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火影]相親?! 單篇完

小生碎碎念:

作業打不出來...打小說倒是挺快的orz

話說最近將火影補最新一話,然後居然給這都是男角的熱血少年漫寫百合小說...

我八成瘋了= =

























--相親?!--



木葉最高總指揮綱手姬大人最近有個很嚴重的煩惱。



是火之國的大名挖鼻孔被有心人士拍到,導致他惱羞成怒準備發動戰爭嗎?

綱手搖了搖頭。



是沙忍最高統領我愛羅最近晚上都睡到流口水導致標誌性黑眼圈消失,出場率大幅下跌嗎?

綱手擺了擺手。



是因為最近綱手大人犯了女人每月必來一次的心情焦躁所以不得不藉由”我現在很煩躁”的表情來紓壓嗎?



伴隨著木門破掉的聲音,某個立志要成為火影的金髮小子被現任火影給擊出火影辦公室,並硬生生的嵌在走廊牆壁上。



作為同是七班隊友的櫻髮女子表面上很悲悽的替同伴禱告,其實心裡大喊著”活該踩了師父地雷”。



「妳也是!不要偷笑!」綱手老大不爽坐回椅子上,春野櫻聽的寒毛直豎,過去幾年的特訓,肉從來沒有少痛過。



他們是來要求出任務的,從三天前,跟他們同期的年輕忍者們求任務跟買彩券一樣熱絡,等級低的不嫌差,等級高的不怕死,求的,就是避開下星期木葉忍者村史無前例第一度的相親大會。



為啥會有這東西?



這還不是因為,那些年經忍者們各各獨身主義,都二十有五了還出任務出的像走自家玄關似的,木葉長老們擔心著沒有下一代小樹苗,到時只剩下殘根落葉,到時火之國還有什麼可燒。



所以為了鼓勵年輕男女互通有無,強制二十歲以上單身(無男女朋友者)一律得出席下個星期的相親大會,違抗者以”叛忍”處之!!!



年輕忍者避之唯恐不及,紛紛決定逃那個”有任務在身者除外”的唯一漏洞,連幫貴族找小貓小鉤的任務,上忍們都跟著下忍搶。



結果導致綱手被那群長老們嘮叨,什麼”火影沒以身作則啦”,”太過於放縱這些年輕人啦”,”木葉沒有下一代啦”之類云云,造成最近賭博輸很大的綱手心理是有萬丈火燄無處燃,出以拳頭以明志。



「沒有任務給你們接!!」綱手狠狠的拍辦公桌,不出所料,斷成兩節,旁邊的靜音眼明手快的換上新的,這是今天第五張桌子了。

「你們這群小兔崽子,終身大事還要我操心!!當我火影很閑是吧!!去去去,都給我去相親去,沒湊成對,你們這幫小兔崽子就洗好脖子等著!!」



「還有特別是妳!」綱手集滿查克拉的手指向櫻的鼻尖,「作為我的關門弟子,最好不要讓我丟臉!!」



春野櫻嚥下一口口水,師父指尖的查克拉的光讓她出了一身冷汗…

「弟子不才,不如靜音師姊,聽聞靜音師姊與暗部的隊員有”良好互動”,想必能給木葉帶來新血…」



啊啊啊!身為師妹妳居然陷害我!!

靜音聽這句話,下巴瞬間掉了下來,忽然發現一旁灼灼目光。



綱手大人的查克拉已經控制不住,溢出來了!!!



「等等等…綱手大人…聽我解釋…」靜音在心底叫屈!!

回答她的是拳頭的"喀啦""喀啦"。



「弟子先行告退!」聰明如春野櫻當然不可能這時還留在辦公室裡當"第三者",得貼心的留給師父和師姐一些"私人空間"。



「我想妳得好好解釋一下那個暗部是怎麼回事…」

「我我我…」靜音幾乎是要縮到辦公室的角落了,綱手大人現在這樣根本就不會聽她解釋啊!!!



