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有間旅店八 回憶



小生碎碎念:

這章京色狼戲份很多,小生寫到手抖....剎那,小生對不住妳

















--回憶--



妳是誰……

……………

不要過來…

……………

不要!!







「……」

「………」

耳朵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聲音,可是聽不清楚…

「這次實驗體的情況良好。」

「確定能使用嗎?」

「雖然現在暫時沒有排斥反應,但還得觀察一星期才行。」

我睜開了眼睛,一陣強烈的白光扎的眼睛生疼……

四周圍著一群人,吱吱喳喳的,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



似乎有人發現我醒了,全部的目光都往這裡集中…

頓時感到寒冷,這時我才發現自己赤裸的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四肢則被木樁貫穿固定在四個方位,血液在身下
流成奇怪的圖騰,我只感到寒冷,沒有痛楚……

「你們…是誰?」對於我的開口,那些人顯得欣喜若狂。

有一個人走近我,留著紫色的短髮和紫色的眼睛,他說

「我是,綾小路京四郎。」他拿一件披風蓋在我身上。

「那…我是誰…」

「妳是我的劍,剎那。」







京四郎最近很忙碌…

周邊的國家聯合叛變,位於中心的”阿卡狄米亞”處在被包夾的劣勢,綾小路家族是皇室中的一個旁系,目前
是國內擁有最多兵力的家族,所以國家安全也交由他們負責,這是京四郎說的。



我端了茶進到京四郎辨公的地方,京四郎正聚精匯神的看著公文,我剛把茶杯放下,京四郎就站起身來

「我有事要出去一下。」我拿起旁邊的外套幫他穿上。

「晚上,還要再進行一次儀式,事情出了變數。」京四郎轉過來面對我說。

「我知道了。」







皇宮的地下室裡,最深處有一個小房間,此時四周牆上的火炬都燃了起來,照亮這個陰暗潮濕的地方,這裡將
要進行我已重複過無數次的儀式……

我站在魔法陣中央,四周站了十二個魔法師,每個的人手持魔仗,咏唱起相同的咒語。

魔法陣從每個法師所佔的位置升起一道光束,咏唱一結束,光束像蛇一般扭曲,十一道光束緊緊纏上我的身體
,我嘔了口血,這時我看見京四郎出現在門口,雖然聽不聲音,但依照口形似乎是在說…撐下去。

我笑了,因為我是你的劍,所以…我服從你。最後一道光束灌進我的胸口,巨大的能量充斥著我的身體,連靈
魂都幾乎要被蒸發……



過了一會,我的精神來到一個純白的世界,這也是我來過無數次的地方…

不久,對面出現一道黑影……

庫拉烏索拉斯----與我靈魂融合的魔族,它具有預知未來的力量。

我伸出手探入那道黑影中,刺骨的寒冷由指尖傳入,同時大量的畫面和文字在腦海裡飛旋……

我得趕在精神崩解前,找出來”阿卡狄米亞”的未來……



醒過來時,我已經在房間裡了,京四郎坐在床邊,見到我醒來,輕輕的扶起我

「好一點了嗎?剎那。」京四郎小心整理我的頭髮。

「嗯」雖然身體還有點疼,不過,我是京四郎的劍,我知道…

「那麼,就在這裡說吧。」他現在很需要我所得知的事。

「好…」

他輕輕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謝謝妳,剎那。」







為了延緩邊境被敵國入侵,京四郎帶領軍對到邊境的城市,以方便隨機作應對,作為預測敵軍動向的我,也隨
著京四郎到邊境來。

邊境的城市很接近沙漠,沒有屏蔽的地方,很容易受到他國和其他種族的入侵,加上資源缺乏,這座城市看起
來只像個大型的村莊。

京四郎要討論公事,要我到大街上視察情況……

街上的人們多半都披著斗篷,小販沿著大街就地擺起地攤,大部分都賣些國外進口的貨品,離開大街後,景象
蕭條,有人直接在空曠的地方搭起帳棚,人口流動似乎相當頻繁。

「搶劫啊!」才聽到聲音,就一個人向我衝過來,我一側身,用右腳絆倒他,趁他身體失去平衡時,順勢抓住
他的左手,過肩將他摔了出去。

「小心後面!」居然還有另一個人!身體因為昨天儀式留下的後遺症,根本來不及反應!

