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神無月&進巨] 沙漏大樓 十八 尤彌爾之五

小生碎碎念:
請推薦個女主角是受的百合小說給我!!(跟誰說話啊妳
最近巨人本傳女神的死旗高高舉起,究竟會不會領便當呢~~












--章十八-- 尤彌爾之五


大概是被憤怒沖昏頭了吧。
接到電話時冰冷的感覺從腳底竄起,甚至血液都被凍結,最終連思考都離我而去。

我要宰了眼前這個傢伙。
這些佔著世界上大部分資源的傢伙為什麼總是喜歡把別人當垃圾呢,這樣子做很有趣嗎?把人逼到無路可走很有意思嗎?啊...說不定不是這樣,搞不好連有趣都算不上,就像捏死螞蟻一樣,甚至都不能作為消磨時間的娛樂,僅僅只是順便這麼作而已。

突如其來的衝擊將我撞倒在地,點滴架砸到我身上,那個躺在床上的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醒過來了,正緩緩的朝著那個趴在地上抽蓄的渾蛋爬過去,看樣子還有氣啊...這個畫面真令人窩火。

我抓起點滴架先把其中一個打暈,免得礙事,剩下的那一個...
腿部傳來的刺痛讓我瞬間失去平衡摔到地上,接著變成火辣的疼痛,鮮血像是小噴泉一樣往外流,原本寧靜的世界才又有了聲音。

「放下武器不許動!!」
「不然我就開槍了!」

王八蛋,你這不是已經開槍了嗎!

「壓制住她!」
「快救傷患出來!」

我被兩名警察壓入警車,先送到醫院後又轉進警局,之後就被關在裡面,收不到任何外界的消息。警察每個過來都是問話,也不打算讓我辯解或是說明來龍去脈,似乎有壓力要他們讓這件案子以我胡亂發飆為由結案。大概又是姬宮搞的吧,那傢伙的後台遠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廣。

這次真是捅了個馬蜂窩,早在最初就不該去招惹她。

克里斯塔的消息在我第一天進警局時米娜跟三笠有過來一趟,她們是目睹克里斯塔被跟蹤以及車禍發生經過的當事人,從他們那裡得知克里斯塔的情況並不樂觀,要恢復到能正常的活動少說要一年半載。

「更麻煩的是精神上。」偶爾會來探監的阿尼沉著臉,不曉得好或壞,她一直是這個表情。「克里斯塔現在變得很不安定,剛開始會央求著要見妳,知道沒有效後會趁著我們不注意時偷溜出去。」
「哈?她不是還不能走嗎?」
「是不能走,不過她總有辦法找到人推她出病房,我和三笠還有薩莎都還應付的來,但米娜已經快精神衰竭。」
「嘖...」我抓抓頭,「克里斯塔那邊在麻煩妳多顧一下,她總是瞻前不顧後,要是再出一次意外就麻煩了,算我欠妳們。還有,保釋的事情怎麼樣了?」
「我們還湊不到足夠的保釋金,而且財團那邊決心要告到底了,妳知道姬宮在醫院裡面昏迷了一個星期嗎?昨天才剛醒,幸好她醒了,不然妳就殺人了妳知道嗎?」
「這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我只是想要知道外面的情況,妳該不會現在打算在這裡開檢討大會吧!」
阿妮露出一臉妳這傢伙沒救了的鄙夷表情,「要不是現在隔著塑膠板,我一定揍妳一頓。克里斯塔那邊我們會幫妳擋下來,不過妳的官司很難辦,妳得有在裡面蹲上五六年的心理準備。」
「哈,五六年,妳什麼時候變這麼樂觀。我看都有可能死在牢裡了。」
「妳!」

「面談時間到了。」後面看監的催促著。
「總而言之麻煩妳了,還有如果有需要的話東西在老地方。克里斯塔如果還是不安分的話,打暈她帶走也無妨。」
「這種麻煩事妳自己做。」

嘴上這樣說,也還是幫我照料的克里斯塔張羅了官司的問題。
哎呀哎呀,我真是有一群好朋友。


後來我被拘留的一陣子,法院的裁判一直沒有下來,雖然不是很懂日本的法律,不過依照阿尼的形容我應該很快就會被關進去,而最近也沒有警察來質詢我了,平靜的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會面通知。」
昨天不是才來過嗎,該不會有甚麼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吧。看守的人帶我走了出去。

來到面會室,透明隔板對面,是那個差點被我扭斷脖子的人。

「喲,真是稀客啊,大小姐。」
「真巧,我也是這麼覺得。」


--未完--








2 則留言:

  1. 推薦大陸小說《愛殤》
    警察和毒梟的故事ˇˇˇˇˇ
    寫得很自然很萌很虐~~~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