。」阿尼抬起雙手握拳呈攻擊姿勢。
三笠站起身壓住耳朵,「同地點,發現女巨,開始進行回收。」

喔不,我不想待在夢幻對決的搖滾區。


三笠似乎聽到我的心聲,她放開我,「去安全的地方。」
妳她媽剛剛差點掐死我的人說什麼呢,總之三笠放開了我,我對著阿尼比了搬救兵的手勢後連滾帶爬的逃出賣場。外面亂成一團,到處有人拿著手機拍照,許多人受傷,有的在哭泣,我穿過人群來到停車場,拉不開車門時才想到鑰匙在阿妮身上,啊,真是糟透了!

得找萊納跟貝爾托特來幫忙,還有找尤彌爾準備後路,時間拖久了警察就會來了,到時候就難逃跑了!我跑到馬路住中央攔車,說賣場出現爆炸,朋友丟下我逃跑,讓自己看起來極盡可憐,求好心人載我一程。使出渾身解數,終於在第三台車,有個年輕小夥子要載我,我剛打開車門,就被人從身後提起來扔到路邊,摔在行道樹上。

撞的頭昏眼花,我抱著頭爬起來。
說要載我的小夥子腦門被開了洞趴在方向盤上傳出極大的喇叭聲。
肯尼,頂著他那頂俗不可耐的牛仔帽,居高臨下的看著我,「妳就是"歷史"啊,屁股毛沒長齊的小鬼啊。」

Game over.

兩個阿克曼,還能逃哪去
我舉雙手投降,「別打臉。」

早知道就不在馬廄裡面接生那個臭小鬼了。
他的生日一點好事都沒有。

雙手被塑膠束帶綁住,被扔進車裡,剛剛死在駕駛座上的倒楣鬼被肯尼抓下車扔路上,肯尼坐到駕駛座,發動引擎。
「我還以為你是來支援三笠呢。」我轉轉手,掙脫不開,這玩意綁的可真緊啊。
「三笠?」肯尼像聽不懂的樣子,「博士交代了,巨人能回收就回收,至於"歷史"」,他咧開嘴,「就算是屍體也要帶回去。」

這麼看來只要尤彌爾繼續低調的遛狗,應該能躲過這一劫。遠處可以聽到警笛的聲音,賣場的方向爆出一聲巨響,阿尼變成巨人了。三笠跟阿尼應是勢均力敵的,會把阿尼逼到變成巨人,肯定還有別的援兵...
「喔不,是兵長。」三個阿克曼。
「你看起來很鎮定呢。比起那個瘋瘋癲癲的博士,我更好奇你到底知道甚麼呢,能夠創造出巨人的博士,非得要找到你不可。」
「可能博士是戀童癖,誰叫我是美少女。」
「哈哈哈哈哈!」
肯尼笑著把方向盤打歪,差點撞到對向車道的車。
「你他媽,會不會開車啊!」我咒罵道。
「我喜歡你這小子。」
「喜歡我的人可多了,慢慢排隊去吧。」
肯尼忽然緊急剎車,我整個人撞上擋風玻璃。
我正想破口大罵,卻發現有龐然大物擋在車道上。

是變成巨人的尤彌爾。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