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美戰無印] 16 純白婚紗之夢!阿兔要當新娘 & 真人版心得

小生碎碎唸:
無法從放假的不正常作息中調回來啊....
美戰真人版看的我心花怒放XD (內有真人版碎碎念心得,多劇透及花痴,慎入....









無印第16集



*****重點筆記******

家政課,小兔一整個睡死(大家也都睡死)

<小兔的夢想 (基本上算是實現了 



 秋山日暮老師是家政老師,本集主角 
左邊是小兔的班導,教英文的櫻田老師,右邊是本集主角(其實也沒幾個畫面)的秋山老師
我覺對沒有她們一站在一起就幻想她們百合 !!


秋山老師理想是要自己設計婚紗

涅夫萊特每集都會做奇怪的星宿許願
手工婚紗大會,冠軍可獲得婚紗公司的免費婚紗承包之類的
小麗到小兔家作客,意圖要小兔的媽媽教她做婚紗(但裕子媽媽對家政其實並不拿手
這邊的小麗好心機,怎麼跟我印象差很多,小兔根本就是個被欺負的笨蛋www

因為小麗來作客吃掉小兔的蛋糕(這張小兔好可愛www

 
商場一堆女人在搶布料XD

涅夫萊特意外是個詩人(偷偷對布料下妖魔)
小兔跑去找亞美商量怎麼作婚紗


亞美的中肯發言(你們還只是中學生而已啊wwww,雖然小兔的確很早就結婚且生孩子

截這張純粹只是想將小兔(以及那隻兔子娃娃)跟亞美一起入鏡的畫面放進去

   
從亞美那拿了一堆書後,跑去找奈留商量
 

秋山老師被妖魔洗腦,也積極想參加手工婚紗大會
小麗拿了神社裡的出租用婚紗要去參賽XD
小兔跟奈留居然偷偷笑秋山老師的外婚夫
小兔居然想偷家裡的窗簾去做婚紗
(還跟育子媽媽玩起代官大人的遊戲www)
小兔婚紗當然沒做成(還傷了十根手指頭

小麗笑她,小兔大哭,亞美喝止(看我的嘴角上揚,最早的三人組感覺不錯啊www
 

 因為要調查,所以小兔利用變身筆潛進去(這次居然沒先想到要用變身筆

被妖魔洗腦的秋山老師(一出場我就想笑XD

露娜從小兔裙底鑽出來(小兔說露娜H) 

亞美跟小麗及時登場(對國中生來說這算是出盡風頭,不過現在來看真的覺得這樣的出場很好笑www)
 

小兔被蜘蛛妖魔纏住(妖魔語:漂亮的裹屍布!)
亞美用泡沫製造混亂,麗用火焰打掉蜘蛛絲
小兔最後用月冕補刀

秋山老師結婚
最後新娘花束由沒有結婚意願的亞美接到
補一張三人POSE(畫質不是很好,sailor moon大小眼XD

 

*****無關是非的心得*****

這集也是意外的好笑XD
本來還以為會很無聊,可是有好多有趣的畫面
害我忍不住一直想截圖www
(現在改用無名自帶的相簿來放圖了,可是這樣就很難同時連到別的地方orz)

美戰的日常生活真的是超讚的XD
如果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敗一套正版的DVD回家!!!

小兔的願望是在25歲結婚
可是她在22歲就生下小阿兔並不在老化,且成為水晶東京的新后
最後星光結束時小兔已經是高一16歲了
再過六年就生下孩子且成為新后
沒有人要出來解釋一下這6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
才會讓一個才22歲的女孩子成為王后啊!!!!!

不過她也算是人生的贏家了
許的願望雖然都很小,也很夢幻,可是卻也都實現了

是說育子媽媽原來也不擅長家政啊XD
蛋糕也是到車站前買回來的!
怪不得小兔也不行嘛...很合理

漫畫版跟動畫版好像都沒有交待小麗父母的去向
還是其實有說我沒看到呢...?

還有,我喜歡那段小兔為了做婚紗
不惜要去拆家裡的窗簾,弄的手指頭全部扎傷
雖然最後當然是沒有成功
亞美是鼓勵形的,對小兔說妳有努力過了
小麗就是刺激派的,沒事不酸小兔一下不行www

