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隨侍保鏢十三 我真的無話可說

小生碎碎念:

眼睛要壞掉了...













































章十三 --我真的無話可說--

真琴在槍口下慢慢將乙羽放到一旁的角落,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她身上,真琴裡面只剩下運動用的無袖短衫,由手臂的線條和平坦的腹部看來似乎有在運動,對於真琴輕柔的動作乙羽難免的感到不好意思,不過她現在也沒多餘的力去做些或是說些什麼了。

「外套借妳,可別弄髒啊。」真琴背過身去,面對那些人。

「…本來就髒,還怕人弄髒…」乙羽皺眉,這件外套居然都是鈔票的味道。

「有得蓋就要偷笑啦,還嫌。」真琴雙手平舉,向對面的人示意自己手上沒任何武器。

乙羽放心的看著她的背影,不知為何,總覺得她就是有辦法開脫現在的情況,她這麼無賴一定會有辦法的…



面對眼前的,真琴習慣性的露出那種玩世不恭的笑容

「我身上有七張卡,每一張大約都有兩百多萬,先別急著搶」看到其中一人食指靠近板機,真琴略表慌張「傻子都知道這要密碼,你搶塑膠片不是浪費力氣嗎?」

「長話短說,妳的遊戲是什麼!」

「俄羅斯輪轉盤,將一發子彈放進左輪手槍裡,快速旋轉後再收近彈夾,這樣就不知道在哪一發時會射出子彈。」

「這我知道!」

「提醒一下嘛,何必這麼大火氣,接著你們環著一圈對著對方開槍,如果沒被打死得就將下一發對我,如果我死了,你們就拿我們屍體去領那兩百萬,如果我還活著,那就放我們出去,我將卡上一半的錢提出來給你們,等我們平安離開再補剩下一半的錢。」

「這跟讓我們自相殘殺有什麼不同!」

「用用腦子行不行,這樣誰死都是隨機的,玩不玩隨你,如果你們恰巧都沒死,就是你們賺了,如果死了一兩個其他人分的利益就大了,在這裡混這麼久玩點命應該習以為常不是嘛~」

突然一把小刀從真琴臉上射過去,真琴頭向右一傾,刀子在臉上畫出一道血線。

真琴舌頭舔舔由面頰上滑下來的血,和著汗嚐起來鹹鹹的。

「真是有趣,」扔刀子的人說「妳為何不直接拿妳身上的卡和我們談條件,這樣就能確保你們的生命,何必搞這麼麻煩?」

真琴聳聳肩,眼睛瞇起「這樣…就不刺激了。」

前面的人狂笑起來,他們的神經的確受真琴的語言刺激了,開始掏出自己的子彈,玩起這賭命的”俄羅斯輪轉盤”。



真琴鬆了一口氣。

從一開始發現他們殺人前話還這麼多,就知道他們只是一般的混混,就是喜歡尋求刺激沒事在中學生面前耍大牌、裝老大的那種,如果職業的殺手,她現在身上早就被開好幾個窟窿了。

不過現在還不能放心呢。



他們已經站成一圈,從他們顫抖的雙手和放大的瞳孔能看出他們現在相當的亢奮,玩命的刺激會帶來跟嗑藥一樣的效果,會讓人上癮且欲罷不能。

真琴現在雙手仍擺出投降的姿勢「為了公平起見,我來喊吧。」

其它人相當迫不及待,沒有異議的接受。

「三、二、一,開槍!」

三聲槍響,其他都是空包。

其它人馬上將槍口對準真琴,真琴瞬間蹲下身,往其中一人衝去,用力將他的手對準另一個人,那人反射性的扣板機,子彈貫穿一旁同夥的腦袋。

剩下幾個人對著真琴開槍,卻都是空包!

真琴撿起其中已死的人手上的槍,瞄準站著的人又是一槍,子彈準確的發了出來。

接著又撿起另一個人的槍,與另一個人面對面開槍,對方是空包,真琴是實彈,又放倒了一個。

「混帳!」那人對真琴連開三槍,卻都是空槍。

真琴又撿起另一把槍無誤的發出實彈!

