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火影]交錯進行式(櫻雛)番外二 紫草亭

小生碎碎念:

7seed超好看啊!!!!!!

我期待小夏跟小花碰面!!!!(錯了吧!!)



田村由美老師筆下的女角都好有個性!!!

可惜這部除了幾個主要角色外便當都發超大,對心臟很不好...







火影GL文

CP:春野櫻X日向雛田











番外二 紫草亭



初春,細雨綿綿,整個鎮子被壟罩一個迷離的氛圍下。

儘管雨接連著下,鋪滿石版的道路免掉了泥擰和潮濕,各色的石頭在雨水洗禮下顏色都深了些,讓城鎮更顯得昏暗。

當馬車因為顛簸而發出響聲時,就表示到了這座道路及建築都由石版做成的小鎮。



這個城鎮以塑造石頭而聞名,因此有不少大戶人家因為石頭大賺一筆,在忍者大戰過後,有許多戰後無處可歸忍者憑著自己的本事到處為非作歹,而這富裕的小鎮就成為許多流離忍者的下手地點。



會知道這麼清楚是因為這次她們被抓來做為臨時的守衛。

起因是在街上替人治療時,有忍者在街上行搶,櫻和雛田一前一後的包抄,迅速將對方給制服了,目擊的村民們就這樣推她們去當守衛。



不過她們要守的地方不是甚麼大戶人家也不是城鎮周邊,是鎮裡最著名的溫柔鄉,紫草亭。

這個鎮貿易很興盛,連帶也興起了一些特種行業,而紫草亭更是其中之翹楚。

也因為這樣常被那些落難忍者給盯上。



紫草亭以女人為主,一般男性守衛總有顧不到的地方,而忍者總是神出鬼沒防不勝防,加上該鎮對忍者的印象不好,根本不願出錢去聘僱正規忍者做為守衛,眼看著損失日漸增加,剛好出現的櫻和雛田就被推去當守衛了,她們還保證會出比醫療費更高的價碼。



有得吃有得住還有薪水可領,加上眾人的擁簇,櫻和雛田也只得答應下來。



紫草亭外部是由石版搭成,中間細縫再以草塡塞,在長年的雨水浸蝕下,中間填塞的草形成瑰麗的紫色,大概就是這幢建築名字的由來。

不過只有外部留有最初的樣子,裡面早已擴大改裝,有三層樓,第一層是大廳,可以應酬喝酒,二樓則有各自的廂房,三樓則是小姐們的房間。



「我是第一次進來這邊…」雛田抱著櫻的手,躲在她身後。

「其實我也是…」櫻也是顯得很不自在。

雖然在忍者學校上課時曾有提過女忍者有時候會為了情報而到類似的地方臥底,但櫻不是偵查忍者,雛田是日向家的長女,沒有機會也不可能接過這樣的任務。



「兩位就是櫻小姐和雛田小姐嗎?」

一位年約三十出頭的女子走過來,她留著中長的非黑髮,睫毛很長,穿著十分時豪,還有一雙琥珀色的眼睛。

櫻和雛田點點頭。

「我叫琉璃,是這邊的總管小姐,如果用一般的俗稱就是媽媽桑,妳們可以叫我琉璃就好。鎮上的人說是有功夫高強的守衛要來幫忙,我還以為是虎背熊腰的傭兵,沒想到是兩位可愛的小姐呢~」琉璃拉著她們到一張圓桌旁坐下,很多小姐們也圍上來。

不知道是因為琉璃的熱情還是進來就受到大家矚目,櫻和雛田動作和回答十分生硬,不時引來周圍小姐們的笑聲。



那種完全被看透的感覺,讓作為忍者的冷靜和從容的沒了,櫻現在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想當然,雛田也有同樣的想法。

