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動畫] 未來日記 02

小生碎碎唸:
本周由乃,讚!




未來日記動畫跟漫畫的優點都是節奏很快
每一集都有爆點就不會覺得無聊

第二話OP跟真ED畫面出現了
OP點我
OP除了黑白外唯一的顏色就是紅色了
可以想見這是一部滿是番茄醬的動畫
兩個由乃互砍的部分是OP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畫面

ED點我
ED一開始"十三名日記持有者"在夕陽下的剪影真是帥氣!
後面大家一幕幕慢慢消失也做的很有感覺

本周的由乃真是可愛! 
原作設定由乃本來就是面容姣好的女生,然後動畫又把她變得更可愛了!
有點憂鬱的表情也很可愛www
 





我也要被美女偷看!(給我慢著


就連沒表情都很可愛!(不行我完全中毒了!


光是被依靠就可以高興成這個樣子,由乃一定很缺乏愛吧....        


冷靜!
   
這眼神好!
 
爆走!


4th警察大叔跟9th恐怖份子大姐都在這一集出現(不過我都沒截圖)
看漫畫時,我本來還以為9th等級大概跟3rd一樣是砲灰呢
畢竟9th剛出場的造型實在太雜魚了!

在9th四處爆破學校時,由乃在雪輝遇到危險時出來護駕,帶著他四處逃跑,三番兩次的替雪輝擋掉危險,甚至還說出"利用我也沒關係"這樣悲催的發言。
我有時會想如果雪輝不是個廢廢的男主,而是個充滿心計冷血無情的傢伙的話,由乃大概會被榨乾所有的剩餘價值吧,還是自願被榨乾,不過這樣這部的賣點就不會是病嬌而是人渣男主了...

另外我覺得蠻特別的就是,雪輝是個沒有朋友的傢伙,大多數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才會常常在寫日記。反觀由乃看起來跟班上混得還不錯,無論是第一話在教室還是第二話更衣室裡面,她身邊都有同學。

一個能跟周圍的人相處得不錯、成績又優良然後還可以十分鐘就紀錄一次雪輝的日常生活...這沒有開影分身誰相信啊!
不過這些事情在由乃很可愛之下都可以被忽略啦(喂


第二話的劇情基本上走向都跟漫畫相同,少數被變動的有由乃的心理活動跟雪輝難得動腦的部分,然後扎眼睛的地方看了好痛...加上我都會loop好幾便就又痛了好多次。

一二集看下來,由乃除了第一話最後那個畫面跟本周在走廊上飛快奔跑炸死同學外,基本上還看不太出來有病的地方。
加上炸死同學那段算是彼此彼此啦,反正學校同學也只是想犧牲雪輝保自己的命,我覺得由乃是那種"妳對我不仁,別怪我對妳不義"那種人,基本上也不會沒事去找同學麻煩,只要不動到她的人,相安無事是沒有問題的

這片周日撥時在太卑鄙啦!害我一整周都會心神不寧!! 
動畫:
Bilibili彈幕站

相關網誌觀後感:  (可能有雷)
黑心人形の部屋
文學少年的房間
天下無雙轟天炮(偽)
Blaze;Soul
鏡花水月
無盡的AC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