現在只剩下一個人了,而他的第一彈早就在第一次時發出去了。

「混、混蛋,妳怎麼能都射出實彈!!」面對真琴步步逼近,那人大聲吼著。

「我這人什麼都差,就是視力跟記性最好。」真琴居高臨下將槍口抵上他的額頭。

「妳是說、在我們裝子彈時妳就將每顆子彈的順序記下來了…」這怎麼可能,彈匣這麼快速的回轉…人的眼睛怎麼…

「去停屍間慢慢想吧。」

隨著最後一聲槍響,原本擋住她們的八個人通通成了不再移動的屍體。



***



真要命啊…

好不容易擺脫那八個人,來到一樓的大廳,這下可好,剛離虎穴又入狼窩,現在又成了槍靶子了。



三華伏在二樓的欄杆上,悠閒著望著下方,大廳裡一群西裝筆挺戴黑墨鏡的傢伙團團的將真琴她們包圍於大廳中央,當然每個手人手上口徑不一的槍也盡責的對著真琴的腦袋。

趴在真琴背上的乙羽本來在她收拾完那些人之後放心的昏過去,卻又在大廳強度極強的空調下醒轉過來,然後就看見比剛才更糟的情況。

「這是…」

「噓,妳再昏一陣子。」真琴舔舔下唇。

乙羽安心的將頭靠在她背上,她現在什麼都不想思考了。

而真琴則是想的腦漿都要溢出來了,三華這女人還真是難纏,都已經到門口了還不罷休。

「真該給妳一點掌聲,小偷小姐,居然從底層一路背她上來。」三華對著真琴說道,手還煞有其事的做起鼓掌動作。

“能不能換點新鮮的台詞啊…”真琴心裡嘟噥著,不過嘴上說著又是另一套

「綾小路家還真是神通廣大,怎麼知道我從緊急逃生口出來。」

虧她還事先將所有的監視攝影機的錄像換過,因此還差點錯過救乙羽的時機,結果看樣子也沒拖到多少時間。

「這都要感謝我家的隨侍保鑣,」三華勾著歌音的下巴,鬼魅的笑著「她說緊急逃生口都堆著雜物,長時間沒人經過,很適合做為逃跑的路線。」

「那還真是精闢的見解呢。」該死,當保鑣就跟姬子一樣就好啦,出什麼鬼點子,真琴抬頭對著三華說話,一面用餘光瞄著四周圍,還真圍的密不透風…

「既然妳能從底下出來就表示那八個人被妳給幹掉了,如果放妳進競技場想必也是相當有趣。」

這句話引來乙羽的顫抖,方才的一幕仍在她腦海中,真琴緊了緊背她的動作,像是在安慰她

「原來那些人只是棋子啊,想說怎麼這麼不禁玩,」拖時間、拖時間「不過綾小路小姐,我向來不適合做些蠻幹的競技,比較適合動點小腦筋,賭賭博之類的,這麼扔我下去競技,實在是浪費人才。」

三華一揮手,有人朝著真琴的膝蓋開兩槍,真琴立刻跪在地上!

「妳!」乙羽驚慌。

「妳繼續昏迷就對了!」真琴咬牙的說道。

「既然妳都是用腦子,那麼多餘的四肢就不‧需‧要‧了。」三華面孔變的猙獰。

「妳反應還真快啊…」真琴勉強的喘著氣,依舊面帶笑容「…要是我的夥伴有妳一半聰明就好了…」

「妳還有夥伴…」三華還沒說完門口就被炸開!

底下亂成一團,三華的手下都亂了陣腳,而真琴和乙羽一下又不見蹤影,這群廢物!三華怒極。

「歌音!別讓她們逃走!」三華對著自己的保鏢下令。

歌音瞬間翻過欄杆跳進大廳中,同時槍枝拉開保險桿的聲音在三華腦後響起

「等妳這句話很久了。」帶有磁性的女中音。

「姬宮…」她什麼時候來的!

「馬上下令撤離妳的手下。」千歌音語調不帶感情。

「如果我不做呢…啊!」

回答她的是左臂的一個血孔,千歌音將灼熱的槍口抵在三華的後頸上

「那麼我會不顧勢力平衡與否,在妳的後頸再開個洞。」

蒼藍色的瞳孔透露著寒光,比平常的她更要殘忍,三華知道她真的會開槍,不計一切代價,這就是姬宮家下任繼承人真正的模樣嗎…

又是一陣搶響,三華右肩再多出一個血孔,然後灼熱感來到了後腦

「我沒什麼耐心,妳最好快點。」

該死!

「停火!」三華對著下邊的人大喊「通通丟下手上的槍,馬上!!」

雖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底下的人都遵照著命令行事,長年接受命令的他們對於所有指示都以服從為第一優先。

「這樣行了吧…」話說一半,突然三華一個迴旋踢掉千歌音手上的槍!

但瞬間她額頭又被另一把槍抵住,右手的槍被踢掉時千歌音就立即舉起左手的槍,盯著三華的眼神更加冰冷,千歌音給三華的左右腳各補了一槍!

「啊─」三華頓時攤在地上。

「真不好意思,我左右手都能開槍。」千歌音左手槍口對著三華,慢慢的蹲下身「不要再動一些歪腦筋,我說過我不怎麼有耐性。」

該死,她不應該讓歌音出去追人的,要是現在歌音在旁邊事情就不會到這步田地,只要在撐一下等歌音回來…

看出她的想法,千歌音彎起嘴角

「死心吧,妳的保鏢趕不及回來的。」

因為她的小保鑣會攔住她。



***



爆炸一發生,真琴就拔腿向前衝,讓乙羽大吃一驚,她的腿不是中彈了嗎?!

