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火影] 官方偶而有糖吃!?

小生碎碎念:
期中考第一科以粉碎之姿完美落幕,真是愧對江東父老(小生媽: 一事無成就別給我進家門!!! (其實她並沒有這麼說
是說,火影動畫也算官方,雖然常常崩掉,但有些東西還是蠻受用的XD



其實我本來也沒很萌櫻雛啦..(那還寫一堆小說是怎樣

最初是被劇場版-羈絆

這個牽手圖炸到!!!

   

不知道為啥,這部劇場版中小櫻對雛田都很"紳士"XD

前面還有一小段划船的場景,划船的也是小櫻跟另一個我忘記名字劇場版才出現的角色(是說也太長

雛田是坐在中間的www

感覺還挺微妙的,划船的應該要是忍者去划吧XD

一開始羈絆,鳴人、雛田、小櫻一起出任務,很多人還一度認為會有三角戲

拜託,別鬧了,羈絆主打的是佐鳴啊!!!!!!!!!!!!!!!!!!!!!!!!!!!!!!!!!

那個曖昧到不行的宣傳廣告,電影進行三分之一後除了原創女主其它女角都被鬼隱了啦!!!!

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XD

這個電影版的櫻雛互動有大小姐跟守護者的味道在,剛好打到我的喜好點

不過基本上原作並沒有什麼互動(還互動,都鬼隱了              

但是眼尖的歪果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

在主要佐鳴大剌剌的發光發熱時,有一組也小心翼翼的慢熟著...


 

老師有說紅圈是重點!!!!!

可惡,其實這兩人感情很好吧XDDDDDD

姿勢看起來就是面對著睡的!!!   

這集最後鳴人會起來夢遊說小櫻其實是男人(炸 

火影製作組打算BL、GL攜手並進嗎XD



不過在這樣下去,井野就淚目了啦XDDDDD

快去把妳的兒時玩伴搶回來啊 !!!
 

 對不起,以上只是妄想而已。(並沒有人會當真!!!!)
   

6 則留言:

  1. 我就知道妳會PO圖到無名XD

    回覆刪除
  2. 最後才看到 都說井野去找天天就好了麻 (攤手



    [謎: 不然紅老師也可以 雖然老師人妻了 (炸)]

    回覆刪除
  3. 紅老師太誇張啦(笑死WWWW

    紅老師少說也要配紅豆啊!!!!

    通通給她百合就對啦XD

    阿斯瑪:我的立場呢!!!!!!

    回覆刪除
  4. 你就乖乖躺在土裡吧W

    回覆刪除
  5. 櫻真的好棒啦!!!
    真的感覺她是會對雛田很紳士的人wwww
    想來櫻都比鳴人是個好夫婿啊XDDD

    卡卡西坐著睡我笑了(人家是在警戒
    紅豆!!!!!!!!!!!!!!!! 沒有戲分啦!!!!!!!!!!!(血淚

    是說blogger的驗證碼超困難的耶XD

    回覆刪除
  6. 櫻是那種對喜歡的人會很好很好的性格啊XD
    如果真的百合了也絕對會是個愛妻家XD

    說到紅豆自從被兜抓走後就消失好久好久了...

    驗證碼是甚麼數學積分公式嗎XD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