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火影]交錯進行式(櫻雛)番外一 祈子寺

小生碎碎念:

看到久保在推特上大力聲名織姬是女主角這件事就跑去追一下最新進度

結果織姬根本就沒出現啊!!露琪亞也被鬼隱了啊啊!!! 只看見永遠打不死的藍染而已啊啊啊!!!!



久保說好的女主角呢!!!!!!!!!(摔書)

是說亂菊倒是有出現...不過這麼悲情是怎樣...

藍染根本就把手下都當棄子用嘛...









火影GL文

CP:春野櫻X日向雛田

















番外一 --祈子寺--



是夜,新月迷離。



櫻喘著粗氣,寒冷的雪天內她大汗淋漓,她的手正碰觸對方細緻的肌膚,那份溫香軟玉令她心狂烈的跳動,那若有似無的呻吟撥撩著她的神經,對方粉嫩豐盈的雙唇正顫抖著,渴求著進一步的交合…



櫻的手伸進雛田的衣領內,掌心將那豐滿雙峰包覆,粗糙的掌心慢慢的磨著,敏感的尖端因這次的碰觸聳立,雛田抱著櫻的手更緊了些…

雛田的反應讓櫻欣喜,櫻的動作更大膽了些,開始用手指去捻那敏感的突起…



「好痛!」



櫻猛的抬起頭,她可還沒用力啊…

雛田則紅著臉向她搖頭:「那不是我的聲音…」顯得嬌羞難當。

櫻也跟著紅起臉,為自己的胡塗有些不知所措。

雛田攀上櫻的身子,吻了櫻的唇,櫻順著雛田的動作繼續下去,手搓揉著對方的胸,另一隻手逐漸向下…



「都說很痛了!我不要做了!」

「可是…都已經…」

「不管,你自己解決,我要去睡了。」

「可是今天都已經去…這次不會有問題…」

「但是很痛啊,我受不了…」





「我們才受不了啊!」

櫻一把拉開隔壁的門,剛剛上來的情慾都被澆熄了,她怒火中燒,在她身後的雛田則顯得有點尷尬…不過被打斷這件事還真的不好受…



隔壁房的夫婦被櫻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不輕,衣服也沒來的及穿就抱在一起驚恐的看著這個突然闖進人家房間的人。

不過櫻才管不了這麼多。

「如果不舒服就不要做啊,大半夜的吵死人了,這樣叫人家怎麼睡覺!」

雖然她們不是在睡覺就是了。

那對受驚的夫婦這時才清醒,連忙把床單拉過來遮住身子,搞清楚狀況後才知道這間旅館的隔音很不好,他們吵架的聲音已經吵到別人了。



「真的非常抱歉,我不知道我們打擾到你們了。」那對夫婦向著櫻她們道歉。

「算了…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你們要繼續也行,不要發出聲音就好了。」

「櫻…」雛田拉拉櫻的衣袖,表示說得太露骨了,那對夫婦顯得十分尷尬。

櫻也跟著不好意思,剛剛她腦子很亂,想都沒想就說出口了。



「都是你說樣現在做啦…」那位太太不滿的捏了先生一下。

「可是我想說今天剛拜完比較有效啊…」先生的表情何其無辜。

他們的對話讓櫻和雛田有些好奇。互視一眼,雛田開口問

「請問你們在說帶甚麼呢?」

「我們是說祈子寺,這間旅館後山上有座寺廟是讓人祈求孩子的,聽說相當靈驗,我跟先生結婚五年了,連個蛋都生不出來,所以才來這邊求孩子。」

「原來是這樣。」

「昨天才上去拜完,我先生非得說現在馬上…比較有效果,才會…對不起吵到妳們了。」

「不,沒有關係。」雛田客氣的應道。

櫻可是在心裡大喊”怎麼會沒有關係!”



