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進擊的巨人][尤彌爾x希斯特利亞] 情感不完全7

小生碎碎念:
頭暈暈的....







--情感不完全7--

我,尤彌爾,被復活的巨人。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能比過聖誕節還得遛狗更荒謬,明明是跟希斯特利亞在外面你儂我儂的大好日子,天殺的,我居然得在這邊遛這些畜生,在公園鏟牠們拉出來的屎!

遛到這些狗崽子心甘情願時已過中午,老太婆說希斯特利亞跟阿尼去了賣場,賣場離這裡還比較近,乾脆就散步過去,運氣好還可以搭便車回去。我一邊思考著今天晚上要吃啥,一邊想著沙發底下的成人雜誌下次得藏得更好一點,然後搞個聖誕禮物給希斯特利亞,感覺她就喜歡這種氣氛,一派悠哉時,遠處忽然傳出爆炸聲。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賣場裡站著一個巨人,是哪白癡在這麼窄的地方變巨人。該死的,希斯特利亞他們說不定還在賣場裡,踹倒一個騎腳踏車路過的年輕男子,跟他借了腳踏車向賣場奔去。

賣場四周亂成一團,圍觀的人到處都是,把腳踏車扔路邊,四處找那個小矮子。可她媽的人實在太多了,連抓了好幾個都認錯,早知道應該學著用手機那種玩意,沒多久賣場裡面又爆炸了一次,這次是阿尼變成巨人了,到底是怎麼回事,阿尼從來不會這麼莽撞。

二次爆炸引起恐慌,圍觀的人開始逃跑,我被逃跑的人往外擠,差點被踩死在地上。隨手揍了幾個人才從人群中脫離,就那一瞬間,有台車從我眼前開過去,希斯特利亞就在車上!

沒有看錯,那就是她。
顧不得被人發現,我拿出小刀劃開手掌,變成巨人追上去。我的巨人型態跑得不快,好在馬路上兩排行道樹成了最佳的跳台,趕在車子駛離行道樹的盡頭時,我擋在車前,看到希斯特利亞迎面撞在擋風玻璃上,鼻血流了下來。

「果來!」(過來)我對希斯特利亞喊。
載著牛仔帽的老頭子先下車,「哎呀哎呀,看到一個巨人就冒出更多巨人,你們是蟑螂嗎。」
二話不說先朝著那個老頭拍去,沒想到他像個蒼蠅一樣,一下閃到樹上,身上看不出有立體機動裝置。
「尤彌爾!」希斯特利亞從車裡跑出來,雙手被綁著,鼻血也還流著。
那個混蛋老頭!

雖然很想拍死那個老頭子,但這個地方不宜久留,巨人的型態太顯眼。抓了一大把泥土向著老頭丟去,另一手抓住希斯特利亞放到頭上,準備轉身逃跑。
「尤彌爾,小心針頭!」

希斯特利亞扯住我的頭髮讓我回頭,但已經太慢了,那個老頭飛到我面前,我抬手阻擋,老頭腰一扭閃過,手臂上巨大的針頭插進我的腦門,當裡面的液體注射進來時,我覺得身體像被泡在極度高溫的熱水裡面,我抓著自己的身體,痛苦的慘叫,巨人的身體開始融化。

很快地我失去對身體的控制,像個廢人一樣癱倒在地,巨人的身軀融化後蒸發。那個老頭子露出猙獰的笑容,希斯特利亞擋在我身前。
「快...逃...」連說話都變得非常吃力。
希斯特利亞沒有走的意思,向著那個老頭衝去,那個王八蛋一腳將希斯特利亞踹倒在地。
該死的,我的手腳,快點動啊!

他抓起希斯特利亞的頭髮,「妳小子記性很差,還記得我說過的嗎?妳是帶屍體回去也可以。」把槍架在希斯特利亞的下巴,「屍體還比較安分。」

我要宰了個臭老頭!
就那一瞬間,手腳又聽話了,我從地上跳起來,趁他反應不及,一拳打在老頭子的鼻樑上,還不夠,得讓他爬不起來,要打到他腦袋開花! 正當我打算再補一腳時,我的左腳忽然在空中化成一團肉泥,啪撘啪搭的甩在馬路上。

誒...

下一瞬間我的另一條腿也整個融化掉,咚的一聲跌坐在地上。

這是...怎麼回事

啪,左手也爛掉了,啪,右手也爛掉了,希斯特利亞驚恐的看著我,我想讓她快逃,快點跑走,但我的下巴也分離了....臉也...眼睛也...

快跑...希斯特利亞,快逃走啊...


我陷入夢境裡,雖然明白自己在作夢,卻醒不過來。夢中我是旁觀者,看著希斯特利亞流浪,最初還是熟悉的帕拉迪島,戰爭,毀滅,世界迎來寒冬,人類從世界上消失,她用著巨人實驗的藥劑胡亂的試了一通,苟延殘喘的活下來。夢境內時間過得很快,大地再度回復生氣,人類再度降生,看著幾個文明繁盛,看著幾個文明殞落,她走遍世界各地,跨過高山越過大海,每一段歷史都留有她的痕跡,她的生命幾乎等同於...