不過還沒到門口,從二樓跳下來的歌音就擋在她們面前,這個才是最難纏的啊!

歌音一個箭步衝向前,一個黑色的身影早一步擋在真琴她們身前,接下歌音的攻擊。

「妳怎麼來的這麼慢!命都要沒了!」真琴抱怨中帶著驚喜。

「對不起…」姬子轉頭「因為要準備炸藥和躲過其他人的追捕所以就…」

「前面!」真琴大吼!!

姬子腹部一陣沉,硬生生挨了歌音一腳,姬子雙手抓住歌音落在腹部的腳踝用力的旋轉,使的歌音不的不跟著在空中翻轉一圈,隨即重重的落到地上!

「妳自己加油!我先帶她走了!」真琴背著乙羽趁機繞到門口。

「外面有車子!」姬子對著真琴喊到,同時壓制住歌音的肩,不讓她跟著出去,千歌音說不能放這個人出大門!

歌音反轉過姬子的手腕,橫過肩將她摔出去,姬子抽出腰間的瑞士刀在空中劃傷歌音的手臂,強迫歌音放手,失去鉗制,姬子一個翻身輕鬆的落在地上。

「…又是妳這個小矮子。」歌音的聲音幾乎與千歌音一模一樣,不過歌音的瞳色黯淡許多。

「…我不會讓妳出去的。」姬子將瑞士刀持平,紫色的眸子緊盯著歌音。

歌音突然右腳一掃,地上散亂的槍枝就往姬子飛去,姬子拉開瑞士刀底部的鑰匙圈,抽出一道銀線,幾道銀光過,瞬間飛去的槍枝皆被解體。

歌音突的近身,一拳揮向姬子下巴,姬子仰頭躲過,並將銀線纏住歌音的手腕!

會斷掉!

歌音用膝軸撞向姬子胸口,趕在銀線收緊前將拳頭收回,姬子向後翻身穩住自己的動作,並抽針插往自己的穴道,止住疼痛。

真是難纏…

歌音屏住呼吸,看著眼前這名其貌不揚的人,她手上的銀線…相當棘手。

“應該跑走了吧…”姬子則估量著真琴她們已經跑多遠了,依真琴飆車速度現在應該安全了吧…



***



現在大廳上只剩下歌音與姬子妳來我往,其他人都依著命令退到一邊,在樓上的三華氣的咬牙,她沒想到歌音竟會被那名矮小的保鏢纏的分身乏術。

而在一旁的千歌音也正估算著真琴她們是否已經回到姬宮家。

「歌音!」三華忍不住大吼!

歌音收到指示,攀著柱子一下跳上二樓,來到三華身旁,姬子也將瑞士刀勾在二樓欄杆,就著銀線翻身落到千歌音身旁。



千歌音看著與自己容貌相彷的人,心裡一陣五味雜陳,歌音她已經什麼都不記得了…

歌音看著千歌音也有一份奇怪的感覺,但並不強烈,跟那天看到的那女孩比起,這份異樣感實在無足輕重,所以歌音選擇忽視

「歌音!抓住她!」知道千歌音現在不會開槍,三華對著歌音下令。

歌音隨即向前,姬子也護在千歌音前面,歌音的拳頭打在姬子的瑞士刀上,力道相當,趁她們僵持不下時,千歌音一把將三華推下樓,歌音便立即分身去接,姬子則抱起千歌音(這次不是用扛的),破窗逃逸。



跳下二樓的他們,幸運的摔在一台開過的貨車上,便直接坐在貨車上離去。

「妳安排這輛車的?」千歌音計畫中並沒有這一項。

姬子搖搖頭「剛好開過來的,我們運氣真好。」姬子伸手比了個YA~



「如果剛好沒有車怎麼辦?」千歌音給她一個白眼。

「唔…可是,剛好就有啊…」姬子絞著自己的手指。

明明身手這麼好,有時候卻…千歌音看著一旁有些無措的姬子。

對於妳…我真的無話可說…千歌音在心理感嘆。

2 則留言:

  1. 不怎麼耐煩的千歌音好帥ㄚ~~~XD





    話說是我沒注意看到還是怎樣,居然沒錯字耶~ㄎㄎ

    貌似我眼花了XD

    回覆刪除
  2. 偶爾也要千歌音帥一下啊~

    因為她在動畫裡一直都很帥

    小生文裡卻一直都無法出頭...



    總算是沒有錯字了吧XDDDD

    搞不好其實是有只是小生和妳都沒發現而已(攤手)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