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浪客劍心](神谷薰x雪代巴) 幕末浪漫譚 第五幕 江戶 幕五之九

小生碎碎念:
二次元是我的心靈綠洲...
幕末浪漫譚 第五幕 江戶 幕五之九







第五幕 江戶 --幕五之九--



事情來得很突然,待巴注意到不對勁時身體已經動彈不得。
與薰談話結束後早早歇息,巴感到身體有些許不適,可當時心情正低落,以為是受心情影響便矇頭睡下,想說明天就會沒事,至少在心情平復後可能就沒事了。

沒有如她預期發展,身體變得越來越燥熱,越來越難以忍受,她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可這麼不受控制是第一次發生,她本來想忽略的,可是感覺卻來越強烈,到無法入眠無法思考的地步,等她決定自己排解掉時,卻發現動不了了。

這實在太奇怪了。

「…嗯。」巴緊閉著眼睛,忍耐著。
「哼……。」卻還是有些許喘息流洩。

「巴…?還沒睡嗎?」終究被薰注意到了。
「…妳怎麼還沒睡?」巴盡可能試著讓呼吸變得平穩。
「該不會又發燒了?我好像聽見妳在喘。」聽見布料摩擦的聲音,薰向她這邊靠過來。
「沒事…」薰的手臂在這時忽然貼上來,「啊─」
無預警被觸碰,現在身體正敏感,嚇了巴一大跳,驚呼聲脫口而出。
「抱歉,我只是想量量體溫。」薰連忙縮回手。
「不要緊…早點休息吧。」剛剛的碰觸讓巴身體都燥熱起來,變得更難受了。
「妳看起來很不好,真不要緊?不舒服的話要趕緊找大夫…」
薰不知道什麼時候坐起來了,月光被薰擋住,巴籠罩在薰的影子底下。
「哈、哈…睡一覺就會好了,沒事的…」呼吸變得急促了。
拜託了…躺下吧,繼續下去的話…
正當巴這麼想的時候,薰將額頭抵上她的額頭,距離如此的近,近到在如此昏暗的情況下還能看見薰眼中的自己。薰的頭髮垂到她的脖子上,搔的難受。

「沒有發燒…應該還好。」薰抬起頭,「巴、妳怎麼哭了?哪裡難受嗎!
巴輕輕的搖搖頭,眼淚卻不受控制,不斷的滾落,巴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情緒也好,身體也好,全都超出她的掌握外。

想被她安慰,想被她擁抱。
「薰─」想要她的愛…

那帶著些許沙啞的聲音,酥麻了薰的神經,背脊有電流通過一般,身體微微顫抖。薰一直都認為巴非常美,有著連女人也會為之心動的美貌,現在更超脫了那些,全身細胞都被吸引,想碰她、想抱她、想吻她,只想不顧一切與她捲入其中。

薰讀懂了那個反應,那個巴傳遞過來的訊息,心臟劇烈的像是要跳出身體外。
「可、」薰結結巴巴的,「可以嗎?
巴閉上眼,微微的點頭。

得到了肯定的答覆,薰緩緩的彎下身,顫抖著貼上巴的嘴唇,她太緊張了,緊緊的抿著唇,直到發現巴微微的張開嘴,薰才跟著張開唇,小心翼翼的用舌頭探著,當舌頭碰觸在一起時,薰身體湧起難以言喻的亢奮感。

嗯、哼…嗯…
唇齒糾纏在一起,直到難以呼吸時才分開,薰喘著氣,身體熱的不得了,躺著的巴隱隱可以看到臉泛起潮紅,與她一樣喘息不已。好想抱她,薰真是痛恨死自己脫臼的手腕了。

沒辦法,薰只能彎下腰用臉頰蹭蹭巴的臉。這個角度剛好能看見平常被藏在髮後的耳朵,小巧的耳垂吸引著薰,近乎本能的伸出舌輕輕的舔過。

哈──
巴發出很好聽的呻吟。

「喜歡嗎?」湊在巴的耳邊,薰低聲問。
「嗯…。」這樣問實在太羞人,巴含糊的應了聲當作回答。

受到鼓舞,薰吸吮巴的耳垂,舔過耳背,感受著巴細微的顫抖,尋找能讓她更加舒服的地方。薰沿著脖頸一路吻下,巴的睡衣在磨蹭中敞開,露出大片雪白的肩膀,雙峰若隱若現,峰頂硬挺聳立,在衣服上形成明顯的小突起。

跪趴在巴的身上,薰咬住巴的衣襟向左右拉開,豐盈的女性象徵毫無保留的呈現。薰沿著根部吻著,慢慢的向上攀爬,直到堅挺的峰頂,薰將其一口含進嘴中,如同初生嬰兒般吸吮舔拭。

「嗯、嗯啊…哈…」
細碎的呻吟不斷流洩于黑夜中,薰左腿跪在巴的腰側,支撐自己的身體,較為無力的右腿努力的伸進巴的雙腿之間,緩緩的摩擦已經些許濕潤的私密處。

「薰…另、另一邊…也要…」上頭傳來巴羞怯的請求。
薰抬起頭,發現巴紅透了雙頰和略為迷離的神情。
「妳真可愛。」薰輕輕的吻了巴的臉頰,再度低下頭安慰另一邊寂寞許久的胸。

