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少女革命]第一話 薔薇的新娘

小生碎碎唸:
不知道能寫幾話,上次美戰寫到16話我就懶了orz
寫一話算一話囉~





第一話先介紹了歐蒂娜手上戒指跟穿男裝的由來
原來是因為歐蒂娜小時候父母雙亡時,有個王子跑過來說一句話就立旗了

這真是莫名其妙的一件事情啊...什麼幫助都沒有給與就嘴砲一句
天底下真有女孩子會因為這樣心心念念這麼多年嗎!!!!
一星期過後就會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忘記吧...

反正毆蒂娜深受影響決定自己也要當王子

這個決定真是正確,鳳學園的女學生制服真的不好看
為什麼要有這麼寬的墊肩啦...
不過歐蒂娜妳違反的校規根本就不是女生穿男生制服吧!
妳根本就制服改造啦啊啊!!!!
可憐的老師還被妳唬弄過去了

毆蒂娜根本帥的不可一世,打個籃球身邊都會有薔薇飛舞
雖然我不理解為什麼是一女對多男這種比賽方式(她沒有隊友啊!
不過顯然很吸睛,讓大批女生都圍上去了送水送毛巾

後來歐蒂娜看到中庭海藻頭(西園寺)家暴安希,紅毛(忘記名字了)跑過來制止
我真不理解若葉到底喜歡海藻頭哪一點啊!!!
不但不帥個性還很糟!!



若葉跟歐蒂娜在走廊聊天的姿勢....
這真的沒有問題嗎



腦子有點問題的學生會一群人聚在類似天台的地方開會
還能做筆記啊,紙都不會飛走嗎
夏天不熱嗎?不怕遇到下雨嗎!其實學生會很窮吧,才會需要在天台開會啊!!



歐蒂娜跟若葉後來換到草坪聊天
若葉的媽媽真是有夠犀利,一句話就點出若葉的特色
若葉應該有個哥哥叫永澤吧...

若葉寫給海藻頭的情書被貼出來了
結果一群死不要臉的男生都圍去看(畫面全都男的),順便嘲笑一番,真是有夠八卦
自己收不到所以就笑別人是吧,唉,這段真是看得我一肚子火




這明明從學校到學生都充滿中世紀歐洲貴族風味的學校
莫名其妙的有一個日式的劍道部啊,要我拿什麼吐槽你!!!!
那個整個人都歐風的海藻頭居然還是劍道部主將,這不對吧!!!!



我都吐嘈的累了
不過歐蒂娜更累,要挑戰還得先爬天梯
這實在不公平,居然設計人得先花體力爬這麼長的樓梯啊

不論是天空中的城堡,還是莫名奇妙的決鬥
歐蒂娜都用"這是魔術!?"就接受了...心裡素質真好



安希:看我的波動拳!



歐蒂娜:這都是幻覺嚇不到我的!



竹劍跟跟真刀打在一起,居然會發出金屬撞擊的聲響
歐蒂娜妳拿的其實是傳說中的竹刀吧



海藻頭你明明是日式劍道部主將!!
這一副拿西洋劍的姿勢是怎樣!!!!
要日式不日式,要西式不西式的怪不得會輸



最後海藻頭當然輸了,看我們安希笑的多開心



第一關小王刷過,恭喜歐蒂娜獲得新娘一只


原來這是一部吐嘈點如此多的動畫啊...
光看第一話就感到信息量略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