「...世界的記憶,妳說亞特蘭提斯會沉掉是因為想要搶奪妳,國王失心瘋的將整個島沉掉了?」
「我沒這麼說,我說的是我逃離那個大陸,或者說島,反正就是妳說的亞特蘭提斯,那時也不叫這個名字,是那個國王要追我時沒拿捏好兵器的強度,把自己的國家給炸沉。妳不是科學家嗎,這穿鑿附會太多了。」
「比起把妳畫成聖母瑪利亞的那些人,我這只是合理的推論。」
「聖個鬼哩,根本是把自己的意淫通畫上去了,我哪有那麼高,胸也沒那麼大。」

希斯特利亞背對著我在跟博士說話。
我想喚她,卻發不出聲音,人也動不了,身體不像是自己的。
博士注意到我醒了,「尤彌爾,妳終於醒了!」
希斯特利亞轉過身,瞪大眼睛的看著我,我也看著她,想弄點表情,但除了眼睛,我什麼都動不了。她張開手抱上來,可以感覺到她在發抖。
「笨蛋!」她說,「笨蛋,白癡,豬頭,蠢貨,腦殘,傻瓜...笨蛋。」
把詞彙用完了呢,笨蛋說了三次。
被她這樣抱著,真好。

「妳是對藥劑抗性最差的,除了巨人的身體,連本體都融化了,全部的巨人中只有妳出現這個現象,幸好重要的地方...」博士走過來想摸我的頭,被希斯特利亞拍掉,博士識趣的縮回手,「幸好腦子跟脊隨還保留著,還能恢復原樣,問題不大。」
去他媽的問題可大了,我現在就是個任人宰割的肉塊。

「問題不大個鬼,要是尤彌爾無法恢復,我就炸了妳的實驗室。」
看來希斯特利亞跟我心有靈犀。

「實驗室炸了倒沒什麼,如果能夠得到世界的記憶,歷史醬妳想炸多少個實驗室都無妨。」
「我是希斯特利亞。妳不是科學家嗎,倒是把名字給我喊對啊。」
「名字什麼的不過是標籤而已,那是給沒有能力做精細記憶的人使用的快速分類,更何況歷史就這個字本來就是從妳的名字而來,這麼稱呼我認為是很棒的致敬。」
講這麼長反正就是沒打算改的意思。

「尤彌爾什麼時候能恢復原狀?」希斯特利亞似乎疲於跟她辯稱呼。
「醒了後,恢復速度就快了,估計一個月內手腳都可以長回來了,按時服藥的話。」博士從口袋裡面拿出小玻璃瓶,「所以歷史醬,按照約定的,妳說多少故事我就給妳多少藥。」
「我從已知用火講到上太空,妳還聽不夠啊,韓吉,妳可不是小孩子了。」
「就是這個,韓吉,我為什麼是韓吉,她為什麼是尤彌爾,巨人從哪裡來的,在人類的文明開始之前到底有著什麼,還有,」博士的臉貼在希斯特利亞耳邊,「妳為什麼可以活這麼久,我真的好想知道啊...好想拆開來一探究竟。」
她的表情讓我感到一陣惡寒,那是不把我們當成人的眼神。

「妳拆啊,」希斯特利亞蠻不在乎的用食指敲敲自己的頭,「拆拆看會拿到一團肉醬,還是妳想要的"世界的記憶"。」
「哈哈哈哈哈。」博士瘋狂的大笑,看到艾倫炸了實驗室那天,她也笑得如此張狂。
「真棒啊,歷史醬,我好喜歡妳,再也沒有比妳更值得研究的東西了。」博士臉上泛出令人噁心的紅暈。
「跟蹤狂也差不多像妳這副德行。」希斯莉亞無所謂的聳肩,「今天的故事說完了,把藥給我。」
博士把玻璃瓶放到希斯特利亞的手心,「我晚點再過來,還請妳準備好令人滿意的故事。」

說實在的,我根本在狀況外,剛剛的夢境,博士與希斯特利亞的對話,哪部分是現實的,哪部分是在作夢...說起來我根本沒認真思考過,希斯特利亞是如何維持這的樣子活過如此漫長的時間...

在我還在燒腦之際,希斯特利亞拔開玻璃瓶的蓋子,把藥劑喝了下去。等等,那個是要給我的吧,這傢伙難道是想。我還沒思考完,希斯特利亞的嘴就督上來了,她捏著我的下巴,強制性的把藥喂進來。好吧,我現在沒手沒腳嘴還動不了,這樣喂藥無可厚非,可、喂,已經喝完了,舌頭,她媽的這傢伙舌頭在...!
分開時,她像是吃飽喝足的樣子舔著唇邊,該死的,她媽我怎麼就不能動呢!

「尤彌爾,」她看著我,叫著我的名字。
即使喝了藥,我還是無法說話,無法回應她。

她撥開我額前的頭髮,我以為她想做什麼,後來她只是趴在床邊,喃喃自語了起來,她說那個時候我爛到不成人形,只剩下腦幹跟一小段脊椎,她以為我死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漸漸的她說的內容脫離現今跟過去交織在一起

「妳想跟我做朋友嗎?」
「依妳的實力可以入憲兵團吧,為什麼跟著我呢?」
「我答應妳,會抬頭挺胸的活下去。」
「會一直一直活下去,直到找到妳...」

希斯特利亞哭累後趴在我身邊睡著了。重逢的那天晚上,她也是這樣,忽然從現實中抽離,掉進過去的記憶裡,這個時候是叫不醒她的,只有等待她自己累了後睡去。

我的願望成了對她的詛咒。
即使傷害她這麼深,卻對她放不開我的這份依戀感到高興。

我果然是無可救藥的垃圾。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