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隨侍保鑣十二 就讓妳說說看吧

小生碎碎念:

小生一定是受到了刺激,乙羽妳可別怨小生啊...









































章十二 --就讓妳說說看吧--

該死!

乙羽現在背部疼的要命,呼吸也相當困難。

剛剛一陣煙霧瀰漫中她本來要去拉大小姐的,沒想到卻被人一把拖走,還沒搞清楚什麼事手腳就被綁起來扔進麻布袋裡,由現在顛簸的程度看來應該是被裝進後車箱裡了。

那兩個人到底有沒有把她當人看啊,至少也拿槍押著坐在後座啊!

這樣跟屍體有什麼兩樣啊…



在後車箱的乙羽氣憤著,前面的三華也是怒氣沖天。

本來想在混亂中抓走姬宮的,沒想到會受到那個保鑣的阻撓,情急之下想改抓日美子結果卻抓到這個沒有利用價值的女僕

三華憤恨的咬著指甲,看著前座正駕駛著的歌音,原本柔順光亮的頭髮被扯斷好幾根,其他的部份也被弄得像個雞窩

「那個該死的保鏢!」

竟把她歌音的頭髮弄成這樣,總有一天她一定要她還以顏色!

而在前座安靜駕駛的歌音其實並沒有表面上這麼平靜,她總覺得在哪見過被那名保鑣抱著帶進來的人,並不是在昨天爭執的大街上而是更久以前…

該怎麼說呢…是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歌音搖搖頭,不可能的,她自有記憶起就待在三華大人身邊了,這樣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

踩下油門,車子加速離去。



***



這是什麼鬼地方…

當乙羽被拖出來時心裡頭的第一個想法。



她被囚禁其實並不只一兩天了,她能藉由自己飢餓和口渴的程度判斷出來,當時被拖出後車廂後眼睛就被黑布蒙上然後再度被扔進另一個地方,手臂反綁於身後並固定在樑上,腳也是被綁著,周圍一直都很安靜,她無法判別出這是什麼地方,只覺得這地方有著相當噁心的酸臭味,過了會她便明白這是人體排泄物的味道。

在那臭氣沖天的地方被吊了好一陣子,她雙手幾乎都失去感覺,身上也黏膩污穢不堪,在她以為自己就會活活被人吊死在那時,就被人帶出來了。



扯下黑布的一瞬間,眼睛因受不了突如其來的光線而瞇著,不過耳邊卻有極大的呼嘯聲和吆喝,而自己則被扔在硬質的沙地上,粗操的沙子刮的她皮膚生疼。

忽的頭皮感到刺痛,有人從身後毫不留情的扯起她的頭髮,逼的她不得不跟著站起來,而綁在身後的手腕被鬆開了,一陣強烈的酥麻感從手腕根部傳來,腳也被鬆綁了,她被用力向前一推,近乎虛脫的她根本沒力氣站起來,直條條的摔回沙地上,下巴磨掉一塊皮,痛的乙羽幾乎要擠出淚來,她轉身想大罵,卻發現喉嚨乾澀的擠不出任何聲音,而那個推她的大漢,拿著一瓶罐泉水就往乙羽頭上倒,缺水的她自然的就用嘴巴去接,引來四周的大笑聲…

她知道這是哪裡了。

這裡是地下世界的競技場,就是當初選出那個小保鑣的地方。

場上瀰漫著濃郁難以化開的血腥味,四邊有娛樂嘲諷的觀眾,真是諷刺,想當初她都跟在大小姐身邊睥睨的看著底下的人群,今天她也淪落到這個地步。

乙羽抬頭看著最上邊被隔音玻璃圍起來的特等席,明明是如此遠的距離,她卻能清楚感受到三華嘲諷的眼神。

的確,三華正坐在屬於綾小路家的特等席中,搖著杯裡的葡萄酒悠閒的向下看著。

然後三華接過歌音遞過來的麥克風

「今天,很歡迎大家來參觀這場特別的秀。」

三華的聲音藉由四邊的擴音器洪亮的散播於整個地下世界,觀眾席上的人更加興奮。

「而且還很榮幸的請到姬宮家大小姐前任的隨侍保鑣…哦不,依她的本事該說是隨侍女僕。」

乙羽恨恨的咬牙。

「我有一些問題想問問她,比如說關於姬宮家…」

「我一個字也不會告訴妳的!!妳想都別想!!」

喝過水的乙羽,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著上方嘶吼。

她的聲音不管再怎麼大都會被會場的呼喝給蓋過,所以三華事先就在她領口放上一個小型的麥克風讓她的聲音能藉由會場擴音器傳到每一個角落。

三華猙獰的笑著,她就是在等這樣一個答案

「果然忠心耿耿,勇氣十足,那麼…我們就來欣賞姬宮家的下人有多麼的忠誠吧。」

乙羽前方四五個門被打開,各走出一個男人,各拿著繩子、鋼釘、鉤子和一些黑鴉鴉的箱子,每個人神情怪異,有的人眼睛吊著、有的人嘴角流著口水還有的人邊走邊抽蓄…

他們被下了藥。

乙羽掙扎的想爬起身,奈何身體軟綿綿的使不上力,不只是虛脫而已,她現在甚至有頭暈的感覺,難不成剛剛的水裡!