“碰!”我回頭時,那人被一個黑色的不明物打倒在地上。

「哇!還真砸到了…」遠處站著一個人,披著斗篷,臉上帶著防風眼鏡,看不出長相,不過聽聲音應該是個女
孩子,儘管隔著布聲音有點悶悶的。

她跑過來撿起那袋黑色的大包包,一位大嬸走過來向我們倆個道謝,她卻在這時向大嬸推銷他那包包內的東西
……

看來她似乎是別國的商人,那個黑色包包內裝了很多國內看不到稀奇古怪的東西。眼看時間不早,我打算回到
軍營,她卻在這時伸手拉住我,開始講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妳是公主嗎?妳長的好漂亮喔!像寶石一樣散發光芒的綠色眼瞳!」

「絲綢般的金色髮絲,雪白的肌膚,看起來就像洋娃娃!」

我覺得這人實在太奇怪了,甩掉她的手,轉身就要走。

「等等!」她忙著從那黑色包包裡找東西

「這送給妳!」她拿出一對小鈴鐺,用紅絲帶繫在一起。

「我覺得這很適合妳!」她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高興…

「……」可是我沒打算要,京四郎不喜歡人隨便接受別人的東西。

一陣馬蹄聲傳來,京四郎騎著白馬在我面前停住,他扔了兩枚金幣給那個女孩

「這東西我要了。」京四郎拿過那對鈴鐺,走到我面前,替我繫在髮上。

「妳戴起來很好看。」京四郎笑著對我說。

「真的嗎…」我伸手摸著那對鈴鐺,這是京四郎第一個送我的禮物。

「我們回去吧。」京四郎拉我上馬,隨即遠離這個地方。

我在心理小小的感謝了那女孩……





自從收到京四郎給的鈴鐺後,儀式的進行中的痛楚減少了許多,而且不再有後遺症,且更能清楚看見未來,能
預知的範圍也更廣了,像是擁有魔法的鈴鐺。

因為如此,儀式便頻繁的重覆著,在預知的幫助下,戰事連連大捷,原本以為會持續十年以上的戰爭縮短為三
年,大幅減少戰爭對國家人民的傷害,然後再依靠預知的能力,幫助受戰爭波及的國家快速重建,一時間綾小
路家族的名聲響遍整個北方。

「剎那,妳是我最優秀的劍。」

能幫上京四郎的忙,我很高興……









遊行的隊伍浩大且綿長,”阿卡狄米亞”的首都,正熱鬧慶祝戰爭的結束,北方五國,重新劃分勢力範圍後,
簽下互不侵犯的條約,並同意在各國有難十出兵援助。

這次戰爭的最大功臣,綾小路家,在戰爭結束時也取的皇位,綾小路一夜為新上任的國王,這次遊行同時也是
慶祝新王繼任。

「京四郎,我這樣出來好嗎?」我跟京四郎各騎著一匹馬走在遊行隊伍的最前端。

「當然,這次戰爭多虧有妳,不然根本不可能獲勝。」京四郎溫柔的說著

「我還要向全世界說,妳是為我們帶來夢與希望的女神,夢之時刻---剎那」

「京四郎是這麼希望的嗎?我明白了。」

我是京四郎的劍,京四郎的希望就是我的希望……







“吱~阿~”地牢的門被打開了,我卻沒有力氣抬頭,連續斷水斷糧十多天,身體已經虛脫,卻死不了,因為
我身體裡混著魔族…

「剎那…」那是我很熟悉的聲音,京四郎的聲音。

他沒有再靠近我,身影停在門口,我還是沒力氣抬頭

「剎那,因為妳的能力,會對世界帶來傷害,一夜哥哥才下命令消除妳。他這麼做是為了全世界…」

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沒有掙扎…,所以請你不要流淚。

「妳是不應該的存在,為了這片的大陸的和平,我要將妳破壞掉…」

似乎有更多的人進入地牢,我聽到詠唱咒語的聲音,要進行最後的破壞了嗎…

「對不起…剎那」

「沒關係…這是…是京四郎的願望…也是大家的願望…」

想著你總是堅定的眼神居然留下眼淚,對我而言已經足夠,即便是灰飛煙滅也無妨,因為這是…你的願望…











「剎那…剎那…」誰…誰在叫我…

「剎那!!」剎那睜開眼睛就看見空臉部的放大特寫。

「妳總算醒了…」空鬆了一口氣,剛剛死死皺著的眉頭也舒展開來。

「我…睡著了?」剎那這時才想起自己是來照顧空的,最後居然睡著了…

「妳做惡夢了嗎?妳剛剛一直在冒冷汗,嘴裡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空將額頭靠向剎那的額頭,確定有沒有發
燒。

「沒事…妳什麼時候醒的?」剎那突然覺得空跟她以前遇過的一個人很像,可是是誰呢…

「剛醒的!只比妳早一點點而已吧…」空撐著頭思考著,隨即又搖搖頭。

「這不重要,妳肚子餓嗎?我們下去吃飯好不好?還是我拿上來也可以?妳現在的臉色不太好…」空躺了很多
天,直到前兩天才解開結界,可是即便剎那能進來照顧,昏迷的空依然無法吃東西,這麼多天沒進食想必很餓
了吧…

想到這裡,剎那笑了,能被一個人這麼照顧…其實很幸福…

「不,我們一起下樓。」











--回憶--完

2 則留言:

  1. 是該對不住~~

    你害我辭窮了~~~~嘖嘖

    回覆刪除
  2. 是我害的嗎= =

    妳也害我辭窮了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