為了不讓這種窘境繼續下去,櫻試著提問讓自己好過些

「琉璃小姐…」

「叫我琉璃就好。」

櫻還沒說完,琉璃手指就抵上櫻的唇,用著帶笑的眼睛看著她,那雙琥珀色的眼就像會勾人魂魄似的,櫻一時間失了神。

一旁的雛田推了櫻一下,櫻才回過神來,有些抱歉自己的失態,琉璃則示意沒有關係,櫻整理下思緒正色道

「那麼琉璃,可以麻煩妳簡單說明一下遇襲的情況跟地點嗎,如果有這棟建築的架構圖就更好了,還有希望可以請遇襲的小姐們過來說一下當時的狀況。」

琉璃指示一名小姐去拿紫草亭的結構圖,並讓遇襲過的小姐坐到圓桌附近,向櫻和雛田說明了當時發生的狀況及每個人的反應。



光是整理這些訊息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琉璃請她們吃晚飯,並安排紫草亭三樓的一間雙人房讓她們歇息。



一進到房裡,櫻就躺在床上,不知怎的今個兒特別累,連行李都不想整理了。

「遇襲的地點都是在三樓,小姐們被奪走的多半是錢財和飾品,還有幾次是潛進房間偷東西,無人受傷,也沒有人看清犯人的樣貌。」櫻望著天花板說到。

「所以她們才會判斷是忍者做的,能快速移動且輕易潛進三樓的房裡。」雛田坐到櫻的身邊。

「可是我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實際是甚麼感覺櫻也說不上來。

就像在濃霧裡要捉住螢火蟲的感覺,看得到光卻摸不著,也無確定那到底是什麼。

「我想妳真的累了。」雛田按壓著櫻的眉心,「我們…去泡溫泉吧。」





紫草亭後方有一座露天溫泉,只限供給小姐使用的,為了避免有人來偷歸,四周圍堆起一層樓高的石牆。

她們進去時溫泉裡沒有其他人,她們是特意錯過一般小姐的洗澡時間過來的。

溫泉中泡著某種藥草,讓人十分放鬆。

白天的雨已經停了,可以清楚看間天空中的月亮和星星,櫻靠在池邊望著天上的景色,身上的疲勞的確舒緩了不少。

雛田將她的長髮給挽起來,可以清楚看見她的後頸與肩膀線條,櫻從後面抱住她

「怎麼了?」雛田偏過頭問。

「只是想抱抱妳而已。」櫻把下巴靠在雛田肩上。

雛田輕輕笑出聲,這次換櫻不解了,「甚麼事這麼開心?」

雛田伸出手撥開櫻的瀏海,「妳每次洗澡瀏海就會蓋住眼睛,看起來很有趣,好像另外一個人。」

「唔…的確是有點長了。」櫻也跟著撥著自己的頭髮,她好一些日子沒剪了。

「改天我幫妳修一修吧。」

「妳可別一刀把我瀏海剪齊啊。」櫻開玩笑的說著。

「才不會呢。」雛田知道櫻在說什麼,負氣的別過頭。



相處的時間長了,她們變的會向對方賭氣,有時候因為一些小事吵架,會為了意見不合而鬧的不愉快,沒了以前的全心給予、絕對包容,但她們並不介意,這是她們依賴彼此的證明。



「對不起啦,」櫻走過去賠不是,「因為我的頭型沒妳的好看…」

「妳什麼時後變得這麼會說話。」其實也不是真的生氣,雛田一下就原諒她了。

「就是從那些書裡…」櫻不好意思說出來。

雛田臉也跟著紅起來。



於是便這麼動了情,溫泉水成了最佳的調劑,櫻觸碰著雛田的身體,溫泉水從她的身體上流下來,濕潤的身軀充滿了情慾的味道。

雛田也學著櫻的動作觸碰著對方,她也想讓櫻感到舒服。

櫻慢慢的將雛田向後推,直到雛田碰到溫泉的池壁,櫻一隻手托住雛田的臀,另一隻手則扶著她的背,很輕易的就讓雛田坐到岸上。



身體一下全暴露在空氣中,雛田緊緊的抱住櫻,不論是身體還是臉都紅的像有火在燒。

「櫻…」雛田的聲音有點像是在祈求。

「妳不喜歡的話…我就停下來…」櫻的聲音低了許多。

雛田沒有回答,只是抱著櫻的力道更加大了。

櫻將這個動作視為默許,手開始在雛田腿上游移,然後慢慢的靠近雙腿股間…



「兩位的感情真好啊。」

