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美戰無印] 14 新的強敵,尼伏拉特的惡魔頭飾!

小生碎碎唸:
寒假結束了(淚目)
我想看美戰的同人啦(地上打滾)






無印第十四話  



***** 重點筆記 ******

這次開頭介紹多了亞美跟小麗
尼伏拉特主打的作戰是從一人身上吸到足夠能量
西園寺瑠衣,網球美少女,這集被襲擊的主要對象
尼伏拉特憑空翻過圍欄,莫名的進到網球場內,跟人下馬威

網球拍被妖魔附身(可以打出殺人網球= =

得知黑暗王國,以吸人類能量為主要目的
小麗:小兔是我們同伴這件事,是不是有哪裡搞錯了
奈留找小兔聊瑠衣的事情,瑠衣變得很奇怪
(中間有插一小段瑠衣跟奈留的相處回憶)
小兔跟奈留進行調查
小兔決定自己對付妖魔要讓小麗她們刮目相看
小兔被妖魔的球包住
變態紳士出手相助(坐在板凳上登場)
變態紳士的伸縮手杖真好用!
變態紳士身體好像有點問題
小兔用頭帶滅掉妖魔
瑠衣恢復正常,不過忘記被妖魔附身的事情了

***** 無關是非的心得 *****

小兔之所以叫小兔,原來是取自月兔的典故
我一直到現在才曉得

這集的故事蠻一般的
比較跟主線(美戰有這種東西嗎)有關的就是小衛的身體好像出了點問題

亞美跟小麗這集也沒參戰

小兔還是一如既往的笨拙跟沒大腦
這叫我這個挺她的人情何以堪

其實她不弱,反應也算夠好
敵人在放招時,第一集沒經驗就躲過七八成
但是常常會出現落地跌倒、心有旁騖、同伴被擊倒就

開始哭哭...這種讓人好想扇她巴掌的情節

不論戰鬥,日常的小兔就更讓人吐血
直率跟沒有心機固然是優點但是太過就變成白目...

雖然這些都可以因為她是國中生,所以我還能諒解
但是她身邊的國中生同伴跟她根本就不是同一個次元出來的啊!!!

奈留跟小兔還比較像國中生一點...

說這些只是因為當年被月光公主剎到一去不復返
卻又在看到小兔"一般集數"的表現就很想巴她的矛盾
小兔在大戰最後她就會忽然成長好幾倍
讓我不僅懷疑她平常傻裡傻氣是不是裝的...

而且未來水晶東京的她,氣質跟本就不一樣啊!!!!
是有人偷換對吧!!!!!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很愛她!!!!(妳好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