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名偵探] 這才是本番!!!!!!!

小生碎碎念:
今天跟喵聊到自己的ID
想起很久不見本命,所以就順手上網找了MAD!!!






結果我發現我還是很愛她啊(掩面!!!!!!!!!!!!!!!!!!!!!!!!!!!!!!!!!!!!!!!!!!!!

本命啊!!!!!!!!!!!!!!!!!!!!!!!!!!!!!!




以下就是某生的愛的呼喊!!!!

很無聊的,請時間緊迫的諸君繞道


 ****

  
雖然現在我一點看名偵探的動力都沒有了

(因為青山根本就把這角色玩壞了!!!!!)

但是看到這種MAD,心臟還是會鼓動不已

我果然還是很愛她!!!!!



大概是因為哀有一種獨特性在

對當時還是小孩子的我來說,哀背後的滄桑感是帶著詭譎的魅力

她那種亦正亦邪的氛圍不斷著打擊著一般的價值觀

最初的她,是不會去保護與她毫無關係的人的

諷刺著所有事並不斷挑戰柯南原有的價值觀

當時哀的出場,是第一個出現能跟柯南站在同樣角度看世界的人

同樣的年紀、類似的經歷、相當的智慧,但是也是一個思想完全不同的人

就算身處險境,依舊可以開玩笑

平常沉默卻一針見血

對著平和的生活有著渴望,卻從不奢望

就是因為這種抑鬱的氣息與她毒舌的反差形成一種相當獨特的魅力

時至今日,那種屬於灰原哀的獨特風格依舊深深吸引著我


快點扶正做主角啦!!!!!

我不想再看到柯南了(核爆!!!



不過現在的哀興個跟初期與中期有相當大的不同啊!!!

初期的哀偏冷、還帶有一點點組織的氣息在,而且幾乎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

中期的哀逐漸敞開心,逐步的適應起平凡的生活

我並不討厭哀的改變,只是

就算作者要刻畫她逐漸走向光明...

也不用把她畫成笨蛋啊(大哭)

現在她跟少年偵探團裡面的孩子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啦!!!!!!!(哭著跑開

        
還我那個會在GIN槍口下談笑風生的Sherr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我那個會靠自己在青澀古堡面對犯人的回灰原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我那個好幾次把柯南嚇掉半條命的宮野志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Q_Q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居說當初青山創在這個角色是有商業考量在裡頭

而事實上,灰原也真的吸引了很大堆的追隨著(包括我 

是個相當高人氣的角色

想當年哀的出場集數,說了哪些名言,名字的羅馬拼音都跟自家住址一樣記得滾瓜爛熟

漫畫一集一集收,TV、電影版從來不漏追,特別版也想盡辦法去找來看

可是我現在連線上漫畫都不想看了啦(摔滑鼠

現在連組織跟定期路過的壞人沒什麼不同,智商也沒有比較高

還我當初一點小事都不留蛛絲馬跡、謹慎小心又壞到谷底的GIN啊!!! 渾蛋!!!


說來也奇怪
 我現在喜歡的小櫻是個沒有坎坷過去也不特別聰明話還很多還一度把愛情當生命全部的普通孩子

她所承擔的重量跟灰原哀是完全不同的,因為櫻打從一開始就是站在正面的一方

灰原則是從生下來就是在黑暗裡,然後在一次契機從泥濘中掙脫,進到一種灰色的模糊地帶

真要說的話,還真是截然不同完全相反的角色


我想大概是就算有跟灰原相似的角色出現,我也沒辦法喜歡上吧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她!!!!!! (告白自重!!!!

我從小學就喜歡到現在了,她是本命啊!!!!!!!!!    

跟哀相似的角色只會被比下去而已(聳肩

結果這篇只是用來告白的!!(炸

我好像每隔一陣子都要喊一次"我愛灰原哀"才會過癮@@!

哀: 妳很煩(白眼 

某生: 這樣也很帥! <--沒救了

櫻: 需要幫忙嗎,我可幫妳收拾垃圾 (磨拳

哀: 麻煩了





(作者投胎去....  

5 則留言:

  1. 我也愛灰原 哀!!!

    回覆刪除
  2. 我也愛灰原哀!!!

    小生好久不見!

    恭喜妳順利考完試(鼓掌)

    回覆刪除
  3. 翊安好久不見!(衝上去抱

    我愛恢原哀!!!!(前後根本就不連貫!!!



    有人一起吶喊感覺真不錯XD

    回覆刪除
  4. 我發現我上面打錯字!!!!

    灰原: 喔。(無表情,上膛,槍抵腦門

    某生: 哈哈(乾笑

    (投胎去...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