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瞎扯] 雨˙荔枝˙肚子

小生碎碎念:

這是心血來潮胡亂一篇的北七日常

















端午節過後就整天開始淅哩嘩啦的下雨,雖然小生寫了很多讓哀出去淋雨的短篇...



可是自己淋是另外一回事!!!



真的不要淋雨比較好,真實世界看到下雨小生只會罵髒話而已

特別是想趁著雨小的時候趕緊衝回家

結果騎到半路雨下的跟洩洪似的

最令人吐血的是,騎到家門口後雨又停了

擺明讓人搥心肝...

而且淋完雨不將濕衣服換下來是"真的會感冒!!"

還會很冷,就算夏天也一樣= =

雖然每次看動畫出現男女躲雨時背對背將濕衣服換下來時都覺得很...="=

但也不是毫無根據就是了,儘管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

這種梗請不要再用了!!

要用請兩個都給我換女角來!!!(誤)







不過這種雨下一整天的時候也是荔枝準備出產的季節XDDD

小生超愛吃荔枝的,雖然小生媽禁的很嚴...

因為荔枝屬於較"烈"的水果(不知是怎麼分的,瓜果類似乎就屬於"寒"的水果)

吃多了會流鼻血...(冒似某個'荔枝'有流過是吧XD)

雖然小生體質屬於"冷底"(中醫師說的,小生也不知他是根據啥判斷...)

但小生媽就是反對吃太多orz





但是!!!!





人在江湖,誰還管你~

所以今天就吃了一大包荔枝!!!!!

心理是很滿足啦...畢竟禁了很多年(亂講)







可是...

肚子現在超不舒服了="=

簡直就跟吸毒一樣,很久沒吸後一口氣突然大量吸入會暴斃...





可惡,好難過...







以上,真的是北七日常,一點重點都沒有...

3 則留言:

  1. 荔枝!!!!!

    我也要吃!!!!!

    荔枝可是高級品捏

    我想吃也吃不到TOT

    回覆刪除
  2. 在鄉下其實有很多人家附近就有荔枝樹

    小時候在這個季節都會去偷摘...

    沒膽的小生就是撿掉到地上的XD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很難想像荔枝是高級品,不過很好吃是真的!!

    想吃就種一棵吧,十年後就可以摘了(我猜~)

    回覆刪除
  3. 「都覺得很...="=

    還是覺得很...="=」.......你話這樣說一半,我真的很想…="=



    看到標題我還很開心的點進來看說

    哼哼,原來不是在說我

    呸呸~~~~(洩憤中)



    喔,我都摘人家樹上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