「不好意思,容我插嘴一下。」櫻插進來,「你們房事順利嗎?」

「哎…」這個問題讓那對夫婦面面相覷。

「雖然我不是有意要聽,但是還是聽到你們剛剛的對話…很顯然並不是很順利對吧。」

那對夫婦點點頭。

櫻走回房裡從行李中翻找著什麼,接著拿了一疊書走過來,放到那對夫婦面前。



親熱天堂新裝全集。



櫻不自然的咳了兩聲:「我本身是學醫的,雖然這種東西沒甚麼根據,不過我想對你們會有些幫助。」

那對夫婦隨便拿起兩本翻看,馬上就面紅耳赤,羞得趕緊蓋上。

「看不看隨便你們,反正我就先放在這。」櫻拉起雛田,「那我們就先回房了,抱歉打擾了。」



回到自己的房中,因為興致也沒了,她們鑽進被窩裡準備休息。

「櫻…」雛田縮在櫻的懷中輕輕的喚了聲。

「怎麼?」

「妳怎麼會有…有那種書…」雛田甚至連書名都不敢唸出來。

「呃…一開始是向卡卡西老師借的,後來老是借很麻煩就自己也買了…」

「哦…」雛田猶疑著,最後才將她最想問的問出來,「櫻喜歡看那種書嗎?」

「也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

雛田的問題讓櫻很想一頭撞死,她有些後悔將那些書拿出來借給那對夫婦了。

櫻把下巴抵在雛田的頭上,吞吞吐吐的說

「因為…我沒有經驗,當時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做…才去借來看的…更何況女孩子跟女孩子要怎麼來…我怎麼會知道嘛。更何況我不想做這件事會讓妳覺得不舒服…」



櫻的聲音越來越小,幾乎變成耳語了。

雛田臉在櫻身上蹭了蹭,她當初怎麼會沒想到這件事,一直以來以為櫻就是懂得,卻沒了解過她是怎麼懂得,亦或許是害怕知道她是怎麼懂得…

知道櫻是自己看書,雛田心裡有些高興。





「櫻,下次借看我看看吧。」

「嗯…好啊。不過內容,我沒有很推薦…」

「那妳還看了一整套?」

「因為我想找有沒有女孩子跟女孩子的嘛…」

櫻說的何其無辜,雛田則是哭笑不得。





***





隔天那對夫婦將書還給櫻,從他們紅潤的臉上看得出昨天進行得很順利,似乎有意買一套回家去。

櫻和雛田離開旅館後打算去參觀那間祈子寺。



那間寺廟坐落於山腰上,要上去需走過一萬零八百個石階梯,這對本來是忍者的她們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很快的便走到目的地。



寺廟的中間有一塊很大的空地,中間放了一塊巨石,被稱為祈子石。約莫兩個人高,要超過十個人以上合抱才能將石頭圍起來。

廟裡可以見到許多年輕男女和中年夫婦甚至年紀稍大的老夫老妻上來求子,香火十分鼎盛。



雖然沒有求子打算,不過既然來了也就入境隨俗跟著拜。

規矩是這樣的,夫婦必須手牽著手,另一手碰觸石頭,閉上眼睛向祈子石祈禱,祈到過後再跪下磕三個頭。

照理說兩個女子這麼做是該引人側目,但是卻沒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因為一般人光是爬上一萬零八百階的階梯就夠讓人頭昏眼花了,根本沒力氣再去關心其它事情。





「如果我們真的有孩子,那可就靈驗了呢。」下山後,櫻向著雛田開玩笑的說著。

「如果有孩子的話,我希望她長得像妳。」雛田倒也跟著附和。

「像我就麻煩了…膽小怕事又自以為是,養起來多麻煩,還是像你比較好。」

「可是我比較喜歡活潑的孩子,要是像我一樣,我根本就不知道孩子在想些甚麼。」

她們就這樣一搭一唱的討論著不可能的事。



下午在鎮上替幾戶人家看病治療,冬天的夜晚來的很快,一下子天就黑了。她們也沒打算趕路,於是就在旅館再歇上一天,等明天一早在上路。

那天晚上她們一起看了那套書,並繼續了昨晚沒能做完的事,甚至更激烈煽情了些。



然後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發生了。





櫻和雛田一大早醒來就發現兩人的中間不知何時多了一個小孩,還睡得香甜。

「我還在做夢嗎…」櫻揉了揉眼睛。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也看到了…」雛田怔怔的說。