「那麼…」三華的聲音再度響起「遊戲開始。」



***



框啷!

電話被用力的摔在地上,千歌音則無力的跪坐在地上。

已經三天了,乙羽失蹤已經三天了,她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幾度向父親要求派人協尋卻換得”不過是一個女僕”這樣的說法,對父親而言乙羽只是一個女僕,可是對千歌音來說乙羽是從小陪她一起長大的朋友啊!

而姬宮宅裡的所有人員都被姬宮重吾下令不得讓千歌音走出去半步,得不到父親協助又被變相軟禁,為什麼事到關頭時自己總是這麼無力,這麼無能。



日美子站在一邊看著,相當難過。

那天她昏迷過去,也一併被帶回姬宮本家,因為千歌音說綾小路家的人很可能再向她下手。

日美子走過去摟著她,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動作給千歌音力量,她一直不斷接受千歌音的幫助,卻不能適時的給予千歌音助力,日美子對此自責不已。

感受到旁邊人的溫暖,千歌音閉起眼睛,她不能就這樣放棄。

「千歌音!」這時姬子從窗外跳進來,自從知道姬子能沿著教學樓外牆移動,現在不管她是從什麼地方鑽出來千歌音都不會驚訝了。

「怎麼?有消息了嗎!」千歌音立即站起來,現在整棟姬宮宅有只有這個小保鏢肯違背她父親的命令跑出去打聽乙羽的消息。

「嗯,有消息了,小真說乙羽現在在地下世界。」

「真要命…」千歌音多少猜到七八分三華的主意「妳現在就去準備,我們去地下世界。」

「唔…可是妳不能出去…」姬子有點為難。

姬子之所以跑出去打聽是覺得沒有違背姬宮老爺”不讓千歌音”出門的理由,姬宮老爺只說乙羽不過是個女僕,沒說不能去找她…

「妳想去找乙羽嗎?」千歌音突然耐心道,她知道現在只能說服這個小保鑣了,而且千歌音覺得這並不困難。

姬子點點頭,乙羽敎她很多事,以後還有很多事要請教她,沒有她姬子會覺得很困擾。

「可是妳是我的隨侍保鑣,所以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對吧?」

姬子再度點頭。

「如果只有妳出去找乙羽,就違背合約上的項目了,但是在我跟妳一塊出去的情況下就不違背合約,我父親的命令只是口頭上的,履行合約上的工作才是妳最主要的項目,這樣妳能理解嗎?」

「所以說…千歌音跟我一起出去才是對的?」姬子歪頭。

「沒錯,妳真聰明。」千歌音笑著摸摸姬子的頭。

「那我去備車!」姬子說完又從窗外跳出去了,從外邊走對她來說比較容易,畢竟姬宮家複雜的走廊總是讓她找不到正確的路。



說服完姬子,千歌音也必須自己去準備一些東西,待會可不是去郊遊。

日美子拉拉千歌音的衣袖,面上是顯而易見擔憂,千歌音會意,輕輕的回抱住她

「妳安心的待在這,別讓我擔心,而我不會有事的。」

明暸千歌音一旦決定就不輕易改變的性子,日美子微微點著頭,放開了千歌音的衣袖,千歌音在日美子額頭上蜻蜓點水的留下一吻,便轉身離開。

日美子留在原地目送著千歌音的背影

「請一定要…平安回來。」



***



「真是能撐。」

三華斜靠在躺椅上,吃著歌音遞過來的水果,目不轉睛的盯著底下的競技場,虧她還先餓了那傢伙三天,並在水裡下了藥,那些人卻還是沒辦法抓住她。

真是廢物!



乙羽身上早就血跡斑斑的,身上的衣物也都幾乎被扯光了,憑著一口氣,她說什麼都不想死在這裡,幸虧那些被下藥的人神智不清,才會在撲向她時都失了准頭,讓乙羽一而在再而三逃脫,可是卻躲不過他們攻擊範圍廣大的武器。

像現在她被鋼釘貫穿的右腳幾乎沒了知覺,背上也被鉤子扯下一塊肉。

過強的痛覺反倒使她沒了此知覺,有點刺激過度的情形吧…

這恍神的一瞬間,右手突然被繩子纏住,乙羽摔在地上,被拖了過去,四五個人似乎學乖了,七手八腳的就先將乙羽給綑起來,乙羽像個粽子似的被綁起來,兩個人從身後將她舉起,並向後拉她的頭髮強迫她仰頭,觀眾席傳出響亮的歡呼。