「啊啊!」



雛田嚇到跌進水裡,將下面的櫻整個人壓到溫泉底,讓櫻硬生生吞了好幾口溫泉水。雖然是摻了藥草的溫泉,但味道實在叫人不敢恭維。

從水底爬起來,櫻乾嘔了好一陣,只差沒一拳把那些東西都打出來。



「看樣子我似乎是嚇到妳們了。」琉璃坐在岸上,跟著拍著櫻的後背。



何止是嚇到,簡直要嚇死人了。

櫻現在一肚子溫泉水,臉色鐵青。



「琉璃小姐怎會在這個時間來洗溫泉?」因為現在櫻說不出話來,雛田便先問。

「因為我習慣一個人泡溫泉,所以總是會在大家洗好後才來,抱歉忘了先跟妳們提。」

「不…是我們沒問清楚。」

「櫻跟雛田的感情很好呢。」看著雛田瞬間透露出敵意,琉璃玩味的笑著,「我沒有任何明示暗示的意思,因為這樣的事在紫草亭也是很常見的。」

「很常見…妳的意思是…」

「就是妳所想的意思。」



「抱歉打斷妳們的對談,」櫻虛弱的說到,「我人很不舒服,想先離開了。」

雛田扶著櫻上岸,琉璃朝著她們的背影說到

「我那邊有一些藥草,待會送去房裡給妳吧。」

「不用麻煩了,我自己就是藥師,會自己想辦法。」櫻回絕琉璃了琉璃的好意。

「那妳得多保重喔。」琉璃輕聲說著。



回到房間後,櫻感到腦袋很沉,四肢發軟不聽使喚,她有試著替自己解毒,但沒有效果,似乎不是中毒。雛田用白眼檢查了櫻的身體系統,一樣看不出異狀,但是查克拉的流動有些愫亂。



因為實在很難過,櫻就先行睡下了。

雛田坐在床邊撫著櫻的額,櫻顰著的眉稍稍放鬆了些。

想著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還有櫻所說的”奇怪感覺”,或許事情不是外來忍者這麼簡單。

替櫻拉好被子,雛田決定一個人去調查。





紫草亭一樓歌舞昇平,似乎打算喝到天亮。二樓則各自關著房門,裡面的事情,雛田也不好意思去觀察。剩下的就是三樓小姐們各自的房間了。



雛田沒潛進去,她找了一個比較好的位置,雙手結印,白眼!



紫草亭裡的場景忽然變了樣,小姐與客人們都失去蹤影,原本華麗的裝飾也都跟著消失,只留下最初的石版屋簡陋的模樣。



糟了,是幻術。



雛田趕緊回頭去找櫻,但是三樓已不再是本來的格局,原本的房間也不復存在。

將白眼的可視距離加大,發現屋頂上有人活動的跡象。

雛田立即躍上屋頂,琉璃與那群小姐正站在屋頂上,身上也換上了忍者的夜行裝。

櫻被那些小姐們綁住,還沒醒過來。



「妳們對櫻做了什麼!」雛田對敵人的詭計感到憤怒,更氣的是自己居然沒發現自己已經中了幻術。

「喔…原來妳是日向家的人。怪不得能看出我施加的幻術,這倒是我疏忽了。」

琉璃冷笑著,琥珀色的眼睛靈活的想是有了自己的意識。

「打從妳們一進鎮裡我就知道妳們是忍者了,為了確定還放了一個餌去試探,妳們也很輕易就上當了。」琉璃指指被架在身後的櫻,「這孩子似乎對幻術相當敏感,我對她下了不只一次的暗示,但她似乎還是覺得有異狀,沒辦法我只好給她下了藥。」

「妳居然…」雛田眼旁的青筋隆起,雙掌聚滿了查克拉。

琉璃朝著身後的小姐們抬起手,示意她們先不要出手,她對著雛田說:「妳先別激動,如果我真的要殺妳們就不會這麼大費周章了,而且我對櫻下的是藥不是毒,那要具有安定心神的作用,當然劑量是重了些…」



怪不得櫻找不出哪裡出問題,而自己也看不出異狀。

早在第一次櫻被琉璃下暗示時,就應該先用白眼觀察才是,久未戰鬥讓一些忍者直覺都疏忽了。



「妳們的目的是什麼?」

「我記得我在忍者的通緝名單上看過妳們。」琉璃雙手抱在胸前,「我們都是戰後的流離忍者,那些忍村們在戰爭期間大量舉用我們,卻在戰後棄如敝屣。徒有忍者能力的我們根本無法融入一般生活,也沒辦法回頭去當正規忍者,只能靠著偷盜搶奪這種方式生存。」

