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瞎扯] 無病呻吟

小生碎碎念:

內文如標題,如果時間很多的話再考慮要不要看年紀已經不中二的人的中二發言!!

教授:有時間發廢文不會去修BUG嗎!!!











如果點進來就別怪我雷到妳啦!!











***以下廢文***





人群恐慌症



我想應該沒有這種病名吧(炸

是我自己亂扯的!!





名字起因是...(妳居然還想介紹!!



我以前的室友對我說了一句: 妳是有多討厭人群啊!

我就想: 我沒有討厭啊,只是覺得很不自在,很想離開,在人群中感覺令人恐慌



然後就覺得人群恐慌症這個名稱真貼切www(得意個屁!!



小生媽也很討厭人很多、擁擠、糟雜的地方

所以她會自己一個人跑去隔壁"縣"逛街,一個人上百貨公司

她也討厭三五成群,也不喜歡在外面遇到認識的人





所以,我想或多或少有點遺傳在

儘管我的個性比較像我爸,步調緩慢,喜歡悶在房間裡做自己的事

小生媽則會有時間有精力就往外跑

據小生媽描述,都是小生媽拖著小生爸出門!!





***再過來就是中二發言了啦***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幸福到滿溢出來的傢伙

雖然是小生媽獨自帶大我們的,可是我也不覺得我有缺少什麼

我有很多親戚,也一直都很幫助我們





由於實在接受了太多太多

讓我覺得所有的抱怨都是無病呻吟,都是沒有資格說出口的廢話

跟大人的社會比起來,那些挫折不過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沒有說的意義,說出來,就是"無病呻吟"





小生媽不只一次跟我說,"這些,妳將來要怎麼還"

她指的當然是那些待我們極佳的親戚們,小生媽從不會要求我們要還給她什麼

只是我被教育成我一定得還給對方些什麼



不然,那一開始就別接受。





如果我有了朋友,認識了更多的人,接受了某些幫助

那我就得有些付出來做回報才行

不知不覺與人群接觸潛移默化成了一種交易

那麼還是一個人來的好



因為我總是放不開手掌握住的東西,既然如此那就別接受





****超無聊中二病妳鬧夠了沒*****





以上的廢話是我現在才歸結出來的

小時後才想不到這麼多XDDDDD



其實獨立作業真的是沒什麼不好(除非真的是單獨做不完囧

只是好死不死我現在非得每個星期去找教授開會就覺得很想死OTL(那還不趕快去撞牆!!



雖然我喜歡獨立作業、活動能不參加就不參加、新的地方能不去就不去、平常能待在家裡就待在家裡

可是詭異的是我卻不停的在換環境,然後非得離家不可



搞得自己住宿時間磨合期超級無敵長(還不是妳自找的!!!

現在又來到人滿為患的台北,根本是自找麻煩阿(妳現在才知道!!!





有時候我會突然這樣擔心著

如果當跟網友說的話比現實生活中的人還多時,這樣真的好嗎?



我以前的想法跟小生媽一樣,人怎麼會笨到對著看不見的人敞開心房

現在我想,就是因為看不到所以才能毫無顧忌

因為電腦關掉之後,我仍舊得去過現實生活

那麼,給自己留個出口...





仍舊是無病呻吟嗎...

4 則留言:

  1. 若沒病痛 又何必呻吟?

    我是覺得古人說這句話 偏重在實質層面了



    --



    那心靈呢

    衣食不缺的不自由生活 難道就不會生病不會痛嗎?



    --



    不管是不是看得到 人本身還是人

    阿不然可魯的主人 面對的就都不是人嗎 (攤手



    --



    重要的是自己心理面怎麼看待自己吧

    雖然說外界會影響自己

    但是做出改變的還是自己"本身"



    --



    不自由的現實 但我們可以選擇保有自我的自在

    回覆刪除
  2. 因為實在太抽象了...囧

    對不起我看不太懂妳要表達的意思(扶額

    回覆刪除
  3. 妳要是看得懂我就會帶你去看醫生了 XD

    看不懂是件好事w

    回覆刪除
  4. 自己快樂就好啦~

    何必在意他人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