春野櫻!妳給我記住!!





***







聽到上面這段敘訴,山中井野手上的盆栽差點從手上掉下來。

「妳就這樣出賣了自己的師姐?!」



櫻髮女子雙手交錯置於胸前,一臉”我也是逼不得已”的無奈。

認識的人都知道,她在心裡哈哈大笑。



身為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怎麼會不知道那一點心思,井野一臉不屑。

「妳這個寬額頭最好別給火影大人在相親大會上丟臉,不然到時綱手大人跟靜音小姐左右包抄,妳就等死吧。」

「井野豬,妳才不要斷了山中家的下一代,不,或許斷了才好,免的禍害遺千年。」



「妳說什麼!」

「想打架嗎!」



互瞪一眼,電光石火間,山中花店頓時炸出大窟窿。

「妳居然砸了我家花店!」

「好過讓妳做黑心生意!」



日向雛田,一踏進門見到的就是櫻在下井野在上,成跪騎姿勢…

白皙的臉蛋馬上充血!

「對不起打擾了!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日向家的大小姐摀者臉轉身跑走!



「「妳誤會啦!!」」任憑櫻和井野難得一次的默契也喚不回跑的跟逃難似的雛田。







相親大會前一禮拜,櫻和井野芳心互許的故事木葉人盡皆知。







***







相親大會當天,木葉的集合廣場上,搭起高高的鷹架,背景是個粉色的大愛心,台上兩旁擺滿了大紅的玫瑰花,擴大音箱裡放著不知哪個年代的老歌。



春野櫻來到現場的第一印象便是”雞皮疙瘩”…



「哇…這沒格調又俗爛的粉色愛心跟某人的顏色真搭。」

山中井野插著腰,藍色的瞳仁撇了旁邊的”某人”。



「是呢,這俗氣又噁心的大紅玫瑰不知道是哪家花店提供的。」

櫻惡狠狠的回瞪回去。



「妳是嫌皮太癢想吃吃井野大人的拳頭是吧!」

「妳才是吃跑撐著,想找人幫妳打掉一些贅肉吧!」



眼看著兩人又要打起來,跟在後面的雛田是左右為難…

為難著…”別人的家務事要去打擾嗎…”



「吵什麼吵!」

一道火氣甚大的聲響打斷一觸即發的兩人。



媽呀…看到鬼了…



靜音頂著大大的黑眼圈,臉色蒼白,面容枯槁,像個幽靈似的飆過來…

經過櫻身邊時,不忘狠狠的瞪她一眼!!



雙目寫滿著”妳吃不完兜著走!!”



相對來說,走在後頭,前幾天脾氣火爆的如同吃下整箱炸藥的火影五代目倒是春風得意,心情好的像是賭博大贏。



櫻不禁替靜音師姊過去一星期的日日夜夜默哀。





***





等到火影大人跟幾個重要的木葉長老到齊後,相親大會準備展開…

本來是這樣的…



不過現在台上,只有櫻、井野、雛田、天天…等清一色女忍…



「男忍呢!都死哪去了!」綱手本來的好心情又折損大半,一旁靜音心跳漏了一拍…綱手大人再這樣火爆下去還得了,她已經禁不起折騰了…

「報告火影大人。」一名戴狐狸面具的暗部跳出來,手裡拿著捲軸,呈到綱手面前。

綱手迅速的攤開捲軸。



漩渦鳴人,現在還嵌在火影辦公室外走廊上取不下來。



宇志波佐助,眼睛充血不良於行。



秋道丁次,吃太多今天鬧腹痛。



奈良鹿丸,…實在是太麻煩。



犬塚牙,得了狂犬病不想出門害人。



油女志乃,家裡雌蟲產卵要人照顧。



日向寧次,得了白內障。



李洛克,昨天訓練過度閃到腰了。



……



火影大人當下將捲軸撕成碎片!!!

