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動畫] 未來日記 03

小生碎碎唸:
本周的由乃! 超級可愛!!!
 


每一回我都會在開頭放本回我最喜歡的畫面XD

劇情內容我就不贅述了,反正就是由乃非常非常的可愛!!!!
漫畫看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愛了,動畫又表現的更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由乃在雪輝以外的人面前好像都不太發表意見,在警局也都只是坐著聽。

 
雪輝很怕刺激性的遊樂設施,由乃倒是玩的很開心XD



游泳池邊那個!!!! 美瀰音大人快去把雪輝給炸了!!!!


看到後面會發現由乃很喜歡做把手平舉的動作,這樣的動作在第一話也有www

 
 這一幕配上聲音"姆~~"真的好可愛><

約會的場景處裡的十分漂亮,特別是摩天輪上的夕陽的光影變化
就連靜態畫面背景的光還是有在變動,到底是砸了多少錢啊XDDDDD


摩天輪上的親吻,每集都要親一遍就對了!,好閃><(我是說夕陽!)
由於已經先看完漫畫了,再回頭看這次少數美好時光的約會場景
染不住感到有些心酸,這樣溫暖的畫面在這部裡頭是很少見的
加上背景畫面跟BGM的渲染我都快哭了...

我要吐嘈一下,這集約會時都是由乃在服務啊!!!
買冰淇淋,買飲料,買傘...雪輝你好意思嘛你!!!!!!!
要是這麼不滿換我來(給我慢著!
 




美瀰音大人快炸死這個一臉不甘願臭小子!!!!

摩天輪那段有稍微提及由乃為何會對雪輝如此執著
因為我看過漫畫了,所以曉得當初由乃為何有像是吸了毒的表情

還有為什麼雪輝無心插柳的一句話,就可以讓由乃對他死心蹋地
其實看到後面,作為一個由乃控,會覺得有點心酸...
 
黑透了的表情...(其實看起來有點帥)



雪輝get超級跟蹤狂由乃一只!(啊啊啊啊,由乃好可愛啊!!!!!)

第三畫前半部弄得像校園戀愛劇一樣,讓後面的反差變得好大,前面閃的要死,後面嚇的要死
看直播時,約會場景一堆彈幕都叫9姐來炸這對閃光www
然後到後面走正劇時,一對"現實","本番"的字幕一直飄過去XD

這集9姐(雨流美瀰音)換下那個奇怪的歌德蘿莉裝之後就了帥十倍!
這次依然由她擔綱獵奇演出,既上次戳眼睛後,這次是挖眼睛...
 


然後看了大半可愛的由乃之後,大概觀眾們都跟雪輝一樣快要忘記由乃病病的樣子,所以在最後還很好心的提醒了一下...

雪輝,晚安。


題外話:
本來很早就看完了,可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一直沒寫
結果一晃又要演下一集了,時間過得真他爸的快orz
晚點寫的好處是要後面資源的連結不用再一一補上
然後,無名編輯器真是他爸的超級有夠難用....貼圖貼的好痛苦!!!


資源:
 巴哈姆特-未來日記討論版

未來日記吧
bilibili彈幕站
     
NICO影片:
未来日記 OP フル 「空想メソロギヰ」
【未来日記MAD】偏愛ヤンデレーション【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由乃】(我loop好多遍,由乃的聲音真好聽www)
 未来日記で空耳アワー #02 (這個很好笑XD)

相關網誌觀後感: (部分網誌可能有捏)     
黑心人形の部屋 (出心得的速度很快)
文學少年的房間
Blaze;Soul (這個blog寫得很好笑!)
Arulu ++水世界~~悠游魚++ (這個blog也寫得很好笑XD)
東方有頂天
鏡花水月
風雪鄉
無盡的ACG   
  

1 則留言:

  1. 由乃真的有病…

    但……這部動畫真的好看(GJ)

    一直不敢再去追漫畫…怕被劇透就少了刺激感啦…^^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