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進擊的巨人][尤彌爾x希斯特利亞] 情感不完全1

小生碎碎念:
忽然想寫,應該是坑






--情感不完全1--

我,希斯特利亞,盛載世界千年的記憶...呃,或許是998年,尾數什麼的別太在意,畢竟記不太清楚了。現在正遇到不大不小的危機,被一群噁男圍在停車場角落,手上的小刀剛剛被搶走了,有個男的正拿著打算割破我的衣服,但技術很差,老半天割不開。我順勢說了聲廢物,臉上被招呼了一拳,嘴裡面充滿血的味道。

這群白癡,老娘可是美少女。全身上下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張臉了。
趁那群男的笑的跟智障一樣的時候,把刀搶回來,捅進離我最近的蠢貨的眼睛裡,以防萬小刀再被搶走,直接讓刀片斷在裡面。那蠢貨痛的跪在地上哭,褲底濕成一遍。其他人七手八腳的打過來。

別打臉啊,白癡。

警笛聲由遠而近,在我死掉之前,總是最後到的警察終於來了。那群男的一哄而散,只留下眼睛插刀片的那個,我非常想笑,可是肚子跟下巴都很痛,血滴滴答答的。本來在警察來之前就該跑走,可是腿好像扭了。我跟那個男的被押到警局裡。

一個小時後,我滿身繃帶坐在警局的審訊室,那個男的被送到醫院舒舒服服地躺著,真她媽不公平。
「叫什麼名字?」員警肥滋滋的,臉上的肉擠到快看不見眼睛。
「希斯特利亞。」我抽了一口氣,下巴真她媽疼。
「住哪?」
「辛農區,53街。」瞎掰了一個位置。
「事情經過,描述一下。」他顯得非常不耐煩。
「我全身上下都疼,能不能快點結束。」我也是。
「那你這婊子就他媽的快點告訴我!」員警生氣時全身上下的臉都在抖。
於是我忍不住笑了,笑的嘴角的傷口又流血,真她媽疼。
肥員警摔了桌子碎念幾句本來就不是他的事,摔了門出去。

審訊室變得安靜,我的頭很暈。眼角餘光瞄著門上的小玻璃窗,想著如何能溜出去。這時候好巧不巧有個高個子上吊眼的傢伙走過去,是她,是她,就是她! 我衝過去拍打審訊室的門板,這引起了外面的注意,可是還不夠,她要走了!我抓起椅子砸到門上,門掉了點漆,椅子也掉了一點漆,然後我手痛到發麻。
肥員警打開門,拿出手扣將我的反扣在後面,整個人被押在地板上。

「尤彌爾!」我大喊著,「尤彌爾!!」
那個女人回頭了,但不是因為名字,是因為騷動,整個警局的人都看向我這邊。
「那個女人,我認識那個女人!」
她卻一臉妳誰啊。員警看了看她,又看了看我,扳手腕的力道多了幾分。
該死的就不懂的憐香惜玉嗎!
「救我!拜託!」我對著尤彌爾喊,盡量顯得可憐無助,雖然眼角是腫的,但應該還看得出淚眼汪汪,「救救我!」

我被保出來,但不是因為尤彌爾,她就想丟下我不管,就像她第一次丟下我那樣。在我求救的時候,尤彌爾的女友出現了,可能是同情心氾濫,她勸了尤彌爾保我出來。金髮、碧眼、矮小以及美少女,她女友跟我如出一轍,我決定叫她冒牌貨。

我來到他們兩人的家,真好,兩個人的家。尤彌爾背著我上樓,因為我的腿腫到無法走路,她雖然滿臉不情願,沿路抱怨不停,還是背著我來到他們的家。我被放到沙發上,冒牌貨跑去拿醫藥箱過來,尤彌爾抓著我的下巴。
「...妳這樣還不暈倒?」
不知道她在看什麼,只覺得臉好近,我把手攀上她的肩頭,在冒牌貨拿著醫藥箱出現的時候,嘴對嘴吻上去。

之後記憶就中斷了,不知道是被揍的,還是本來就差不多該暈了。可以確定的是有吻到,我躺在漆黑的房間內,門板很薄隔音很差,冒牌貨跟尤彌爾因為那個吻在爭吵。前十分鐘我還是笑的,嘿嘿嘿嘿的偷笑,雖然全身很痛。後十分鐘她們就和好了,門板很薄隔音很差,她們做愛的聲音清清楚楚,他媽的。


