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點滴] 淚線崩壞

小生碎碎唸:
小生媽丟了一篇網路流傳的文章
看的小生淚線崩壞Q___Q



天冷就回來--父母子女的緣分 


小生家很大,在家裡人隨時間逐漸減少的時候

"空洞的聽得見自己的回音"

是可以想見的。


我現在周圍的人,都為著自己的未來拼命努力

那樣的人是相當了不起的,有自己的目標,明確的思考,踏著堅定的腳步,構築自己的未來

我一直想成為那樣的人,也試著像他們努力

但是無論是怎樣的成功,我似乎都無法感動

我很佩服、很景仰、很羨慕、很嚮往

但是,就是無法感動


那肯定是因為,那些離我實在太遙遠了
小生教授曾經說過他在國外唸書時,他的同學唸書全靠貸款

不是因為家裡窮,是因為他們要訓練自己孩子獨立

每個人都是屬於自己,是一個單獨個體

教授說,台灣的孩子被保護的太好了

可是,當他又說到,當那個人的父親生病打電話回家時

他只回"身體不舒服喔,那叫救護車啊"

這樣理所當然的回答,讓我全身冰冷


如果做為子女,能留給父母的只是寂寞

那我當初真不該被生下來

當然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情況,不能以一道貫之

只是因為我從家裡接受了許多許多的愛

只是因為我家裡現在只剩下小生媽了

我希望能為她做些甚麼,但卻又不知道該做什麼...


 *****

小生的淚線很鬆...(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只要一點點挫折、一點點感動

我都會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大概是就是標準的草莓吧(草莓:誰像妳啊!!!!


總覺得當父母真的很虧,花心思將孩子養大後,卻不能阻止她們飛走

可是她們飛不走,死賴在家裡,又覺得掛心

(怪不得現在人都不想生!!)

 
天冷我也想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