這群小兔崽子全造反了!!



這時暗部呈上另一宗捲軸,隨即躲的老遠…



旗木卡卡西,在人生道路上迷路了。



凱,出發尋找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卡卡西。



伊魯卡,決定當所有忍術學校孩子的父親。



……



原來是老師帶頭造反!!!



然後的然後…



會場的台被綱手大人拆了,木葉長老們各各氣到中風抬進木葉病院裡…



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相親大會,在女忍們妳看我我看妳的情況下宣告結束。





***





櫻髮女子走在木葉街頭,夕陽將她的影子疊到身後金髮女子的身上。



井野看著走在前頭嘰哩聒啦埋怨個沒完的傢伙,哪像是當初蹲在路邊哭哭啼啼的小女孩。



原來,回憶是可以這麼遙遠。



「井野豬,今天佐助沒來還真遺憾!」櫻轉過身來賊賊的一笑。

「寬額櫻,憑我的實力才不差這一天兩天。」井野不甘示弱。





知道,她們都知道。

喜歡佐助的人這麼多,春野櫻只會跟山中井野爭。

明白,她們都明白。

那些夾著不堪回憶的綽號,只有山中井野能對春野櫻說。





「相親失敗了,要借酒消愁嗎?」櫻眨眨她碧綠的瞳。

「虧妳還是醫忍,可別又醉倒在我家賴著不回去!」井野聳聳肩,不置可否。





相視而笑。





那是她們,不能說的秘密。







--完--

5 則留言:

  1. 第9行"勵志"你個頭啦,才這麼前面就打錯字



    "綱手大人的查克拉已經控制不住,溢出來了!!!"

    這個太好笑了,害我又在半夜自己狂笑



    第2部第3行逼不得"已"才對啦

    第4行是心"裡"OK

    你今天狂打錯字是怎麼回事="=



    後面都太好笑啦~

    你的網誌果然是拿來娛樂大眾的

    這任務你做得很好啊~哈哈

    那我要回去黑暗的世界囉~BYE

    回覆刪除
  2. 妳還回去啊=口=

    枉費我一心製造娛樂<--其實是因為只會寫腦殘物

    算啦,有開心到就好XD



    另,那個錯字啊...

    因為想給妳練練眼力啊(爆!!)

    回覆刪除
  3. 妳居然連網誌的圖都變櫻了

    你是拋棄你家小哀了嗎XD



    練你個屁,你還是先練練你的注音法吧XD



    我還是喜歡待在陰暗的角落啊~ㄎㄎㄎ

    太亮的地方我會不舒服......ㄎㄎㄎ

    回覆刪除
  4. 不要啦 我喜歡我愛囉!!

    男忍沒有一個好下場ㄟ= ="

    好可憐

    回覆刪除
  5. >>你是拋棄你家小哀了嗎XD

    怎麼可能!!!

    只是...最近...青山剛昌他...Q_Q



    >>我還是喜歡待在陰暗的角落啊~ㄎㄎㄎ

    >>太亮的地方我會不舒服......ㄎㄎㄎ

    妳蟑螂啊妳= =





    >>不要啦 我喜歡我愛囉!!

    他不是木葉的忍者耶- -|||

    更何況他就算出現也一定不會說話...

    我愛羅可是火影中面癱人物前三名



    >>男忍沒有一個好下場ㄟ= ="

    呃...看不出來那些"不能相親"的理由都是藉口嗎...



    --都過一個星期了,鳴人怎麼可能還在牆上

    --血輪眼發動時瞳孔會變成紅色的

    --丁次,木葉就屬他最會吃

    --麻煩是鹿丸的口頭禪

    --犬塚家的忍術都是配合忍犬的

    --油女一族善於使蟲

    --日向家的白眼

    --小李...腦子除了特訓還是特訓傢伙



    想說拿他們每個人的特色做為開脫的藉口...

    嗯...我去面壁...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