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進擊的巨人] 漫畫50話感想

小生碎碎念:
巨人更新竟逢300不在,沒有地方討論百合好憋屈啊啊啊啊!
由於在下對劇情不求甚解(我智力只有四啊),只專注在百合上,所以想要在這邊看到"分析劇情"的內容是不可能的,請回吧
此外,最近看討論卻一直被BG雷到,所以以下內容會有情緒字眼,如果是貝 尤或是萊 赫愛好者也請回吧
感謝你的配合~







這一話對我這個尤彌克里重度愛好者來說真是百感交集
克里斯塔總算理解尤彌爾的真心後說出了

"我們往後,就為了我們自己而活下去吧!"
"只要能跟妳在一起無論面對怎麼樣的世界,我都不會再害怕!"

這幾乎是表白的話了
我看到這邊簡直欣喜若狂,差點搬電腦起來跳舞

結果後面那個摸頭道別的部分幾乎是正面打的我一拳
痛得眼淚直接掉下來...


為什麼啊!!!!!!!!


希斯特利亞也表示不理解啊!!!尤彌爾妳沒有看到她的"誒?"嗎!!!!!!!!!
女神智力只有四妳為什麼要一直做她不能理解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女神表示:誒?我覺得我好像間接被表了??

作為全知的讀者,我們其實都明白尤彌爾對希斯特利亞的愛有多深
但連續幾話看起來,不斷傳達"要跟妳在一起"其實都是希斯特利亞

或許頭腦簡單的人感情比較直觀,雖然開竅的比較慢但卻從來不吝於傳達自己的感情
相對的頭腦聰明的人會考慮各式各樣的事情,要如何最大化兩人活下去的機會卻沒能將對方的想法也納進去思考

看過一段關於50話尤彌爾行動的分析(至於來源好像是ptt巨人板)
以下是我印象中的重點
"
尤彌爾從始至終一直都保持著一貫的利己主義,確保女神安全後確保自身安全
只要能確保兩人存活,跟哪邊合作對她來說都不是重點
當尤彌爾得知牆內還有希望(艾倫操縱無腦巨人能力覺醒)後,讓女神回牆裡
但是對人類方來說立場搖擺不定的她回牆裡安全性一定很低
有可能會遭遇拷問榨取情報或滅口
而在牆外想要存活她必須仰賴巨人方的幫助,所以選擇幫助巨人組
"
這是個非常合理的解釋,而且與尤彌爾的角色性格吻合
50話裡面也充滿了尤彌爾不斷思考出路的畫面
希斯特利亞就從來沒有思考畫面(不要一直欺負她啊!!!!


儘管是如此合情合理,摸頭那一幕連轉三鏡頭還是讓人噴淚...
明明希斯特利亞每次表達意願跟情感時都是將"在一起"或是"我們"放在"安全"之前的...
就連50話最後面希斯特利亞看起來就是想去拉尤彌爾,可是韁繩被康尼拉著跑了

好不容易連幾話放閃,希斯特利亞把死旗清的差不多,結果尤彌爾現在一口氣又插回地心去
不要這樣啊啊啊啊!!!! 這樣對讀者的心臟很不好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是樂觀的抱持著尤彌爾身上謎團很多暫時不會收掉她但是被打臉的心理準備也是有的
至於回牆內的希斯特利亞其實我也很擔心牆壁秘密講完後就被處理掉,畢竟她到現在為止還是個"甚麼都不知道"的角色,雖然我很喜歡希斯特利亞,但她的角色重要度到目前的確不如尤彌爾

當然最好是兩個都不要死,攜手去結婚啊啊啊啊!!
兩心情願還要被分開真的很痛...

補一下令人溫柔到心痛的摸頭圖

這兩人對視的鏡頭都是發生在接近生離死別的時候,古塔之戰時也有一次

那一次希斯特利亞(還是克里斯塔)的話語將尤彌爾拉回來了
幾個小時內歷經多次分分合合,最終諫山還是讓她們分開...
(看個漫畫看到胃有點痛是鬧哪樣啊orz

接下來的鏡頭不管是牆內牆外短時間都不會看到他們一起出現
明明之前都形影不離,卻在兩廂情願後分離...不要騙讀者的眼淚啊!!!!Q_Q
我看到這裡也是

"誒!?"



雖然前面有提到那個合情合理的關於尤彌爾行動的分析,可是情緒跟不上啊!!!!!
希斯特利亞妳雖然腦子不好(不要一直強調啦)至少體力要練強點,下次就可以把那個愛自我犧牲的傢伙給綁起啦(病嬌了啦!!

劈哩啪啦打了一堆,還是希望她們能夠平平安安的去結婚啦!!!
我包六千啊啊啊啊!!!!(這個確定是從ptt上面看來的XD

最後本來想抒發一下最近連續被尤彌爾的BG CP雷到的鬱悶心情
但我發現我根本連描述這個CP都懶...所以就算了XD


5 則留言:

  1. 我也是!!!(舉手
    雖然對(自動消名)不討厭, 有時還覺得他蠻.....可愛?
    但請不是染指我家尤彌爾, 絕對不接受結婚組被拆CP, 雖然對(自動消名2)很抱歉.
    不過希斯特利亞已經下了決定, 你還是回故鄉好了.

    雖然尤彌爾的處境比較危險, 但頭腦有7的關係(被誰帶壊了)我反而不太擔心, 畢竟能獨自在牆外活了六十年嘛.

    反而我真的比較擔心希斯特利亞, 現在我最壊的想法是, 尤彌爾在千萬計算下希斯特利亞還是在她面前(太痛消音). 我想尤彌爾應該會崩潰了吧........這樣想的我果然是個M嗎?Q口Q

    創哥我飽了不要再派便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討厭(消音),雖然無法接受他跟尤彌爾CP,但人各有所好我不看就是了
      可是50話後...走到哪都有人推,300又不在,根本是一種精神暴力啊orz
      然後還抓了尤赫CP做比較瞬間讓我理智斷線...扯遠了

      Yu大你的想像實在太痛了啊!!!!不要啊!!!!!
      50話的生離已經很痛了,請千萬不要朝著死別發展啊!!!

      便當吃飽+MAX
      我要吃結婚組的喜酒不要吃便當啦!!!

      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