雛田是想反駁的,但是她卻也清楚的明白忍者村的潛規則,琉璃說的話並沒有錯,沒用的忍者是會被忍村拋棄掉的。

「我希望妳們能加入我們,妳們的能力比我們好太多了,如果沒有事先設下陷阱根本不可能抓住妳們。如果妳選擇加入我們我就放了妳的同伴,且一樣以禮相待。」



「那不答應是不是就要滅口呢?」

櫻的聲音忽然冒出來,琉璃回頭看著應該還睡著的櫻,卻發現變成一根木頭。

而此時櫻已經站在雛田身旁。

「妳沒事吧?」雛田擔心的問道。

「抱歉,讓妳擔心了。」櫻勉強的笑笑,氣色似乎還不是很好。



「妳什麼時候…」琉璃頓時警戒起來。

「我打從進紫草亭就覺得有一種不協調感,因為妳的幻術是依舊有現實造的,一時間讓我分辨不出來。在大廳裡妳給我下了一次暗示,暫時消除了我的警覺,發現有異狀則時在溫泉裡,雛田叫妳琉璃小姐的時候妳卻沒要她改口,但是妳當時又給我下了第二次暗示,讓我覺得那些不協調是因為喝溫泉水造成的。」

櫻這時臉垮下來,「不過溫泉水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倒是真的…」

「我是在問妳甚麼時候掉包的!」琉璃的從容沒了,顯得有些氣急敗壞。

這時櫻對著雛田笑了笑,雛田指是抿抿嘴,她本來沒打算讓櫻做這麼危險的事。



雛田利用屋頂上的石版紋路將查克拉送到櫻身體裡解除她中的幻術,順便刺激她的神經讓她回復意識,沒想到櫻會用替身術跑過來。

「就在剛剛,不過怎麼做到是機密,曾經做為忍者,妳應該不會認為我會將所有事情都告訴妳吧。」櫻對著琉璃說到。

「看樣子談判似乎是破裂了。」琉璃向她身後的小姐們比個手勢,「我以為同樣被忍村放棄的我們可以互相理解呢。」

「流離忍者什麼的我是不清楚,」櫻拳頭聚滿了查克拉,碧綠的眸子咪成危險的弧度,「但是妳們是殺了原本紫草堂亭的人才佔據這個地方的吧,光是這樣我就完全不可能理解!」

櫻用力的朝著屋頂上打下去,紫草亭頓時散成碎片,她們從屋頂上落了下來,有一些身手較不好的落下時被碎裂的石版給砸傷。



才一擊就讓許多人掛彩,琉璃趁著煙霧還沒散去時,命令小姐們向著櫻和雛田的方向射出塗滿毒的千本,待煙霧散去,所有千本都被雛田握在手中。

這樣單調的攻擊對白眼來說要看出來一點都不成問題。



「投降吧,妳應該判斷的出實力的差距,我們沒打算殺人的。」

「妳們這麼做跟殺了我們有什麼不同,」琉璃低吼道,「我們根本就沒有可以生存的地方!」

「妳現在不是活得好好的嗎?」櫻不以為然,她揪起琉璃的領子,直直看進去琉璃琥珀色的雙眸,「靠美色也好、幻術也好,妳可以自己開一間紫草亭或是去劇團表演都行,這世界大的很,沒人強迫妳巴著忍者的位置不放。」

琉璃睜大雙眼說不出話來。

「我建議可以去西北方,那裏的風景很美,而且附近沒有忍村。」雛田站在櫻身後說到,「但是,我不希望妳去那邊殺人,做跟現在一樣的事。」



後來琉璃完全投降了,這次換櫻給她們下了暗示,讓她們降低用忍術做壞事的念頭。

為了免掉不必要的麻煩,琉璃她們一行人與櫻和雛田兩路人趁著夜色離開了這個小鎮,隔天一大早聞名遐邇的紫草亭崩塌的事情震驚了附近的村落,至於原因至今仍舊沒人知曉。



而事件的犯人則在路上因為那一肚子溫泉水嘔吐了好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