我理所當然的在她們家裡住下,冒牌貨是表裡如一的濫好人,尤彌爾是表裡不一的濫好人,兩個濫好人相加得到我這個電燈泡。我是來搶奪尤彌爾的,可是怎麼做怎麼失敗,裝乖、色誘、賣可憐、挑撥離間,明明每項都盡善盡美,卻都只是讓他們感情加溫。被她們的朋友們戲稱神助攻,氣死我了。

「阿尼,告訴我,怎麼追到尤彌爾。」速食店裡,我散盡家產,請了她們的共同朋友,阿尼,一杯熱咖啡,對,在速食店裡。
「妳也該記住大家的名字了吧。」她輕啜一口,滿臉都寫著難喝,把咖啡杯放下,「我不叫阿尼,她不叫尤彌爾。妳明白的吧,為什麼他們不介意妳橫插一腳在中間。」
「難道是我不夠可愛?」
阿尼人真的很好,她忍住把咖啡潑到我臉上的衝動,「我不知道妳想追求甚麼,但那肯定不在這裡。」
「我喜歡尤彌爾!我愛她!」
阿尼沒有再說話。

冒牌貨跑來找我,她說我們相遇一周年了,因為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明天一天,尤彌爾可以跟我兩人單獨約會一整天。剛剛速食店那杯難喝的咖啡讓我的胃絞的厲害,一時之間還以為聽錯了。
「妳會後悔的,冒...冒這個風險。」
上次脫口而出說冒牌貨,在尤彌爾面前,導致我差點被殺死,在床上躺了一個月,傻子才犯相同的錯。
冒牌貨拉起我的手,笑的溫柔,「我不會後悔,不論妳們發生什麼,我都不會後悔。因為妳追求的人,從來不是她。」
現在是怎麼,追求變流行用語嗎?
「妳等著看,我會使出渾身解數,策畫完美的約會,到時候尤彌爾的身心靈都會是我的!」
「她不叫尤彌爾。」冒牌貨說。
無所謂,那不重要,我的大腦飛快的運轉,一定要弄一個最棒的約會。

隔天起了大早,尤彌爾滿臉不甘願彷彿上刑架的表情,一直到出門前還在跟冒牌貨討價還價。當然,最終還是被我帶出門了。
「第一站,約會聖地,水族館。」我在水族口大門口對著尤彌爾做出邀請的動作,嗯,完美。
「嘖!」
她居然完全不領情!沒關係,才剛開始我有的是時間!
我們到了鯊魚區,尤彌爾看上去就是喜歡這種凶神惡煞的魚,我拉著她,指著玻璃牆後的鯊魚。
「妳看,這跟妳很—我操!」鯊魚不知道發什麼瘋忽然裝上玻璃牆,嚇的我髒話都噴出來。
尤彌爾抱著肚子笑到流眼淚。算了,這也行。
我們逛了深海魚區,魟魚從我頭上掠過,工作人員表演喂魚,五彩斑斕的魚在人的身邊游走,看起來像聽的懂人話的白鯨,喜歡惡作劇的海豚,海洋離我這麼這麼的近,但總感覺很遙遠,非常非常的遙遠,越過層層高牆,穿過巨木森林,騎上三天三夜的馬,才能到達這輩子從未見過的海洋...
「希斯特利亞!」
我回過神,露出笑容,「怎麼樣,好玩嗎?」
「我都叫妳三四次了,中午該吃飯了,妳應該有計畫吧,完美約會。」
尤彌爾露出戲弄的表情,久違了啊,這個表情。明明只對冒牌貨這樣。
就說我會偷走尤彌爾的心!

精心策畫的午餐,讓我拉個不停,她媽的,海鮮就給我弄新鮮一點啊。害我在燈光好氣氛佳的時候來回跑了廁所五趟,商家賠了一張折價卷給我,在我砸掉他們的招牌之前。要離開水族館之前我們去逛了禮品店,我正思考的挑個可愛完美的禮物。
我拿了一個掛墜,掛著章魚,上吊眼,跟尤彌爾很像,「妳說這個...」她正在挑禮物,在小白鯨跟小海豚間要挑一個送給冒牌貨,左右為難的樣子。