這個最早的三人組看的心花怒放啊www
儘管一直三人組下去我也不會反對(誰管妳)
不過美戰會成為經典,果然還是得要有九大行星通通下去加持吧

特別是每次出場大家都會尖叫的外部戰士
跟萌到突破天際的土星www

***** 以下是美戰真人版碎碎念 ******

美戰真人版(也叫實寫版)一口氣看完了
最後面劇本整個大變動跟原作差超多XD
小麗的個性偏向原作,但是多出了個我不太認識的美奈子
真人版的美奈跟原作和動畫都不一樣還比公主更像公主XDDDDD
美奈子設定成有疾病的橋段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還是比較希望打王的時候五人一起上
其實只是想讓火星拿雙人武器吧,官方的陰謀我們都知道!
特別篇的時候,推王反到變成火星沒上場,金星拿雙人武器(妳們夫妻不和嗎wwww
還有變成公主的月亮也太強,我一整個大笑
強過頭了好不好XDDDDD
隨隨便便就讓星球毀滅不是土星的專利嗎!!!!!!
而且公主面無表情,心中只有王子的設定也很讓我orz
真人版多了很多影薄四天王跟變態紳士的戲,讓男角變的稍為有用一點
(雖然這完全不是我關心的部分)
真人版感覺很推火X金,事實上原作的確也有些蛛絲馬跡在
到是真琴配給元基我相當意外啊,儘管這邊的元基的確是有可愛到(笨的很可愛XD
還有奈留跟亞美對小兔朋友以上的友情也很妙~
亞美還真的小兔愛一直線wwww
對奈留的吃味,還有那個將奈留擋在門外簡直像外遇捉姦的場景
都讓我邊看邊笑
搶小兔回來時,火木根本就沒有回憶畫面啊!!!!!!!
全部都是亞美的回憶畫面wwwwww 還有亞美黑化時,砍了小兔一刀之後,又通通都是她們兩人的回憶畫面wwwww
砍了小兔之後亞美整個就崩潰
接著就出現經典的枕大腿的畫面
 
在還沒清醒前,黑水星每次要決鬥都指定找月亮(妳到底是有多愛她!!!!!!!
每次都在說她是妳的獵物的黑水星實在好可愛!!!!!! 還有兩人在森林裡面迷路時

小兔打了亞美屁股!!!


亞美很不甘心的反敲小兔腦袋!!!!!  
這互動實在太可愛我血壓都要升高了!!!!!!
 
除此之外,這邊的金星因為記憶回復最早
所以也是最早知道月就是公主的人
全部也只有美奈會叫小兔公主wwww
美奈對小兔一整個就像是在照顧小孩XD
 
真人版一開始就將美奈設定為明星,算是一圓美奈在原作的夢想
但是因為有病纏身讓美奈沒那麼活潑,不是會跟小兔一起瘋的性格
相對穩重很多
 至於很少提到的木星,大概是因為如果她歸在火金內顯得格格不入
放在亞美跟小兔那,又比不過對小兔"友情"突破天際的亞美
美奈對小兔像在照顧小孩,真琴對小兔就有點寵小孩的味道XD
不過因為木星這個木頭跟烏龜男元基的互動也讓我覺得很可愛www
  飾演小麗的北川景子小姐實在太像我一個同學
害我一直都無法將她代換成小麗(會一直變成我同學的感覺
好像不論是原作、動話還是真人,我一直都無法對小麗有太多的論述
這到底原因出在哪邊啊....~"~
  
真人版如果單就演員(不考慮她飾演的角色)
喜歡程度應該是
亞美>美奈>小兔=小麗=真琴
因為飾演亞美那孩子實在太可愛了!!!!!!!

如果將她們演出的角色的愛算進去  
就會變成
小兔>>>>>>亞美>>美奈>真琴>小麗
沒辦法,原作跟動畫對我影響太大,不自覺就會對小兔加很多基本分....
不過也因此會覺得真人版的小兔活潑的有點生硬,其他人反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大概是對喜歡的角色標準本來就會比較嚴(雖然愛烏及屋下我還是很愛她

最後,真人版加了很多奈留的戲我還蠻喜歡的
以及當年不會有的"校園霸凌"的場面也出現在真人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美戰壞人用這麼高級的招式wwww
要讓有"交朋友的天才"的小兔被班上所有人排擠那可是很困難的耶XD
這點我覺得好新鮮XD
雖然被排擠時,作為小兔的好朋友(真後宮)的亞美跟奈留都一路相挺我也看的很樂
只可惜壞人後勁不足,應該在S小兔S的更用力一點的說(妳是怎樣!!  
啊啊,還有貝莉爾女王其實感覺也....不是很壞,讓我覺得這個女王意外的有少女心wwww
最後她還一直努力的不要讓地球被毀滅,我就一直笑,立場是不是反了啊!!!!!

真人版結局部分,儘管小兔變成公主,在亞美等人苦苦追求下仍無法挽回而將地球會滅掉這段
讓我看的很不習慣,畢竟我已經習慣小兔那種"我要保護大家"的聖母形式
那個會因為死了一個男人就要毀掉地球的小兔我不認識啊!!!!!!!!
雖然這種橋段讓滿(曾說過沒有遙存在的世界她不想守護),或是一些雖然站在正義之士那邊但卻不夠正義的人來做來說很帥
但是由小兔來做就顯得無比奇怪啊!!!!!
動畫的確有將小兔聖母過頭,漫畫小兔則是拿捏的剛好,殺敵人保自己人分的一清二楚,但是基本上都是不會脫無辜的人下水的那種人.... 
雖然也是因為毀滅了然後再造美奈才會活過來且病痛全無,也算是補了我一點怨念
但是那個力量比反派還具威脅的面癱公主的公主思想....我就很想巴她的頭 這不是我認識的西蕾妮蒂!!!!!(誰理妳  

總而言之,真人版整體我都還蠻喜歡的
百合成分也很夠,飾演的人都是美少女!!!!
忽略掉一些多出來的劇情(四天王的戲)或是我不認識的小兔(妳要講幾便)
還有那個超級有夠不自然的變身畫面XDDDD
基本是大推!!!!!!

特別是熱愛火X金,或是亞美X小兔情向  
看了我想不會後悔!!!!!
 至於小兔跟變態紳士的互動,不知為何會在我腦內自動水過無痕....
不要問我內容,有興趣的自己去看XD
  題外話,我放上BLOG的youtube連結通常過不了多久就會因為被檢舉而刪掉耶....該不會是我害的吧(妳自我意識過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