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進擊的巨人] 如果天晴朗 單篇完

小生碎碎念:
"把所有因素全部去除 剩下就是纯粹的爱" 引用自PTT Isayama(諫山)版,又稱巨人版。
恭喜百合組在PTT巨人版裡面奪下CP擂台冠軍啊~~~~
小倆口從初賽到決賽一路放閃,看得我心花怒放~~~~
這就是真愛啊~~~~故為文以賀之!! 快去結婚吧!!




--如果天晴朗--

如果我能夠找到生命存在的意義

***


「如果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應該能看得很遠吧。」

「哈?」

那是一個陰雨的假日,這些天逢假日必陰雨,無聊的訓練生們不是待在寢室就是聚在餐廳閒聊。
話題不知何時就跳到身高上,做為104其中最為矮小的訓練生,克里斯塔,少不了被問到個子矮有甚麼不便的地方,然後不知道吃錯甚麼藥,那個金髮小個子突然就來了這麼一句。

「妳就這麼想成為巨人的點心嗎,女神大人。」

作為104期身高最高的女生代表,尤彌爾不客氣的將克里斯塔的腦袋當作椅子扶手使用。

「因為坐在馬背上可以看得很遠,我想在巨人的肩上應該能看得更遠吧。」意外的克里斯塔這次沒有劇烈抵抗,反倒是有些害臊的低下頭尷尬的笑著。「果、果然還是很不實際呢。」

啊,是很不實際啊,就連想像都充滿死亡的味道,這傢伙到底有多麼的想去死啊。尤彌爾揉了揉克里斯塔的頭髮。

如此思考著的尤彌爾,絕對不會想到不久之後會說出"巨人不吃人也是很可愛的"這種蠢話。

話題一扯到巨人上,對巨人的仇恨如同城牆般高的艾倫又不安分起來,隨之總是與他唱反調的壤也不免跟著激動,餐廳的焦點又轉到那些人的身上去。
尤彌爾托著下巴百般無聊的打著呵欠,真他媽的有夠和平。

「吶,尤彌爾,我想去馬廄那邊看看。」克里斯塔仰起頭對她說,「上次發現馬廄屋頂在漏水,不曉得修好了沒有。」
「淋點雨才會長得快啊。」尤彌爾無謂的說著。
「馬又不是植物!」克里斯塔有些生氣的樣子,儘管在尤彌爾眼力看來依舊毫無殺傷力。
「今天又不是我們輪值,我可不想白費力氣。」尤彌爾寧可在餐廳裡無聊玩薩沙。
「我知道。」克里斯塔站起來,「我只是覺得應該跟妳說一下。」
說完,克里斯塔就冒雨離開餐廳了。
留下還沒能反應過來的尤彌爾...

「...那個麻煩的傢伙!」尤彌爾搔著後腦無可奈何的跟出去。

尤彌爾拿著毛巾慢悠悠的踱來馬廄時,克里斯塔正從梯子上爬下來,臉上沾滿泥水卻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尤彌爾抬頭向上看,馬廄屋頂上漏水的地方被修好了,只有那個小個子身上像是被潑過水一樣溼答答的。

將毛巾扔到克里斯塔頭上,粗魯而快速的擦乾她的頭髮。
「妳是笨蛋嗎,好歹也要穿上雨衣在上去吧。」
「嗚、嗯嗯。」尤彌爾正用毛巾抹著克里斯塔的臉,讓後者無法完整的發話。
大功告成。
克里斯塔被擦乾的頭髮像是欉毛一樣澎了起來,尤彌爾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是笨蛋嗎...?」克里斯塔倒是還在思考那個對她而言很重要的問題。
「哈?那種事情不重要啦。」尤彌爾現在只想離開這個充滿馬騷味的地方。「拿著。」

克里斯塔接過尤彌爾遞過來的傘。
「尤彌爾呢?」克里斯塔看來看去,尤彌爾身上都不像有第二把傘的樣子。
「我不需要。才沒有妳這麼弱不禁風。」尤彌爾捏著克里斯塔的臉
「嗯...那、我們一起撐吧!」

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以她們的身高差一起撐傘根本就是浪費傘存在的價值,不論是尤彌爾拿還是克里斯塔拿,兩個人都有三分之二會淋到雨。尤彌爾在忍無可忍的地步下,將雨傘塞到克里斯塔的手上,然後蹲下身一把將那個小個子給抱起來。
「雨傘拿好。」尤彌爾拍拍克里斯塔的屁股。
「...尤彌爾這個笨蛋。」不知道是因為姿勢太丟人還是因為被尤彌爾吃豆腐,克里斯塔臉不可控制的發燙。
「不是說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嗎,我就幫妳墊高一點啊,妳還得感謝我啊。」尤彌爾壞笑著。