「不虧是姬宮家的人,」三華的聲音由擴音器散出「足足撐了一個鐘頭,既然被抓住就好好歇息一會,問妳幾個問題…」

「我什麼都不會說的!別浪費力…啊!」才喊到一半乙羽臉上就被劃了一刀。

「哎呀呀,好好一個美人怎麼就這樣毀了,妳還是乖乖回答問題…」

那冰冷的刀身正在乙羽胸前的女性象徵游移著,甚至輕輕觸碰著其敏感的尖端,讓乙羽渾身發顫。

「要是連這都失去了…妳家大小姐也會覺得噁心吧…」

「不…不…」乙羽幾乎將全身的力氣用來閉嘴巴,才能避免自己說出求饒的話。

「妳是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先拿掉一邊吧。」

三華話音剛落,場中拿刀的人居然應聲倒地,隨即架著乙羽的兩人也倒在地上,在場中的其他男人像骨牌似的將二連三也摔在地上。

「怎麼回事!」三華距離這麼一時間根本看不清。

突然四周瞬間暗下來,觀眾席上的人陷入騷動,辱罵和毆打聲此起彼落。

「歌音,去啟動備用發電!」三華命令著。

沒一下會場又回復光明,但果不其然的,乙羽不見了。



***



急促的腳步聲回盪在堆滿雜物的緊急逃生樓梯,這裡是如此黑暗如此髒亂,乙羽卻放心了…

真琴正背著她跳過一個個障礙物往上奔跑,乙羽怎麼也想不到救自己的人會是她,其實她心裡是期盼著大小姐出現的,所以才會苦苦撐著,可是她不過就是女僕而已還不是個襯職的保鏢,有了姬子這個雖然有點傻卻身手俐落的保鏢,放棄她…也是正常的。

「妳神經病啊。」真琴一面喘著粗氣一面低聲說話「剛剛危險的要命時不哭著求饒,現在我背著妳跑妳哭啥啊,受累的人事我耶…」

「是啊…我神經病呢…」

拼死拼活的喜歡著一個人,卻一輩子都跨不過那道身分的界線,明知一輩子都得不到她的回應,卻還喜孜孜的待在人家身邊,不是神經病是什麼呢…

「平常這麼硬脾氣,這麼逆來順受真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真琴嚥了口水繼續說道「…是姬宮要我來找妳的,要不是她給的報酬夠好,又見她人快抓狂,然後我同情心氾濫,我才不會來這鬼地方…」

乙羽沒有作聲,只是一個勁將鼻涕眼淚抹在真琴背上。

「妳也夠猛的,現在才哭,要是姬子早就呼天嗆地的,那小孩最怕疼了…」真琴爬過一個壞掉的桌子「…妳很了不起,真的。」



「敢在競技場下救人,妳也很了不起啊。」

在通往地面最後一個逃生梯門口聚集了七八個壯漢,每個人都插刀帶槍的。

真琴咬牙,有沒有這麼戲劇性啊,居然最後一道門前被堵!!

「一直從最底層背個人跑到地面,讓我們弟兄們相當佩服。」一個臉上滿佈鬍渣卻留了個大光頭的傢伙開口。

「承蒙你的抬舉啊。」去你的佩服,要真佩服就讓路給我走啊,真琴在心理罵著「那諸位大哥能行行好,移動你們的屁股讓我通行呢。」

那些人發出低沉的笑聲,還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種

「妳知道綾小路家的人祭出多少錢來抓你們?」那人用力拍了一下自個兒的大腿,腹部贅肉晃啊晃的「一百萬啊,不論死活,一個一百萬啊。」

MY GOD!!這麼點錢你也來堵我!

真琴巴不得一腳踹上他們的豬腦袋!

不過看在他們人多勢眾武器又多還是忍下這衝動,真琴不滿的撇撇嘴。

「妳放下我逃吧…」乙羽在背後開口,「反正我現在死了跟活的差不多…」

「妳有毛病啊!」真琴現在最想踹的是她背上人的腦袋「這麼多人我逃的了!妳當我姬子啊!」

「那…」

「妳不要說話啦!」

從底層爬到這就夠她累的,現在還要跟她辛苦救出來的人吵架,她真是自找麻煩!

「好啦,歡樂的聊天時間結束了。」真琴額頭上被五六把槍抵住「有時間…」

「等等,」真琴哪能等到他們說完「我有一個不錯的提議,保證賺錢。」

「妳只是想拖時間!」其中一人微扣板機。

「喂喂喂,聽一下是會怎樣,你們槍都抵在我頭上了,難不成我還自爆嗎?」

真琴見周圍的人都沒出聲,就繼續說道

「一個人一百萬,兩個人也才兩百萬,你們這裡少說有七八個人,攤起來一個人也不就二十幾萬,兩瓶高檔酒就掰掰了,多划不來。」

「妳的意思是要我們自相殘殺囉…」其它人眼神瞬間充滿殺氣。

「當然不是,這麼要命的事我才不做呢,只是玩個遊戲,不會傷到你們,又能獲的更多利益,當然,我也想從中獲得一點好處。」

真琴的話勾起那幫人的興致,他們槍依舊抵著真琴額頭,食指卻不再靠近板機,其中一人用槍托起真琴的下巴

「就讓妳說說看吧。」

2 則留言:

  1. 很危急的場面~不過小生你的梗真的很好笑耶





    話說倒數第5行是要命的"事"才對啦~

    回覆刪除
  2. 好笑嗎XD

    其實真琴心中的OS都是小生平常的OS...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