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動畫] 未來日記 01

小生碎碎唸:
看這部就是為了看她了! 病嬌界的名人-我妻由乃!




觀後感:
我本來都是話很多來著...但是為了避免自己暴雷,而且原作已完結,討論空間會狹窄很多
就用簡短的幾句話來做為觀後感吧

自看了第一話由乃那張有病圖,我就徹底中毒了
當初也是看了那張圖後才去看第一話,被開頭嚇到卻又覺得挖到寶(非常矛盾

因為怕被捏又愛看討論,加上等不及後續動畫慢慢演所以就將漫畫一口氣補完
雖然會讓猜劇情的興奮度減少,但即使如此也不減我對動畫的期待
畢竟第一話動畫呈現的方式超棒!   那個由乃、那個由乃、那個由乃好棒啊!!!!

第一話沒有OP,氣氛弔詭
一上來就是灑番茄醬,半夜看還真的有點毛毛的
漫畫翻過之後,看第一幕就更毛了...病嬌惹不起妳懂不懂啊!

在掃過眾多秋番之後,這部大概是我剩下唯一會周周追看的吧為了那個病到骨子裡面的我妻由乃wwww
因為那張由乃有病圖很多人截了,我這裡就不重複了~
      
資源:
巴哈姆特-未來日記討論版
百度-未來日記吧
Bilibili彈幕線上看 

相關網誌觀後感: (部分網誌可能有捏)  
黑心人形の部屋
文學少年的房間
天下無雙轟天炮(偽)
Blaze;Soul
東方有頂天
鏡花水月
風雪鄉
Arulu ++水世界~~悠游魚++
Mabinogi菲里斯的動漫遊戲日誌
幸せのしるしを探す
無盡的AC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