雖是這樣說,但是雨天甚麼也看不到啊...
趴在尤彌爾肩膀上,克里斯塔懊惱的想著,卻也找不到甚麼足以駁回的話。

雨幕下,這世界忽然寧靜的像是只剩下她們兩人。
「尤彌爾。」克里斯塔突然喚了她的名字。
「嗯?」拜託別跟我說妳要折回馬廄。
「如果下次假日放晴的話,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吧。」

跟尤彌爾一起的話,一定可以看到很美麗的風景。

「...沒辦法啊,我就陪妳一次吧。」尤彌爾頗為無奈的哼了兩聲。
「嘿嘿。」克里斯塔開心的笑了。「能跟尤彌爾成為朋友,我覺得很幸福喔。」
「哈?說甚麼蠢話,妳的幸福會不會太廉價。」尤彌爾不屑的說。

已經習慣尤彌爾的出言不遜,克里斯塔並沒有感到生氣,只說:「一言為定喔,一起出去。」
「好好,知道了,如果放晴的話...

如果放晴的話,她想帶著克里斯塔逃離牆內這個沒有未來的地方。


她們不會預見,當天氣放晴克里斯塔真的站在巨人的肩上時,卻只迎來離別的場景。

***

那一定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完--




後記:
BD vol4的特典是尤赫專場,請一定要去看啊啊啊啊啊!(幸福而死
官方最大手不解釋!!!!尤赫真愛不解釋啊!!!!!

51話尤彌爾沒有出場,尤彌爾不在希斯特里亞男子漢程度不斷上升!!!!
看起來就是要黑掉的樣子,還不快點把尤彌爾還給她啊!!!!

站在巨人的肩上靈感源於巨人12卷封面,希斯特利亞跟尤彌爾的特寫畫面
並肩作戰甚麼的,兩相情願甚麼的,為他們自己活下去甚麼的!!!!
好想像看她們在一起啊啊啊啊><(重症不用救

總而言之,百合組真愛之心路人皆知,恭喜百合組CP奪冠(in PTT)!!(喜極而泣
300也在萌戰中,雖然不是CP投票有點可惜,不過也請有愛的大家順便去支持一下吧XD






2 則留言:

  1. PTT的CP選舉我也看得很興奮, 一直開心也一直擔心著.
    結婚組是我看過的百合CP認受性最高的, 而且不是沒有男對手的情況下, 能夠大比數勝出!!!

    我真的太興奮!!!!太驚訝!!!!太感動了!!!!

    初賽勝出我覺得是因為大家有幾票, 而百合組算人緣好吧(?), 有好多以前不萌百合的都會喜歡她們.
    所以高票我是能夠理解的.
    之後每個人能投的票數只剩下一票時, 我真的很擔心, 在意到不得了!!
    因為我沒有PTT的AC所以只能夠乾著急!!!

    幸好到最後都勝出了, 我一直覺得會輸給團兵, 第一次贏過腐女們(艸 ), 媽媽我好安慰..........(?)
    說實的就算百合組沒有奪冠, 我也是很高興的, 想不到原來就這麼多人跟我一樣喜歡著百合組,
    那感覺真的太棒了!!!

    四百多人一起喊結婚吧!!!!!!希望可以傳到老師那邊, 讓她們有個好結果.(想太多了)
    不知怎的, 在300就是打不出感想, 我太害羞了(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投票時也是非常的緊張啊!!!! 一票決勝我也是抱持著百合組走到這邊很好了
      沒想到竟然奪冠!!! 超開心,開心的不得了!! 有這麼多人默默的喜歡百合組真的好感動Q_Q

      巨人裡面這對百合受眾能夠這麼廣,原作功不可沒(諫山老師!!!感謝您!!!
      對她們倆的著墨是足以讓讀者感受到她們之間堅韌的聯繫
      另外就是她們的行動一直獨立於主角主之外,多是兩人一同出現一同行動,幾乎沒有人能介入其中

      我也一直希望她們能有好的結局Q_Q
      不過也相信諫山老師對人物把握的力度,不會為迎合市場讓角色扭曲或硬扭劇情
      (換言之我已做好最壞的打算了orz
      其實我也覺得在300提PTT很怪,可是這股興奮之情實在是忍不住啊><

      百合組最棒了!深愛百合組的大家也最棒了!!!!(拖走

      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