我就像個徒勞無功的白痴。
但是章魚很可愛所以還是買了。

為了避免尤彌爾想著買東西給冒牌貨,下午學乖了完美迴避所有的商場,戶外跑了幾個情侶必須去的聖地,強拉著她跟我拍情侶照,嘛,雖然她都是臭臉,但我是美少女,所以沒關係。重頭戲就是晚上了,找了燈光好氣氛佳夜景餐廳,上面就是飯店,香醇的紅酒,微醺的氛圍,完美,我真是她媽的機智。尤彌爾很能喝,為了避免喝多誤事,我只喝了兩杯,有點醉但腦袋清楚。
「跟我做愛。」我說。
「妳喝醉了吧...」
「我沒醉,清醒的很,冒埋...」差點又說出冒牌貨,幸好我很清醒,「她說妳今天都屬於我,在天亮之前,都得聽我的。」
「妳醉得厲害了,路都走不穩。」

我跌跌撞撞,不對,是她跌跌撞撞,我才沒醉,來到飯店房間。我被放到床上,尤彌爾似乎轉身要走,我扯住她,讓她跌在床上,爬到她的身上,騎上去,很好,可以明顯看到她臉上的雀斑,還有驚嚇的樣子,很棒。我開始脫自己身上的衣服。
「希斯特利亞,妳醉了。」尤彌爾抓住我。
「我沒醉,妳不許動。」我甩開她的手,「妳今天是我的,明天是我的,以後都是我的!」
「希斯特利亞...」尤彌爾露出那個表情,她嘴巴開闔

我知道她要說什麼...
不可以!不許說!

「對不起。」

對不起,那個聲音從我的身體裡浮起,空洞的迴響,充斥著我的大腦,頭痛欲裂。
對不起,希斯特利亞,對不起。

「閉嘴!閉嘴啊!我不原諒妳,永遠都不原諒妳!」
我開始尖叫,歇斯底里,無法控制

「明明說好要在一起的,我明明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站在妳那邊的!」
情緒掌握了我的語言,我的眼淚,我的大腦,我的全部

「為什麼丟下我,為什麼不選擇我...為什麼啊...放我一個人,為什麼...」
我才不要妳的信
我也不要那些無法兌現的承諾

「回來啊...妳回來啊...」
我很寂寞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他們家裡了,身上的衣服被換過,我抓起來嗅一嗅,香的,還被洗過了呢。時間是早上,我抓起電子鐘又看了一次,的確是早上。把自己身上衣服扔了在鏡子前面繞一圈,除了亂七八糟的舊傷以外什麼痕跡也沒有。看起來沒有睡成,我沮喪的坐回床上。
「醒了?」冒牌貨打開門,看到一絲不掛的我,連忙把門關上,「抱歉。」
「我跟尤彌爾昨天有個愉快的夜晚。」我故意說,想看看她的反應。
「早餐好囉,餓了就出來吃。」不理我啊。

尤彌爾去上班了,她是送貨員,昨天難能可貴的休假,被我浪費掉了。我跟冒牌貨面對面吃早餐,她的廚藝真的很好,不排除我也很餓,不過,嗯,就真的很好吃。把香腸插進嘴裡時眼角瞄到冒牌貨手上的掛墜,是小海豚,昨天在水族館尤彌爾選擇障礙看半天的那個掛墜。冒牌貨注意我在看她,她抬起手,我正準備不甘示弱地拿起章魚,嗯,就說是尤彌爾買給我的。
「她也有買一個給妳。」冒牌貨拿出一個小紙袋。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結果居然是章魚!居.然.是.章.魚!
冒牌貨想笑,但努力的忍住了,「她說妳昨天看章魚看好久,所以就買了。」
「我說妳,都不會忌妒嗎?」我看著那個章魚掛墜。「我可是很喜歡尤彌爾喔。」
「我知道。希斯特利亞,」冒牌貨的聲音沉下來,「妳跟她就像朋友,跟我也是,我們都把妳當朋友,妳呢,妳有將我們視為妳的朋友嗎?妳真的知道我們是誰嗎?」

你們是誰。

我坐在月台,火車還有三十分鐘,我望著天花板,很老舊,都是斑駁的痕跡,周圍很安靜,旅客不多,我的左手跟右手各掛了一隻章魚,我自己買的,另一個是那個人送我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呢,太多名字了,已經記不清楚了,不過很親切呢,那兩個人,收留我一整年,有了美好的回憶。


我,希斯特利亞,盛載世界千年的記憶
嘛,應該是999年吧,尾數什麼的別太在意

正在找尤彌爾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