「那顆大石頭真的把孩子給送來了。」櫻捏捏那孩子有些肉的臉頰,她小小的眉顰了起來。

「肯定是走丟了的吧。」雛田猜。

「哪來走丟的一般小孩這麼厲害大半夜混進我們房裡沒有被我們發現?」櫻不相信。

「但是畢竟昨晚…」雛田脹紅了臉說不下去了。

「說的也是…」櫻也不好意思偏過頭。

昨晚她們都相當累了,失去警覺也不是甚麼奇怪的事。



「總而言之先叫醒她吧,我想很可能是走錯房的孩子。」

雛田搖醒那個小孩,那個小孩先是眨眨眼睛,然後看看櫻再看看雛田…

接著放聲大哭。



果然是走丟了。

櫻和雛田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將那名小孩給安撫下來,並答應要替她找到爸爸媽媽。

那孩子名字叫栗花,個子瘦瘦小小的臉頰卻肉肉的,有著碧綠色的眼睛和墨色的髮,似乎還不滿七歲,不太愛說話且十分怕生。



櫻和雛田帶著這個孩子在鎮上四處詢問她父母的下落,栗花走在中間,小小的手一手牽著雛田一手牽著櫻,走累了就由櫻和雛田輪流抱她。

一個上午過後栗花已經不怕她們了,給櫻抱著時手還時不時會去拉她的頭髮,給雛田帶的時候就特別安分。



「累˙死˙我˙了。」

中午吃過飯後,櫻沒形象的癱在椅子上,而栗花則趴在雛田的腿上睡著了。

「真是個調皮的孩子,不怕生之後就沒大沒小。」櫻彈了栗花的鼻子,後者不開心的用手去抓櫻的手指。

「她只是想跟妳玩而已,因為櫻很有親和力啊…」雛田摸摸栗花的頭笑著說。

「說反了吧,栗花肯定是比喜歡妳的,她在妳那邊總是特別乖巧。」櫻今天可是被扯掉了不少頭髮啊。

「這孩子跟妳有點像耶…」

「所以我才說很麻煩啊…」

這是栗花揉了揉眼睛醒過來,眨了眨那雙碧綠色的瞳對著雛田和櫻喊了聲

「媽媽…」



櫻和雛田愣了一下接著相視而笑。

櫻伸過手去拍拍栗花的頭:「好好好,就帶妳去找媽媽。」

栗花用力的點點頭,並用她小小的手指跟櫻打勾勾。



後來她們又找了一個下午,近黃昏時才在鎮外的一個戲團找到栗花的父母。

他們其實不是栗花的親生父母,只是戲團的團員,他們沿途收留許多在戰後無父無母的小孩,因為收留的孩子太多了,所以不時就會有幾個孩子走丟了沒注意到。



將栗花從背上放下來時,她還順帶扯了櫻的幾根頭髮,然後同樣也跟雛田要了幾根握在手裡,看樣子有點捨不得。



團員們跟著櫻她們說:「如果要帶走這個小孩也可以的,而且栗花看起來似乎很喜歡你們。」

不過她們最後還是婉拒了,畢竟無法確定哪天她們還要再回到忍者的生活裡去,她們並不希望將那孩子也捲進去。



夕陽下,她們揮手道再見。

劇團的車陣在道路上留下綿長的陰影。





櫻和雛田也收拾著準備往下個地方動身。

「吶,祈子寺真的是很靈驗呢。」雛田合著掌說著。

「是啊…沒想到還真的實現了。」櫻也覺得十分神奇。



讓她們有了一天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