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神無月&進巨] 沙漏大樓 四 希斯特利亞之一

小生碎碎念:
岡田眉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她有病但是我好喜歡她!!!!






--章四-- 希斯特利亞之一


大部分的人從出生開始就不斷的塑造人格,但我總是堆不起來。


***


大多時候,我的腦子裡面都是空白的,尤彌爾說只有笨蛋才這樣,我是覺得無所謂,不過這讓克里斯塔有些不服氣,畢竟克里斯塔在校內排名一直維持在前十,但是智力測驗的分數就偏低了。

尤彌爾的原話是:「美國的豬智商也就差不多這樣。」

這次我跟克里斯塔都沒有生氣,因為她後面接著說,「我要報考藝術大學。」

尤彌爾的腦子非常好,她總是能把分數甚至名次調整到她想要的位置。

所以這次大概也是...因為我想要念那所學校的關係。


尤彌爾毫不費力就考上了,連同從來沒見她讀過的專門學科也都輕鬆過關,這其中很大的原因是這所年輕的學校極需學生,因此錄取率相當高,此外相當歡迎海外學生就讀,所以外籍生的錄取機會又更大。

尤彌爾看完簡章的說明的原話是:「這笨蛋也考得上。」

她說話總是一針見血。

大部分的時候她只是想掩飾自己的好意,即使腦帶不靈光的我也很清楚者這件事情,但腦子極好的她卻死都不承認,說她口是心非還會被嘲笑自我意識過剩,於是我和克里斯塔有了共識,不在她面前提這件事。

我深信大部分的時候,尤彌爾都是個善良單純嘴巴稍微有點壞的人,只不過在某些時候,她權衡利弊也會做一些不好的事,比如說那個誤拍照片的小姐,應該真的是無心之舉,換作是平常,大概就威脅個兩句而已,這次不知為何非得要將東西帶走。

那名小姐看起來很難過,克里斯塔想要幫助她,但這次尤彌爾也很強硬,最後克里斯塔消失了。因為我不明白做為克里斯塔這時候該如何應對,能夠對付這個情況的克里斯塔還未被撰寫出來。

我只能夠...

「喂!妳在發什麼呆啊,要撞電線桿啦。」一隻大手按住我的頭,左搖右晃。

是尤彌爾!

「妳怎麼會在這裡?」
「哈?這才是我要問的吧,剛剛說要馬上回家的人還在外面徘徊,妳在夢遊嗎?」尤彌爾一臉沒好氣。
「我剛剛遇到了一個女人,對這裡不熟,在巷子被混混給堵住了,我跑去幫忙─」
「妳能幫什麼忙?不要增加警察的工作啊!」她把我轉了一圈,似乎是在檢查有沒有受傷。
「才不會。」我反駁到,「我們兩個都沒有受傷,她還給了我名片,」我拿出來秀給她看,「那個小姐個子跟尤彌爾差不多高喔,講話很有禮貌,而且她的女友跟妳同間學校耶。」

「姬宮千歌音...」尤彌爾盯著名片上的名字若有所思。
「妳認識?」
「搞不好吧。」她把名片塞回我手裡。「今天晚上吃牛肉火鍋喔。」

「咦?我們不是已經接近赤字了嗎?還有房租啊,都已經欠了...」欠了多少來著。
「數學不好就別勉強啦。牛肉火鍋是好心人士提供的。」

我掀開她的上衣,「妳不會去賣腎了吧...」
「誰賣腎啊。」她把我抓出來,「我都不知道女神大人有偷窺的習慣。」
「對了,相機!難不成把相機賣掉了?」
「那個掉在路上都沒人要啦。」
「那還給來栖川小姐了嗎?」我仰頭問。

尤彌爾別過頭看著遠處,「還給她了。」

克里斯塔的話,現在要說:「太好了!她看起很困擾的樣子。」
「是是是,快點回家吃火鍋吧,不然就要變成吃冷盤了。」
「吶,我跟妳說,今天...」


我想,尤彌爾應該沒有將相機還給那名小姐。
但,那也無關緊要。


--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