下身的濕潤逐漸擴大,濕滑的體液沾濕了衣服,薰的膝蓋也感受到那份渴望。
咬住巴腰間的衣帶向上扯開,曼妙的身體毫無保留的呈現,薰移動身體向下,吻過巴平坦的腹部,來到早就濕透的私處,當唇貼上大腿根部時,明顯感受到巴的瑟縮。

「啊…薰…薰─」像是在渴求又像是在泣訴。
試探著,薰將舌頭伸入那個毛髮濃密的三角地,巴瞬間緊繃,如臨大敵般嚴陣以待。更近一步的將嘴唇貼上,用舌頭勾勒出形狀,一開一閡的密縫,位在其上早已爭脫花苞的挺立而出的花核。薰用舌頭按壓著充血腫脹的小核。

「薰!那裡…那裡啊─哈─」呻吟變得破碎狂亂。
每當薰撥弄一下,巴的身體就會變得更敏感更僵硬。埋著頭將全部心力都放在上面,吸吮著間或用牙齒輕輕的摩擦那個發硬的花核,舌頭探弄著花瓣內的密穴。

腰身不由得向上拱起,渴望更加深刻的碰觸,身體內有種東西正在發酵,再一點就能成形,再一點…再一點!

「嗯──哈…」
巴弓起背脊,強烈的熱流從下身噴發,隨即失去所有力氣,躺倒回榻上。

「巴、巴,還好嗎?」薰爬回她的身邊,用臉磨蹭著她的臉頰。
「…薰,」巴的神情尚未回復,眼神沒有焦距,「抱我…」
「嗯,沒事喔,沒事的。」手臂伸到巴的後背,擁住她,「我在這裡,不會離開。」
薰吻在巴的額頭上,後者似乎終於放心了,閉上眼很快就沉沉睡去。


***

「妳說那個荻餅有問題!」薰激動的飯粒都噴到巴的衣服上,「啊…對不起。」
「嗯,我與妳吃食的東西都一樣,思來想去只可能是荻餅出問題,昨日嚐起來味道很奇怪,別吃為好。」巴面色不改,拿掉沾黏在身上的飯粒。
「那昨晚…是因為荻餅關係才…」想起昨夜那些綺麗的畫面,薰脹紅了臉。
「抱歉,勉強妳做了不喜歡的事情,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巴的心卻沉到谷底。得知自己喜歡的人心裡另有喜歡的人後,馬上就發生關係,怎麼想都不會是兩情相悅。
「為什麼這麼說?我沒有不喜歡啊…」薰一臉無辜。

那只是瞬間的事情,憤怒跟委屈一下就充斥全身,明明曾是如此劇烈的排斥著她,怎麼能夠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明明沒有否認喜歡緋村,回過頭就熱烈與她纏綿,為什麼表現的一無所知的樣子!
「沒有不喜歡?妳甚至厭惡到連接近都不願意不是嗎?」巴咬著下唇,抑制著即將失控的情緒,「為什麼…妳總是輕易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呢!

連接近都不願意?薰努力的回想最近發生的事情,唯一能跟巴說的對上的事情就只有導致她手腕脫臼的那件事情…
「不是那樣的!我沒有討厭妳…」薰隨即搖頭改口,「對,我是說過我討厭妳。我討厭妳在我搞不清楚狀況時對我做那些事,我討厭妳在我對做那些時悲傷痛苦的表情!妳不也是一直藏著自己的情緒,不表達出來我怎麼會明白!最後才一股倒到出來我當然會不知所措啊!
「我說了難道妳就會聽嗎!說了不要一意孤行、不要以身犯險,不要離開我!可是妳還是想走!妳還是想離開啊…」情緒潰堤,巴聲淚俱下。

那份疼痛傳到心裡,彷彿有刀子在刨著血肉,薰知道自己傷透了她,伸手想安慰巴,卻被巴躲開了。

「…我…喜歡妳。喜歡妳的觸碰,總是很仔細溫柔,也會想要抱妳,妳感到舒服時讓我很滿足。初來江戶時我對自己的殘缺在意的不得了,急於想找能夠證明自己的地方,能想到就是我出生成長幾十年的道場,忽略了一直在身邊的妳是我的錯,我很抱歉。我想…跟妳在一起。」

「我還能夠相信妳嗎?如果有辦法回去妳會選擇留下來嗎?妳不是喜歡著緋村嗎?
「緋…?怎麼忽然提起劍心?」薰這次真的摸不著頭緒。「啊,妳是說昨晚那個問題?妳那樣問我只能這麼回答啊,就像是我也喜歡緣一樣。」
「真的?
「真的。」薰再度向巴靠過去,這次巴沒有躲開。
把額頭抵在巴的額頭上,就像巴常對她做的那樣。
「那…回去…」巴囁嚅著。
向來成熟穩重的巴很少有這種樣子,薰頓時覺得巴異常的可愛。
「如果能回去我想還是會想回去看看,就像是回老家的感覺吧。我也想讓妳看看我的道場長什麼樣子。」薰吻在巴的唇畔,「可是如果回不來這裡的話,就不回去了。」

巴靠在薰的肩上許久,「”就是哭著也要求妳留下來”,我早該這麼做…」
「我也很害怕妳不需要一無四處的我啊…」薰偎在巴的肩頭,撲面而來的白梅香。

「…我愛妳。」
「我也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