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神無月&進巨] 沙漏大樓 十六 希斯特利亞之四

小生碎碎念:
WIXOSS結束了!!!!!我的精神糧食啊!!!!
露子沒3P不幸福啊!!!!!怎可以讓她的翅膀都飛掉了啊!!!!
說好的第三季呢Q_Q








--章十六-- 希斯特利亞之四


***

收到尤彌爾通知她帶來栖川去病院的消息沒多久後,就感到自己被跟蹤。
跟蹤的手法很粗糙,兩個人不自然的等在學校對面的公車站,一個看報紙一個滑手機,等到我走出去後隔不超過五公尺就開始行動。只是單純的變態嗎?還是說與姬宮的昨天的交易有關?該不會是尤彌爾仇家吧?無論是哪一種,都好過家族裡派來的人。

家族...私生子也算在家族成員裡面嗎?如果不算的話那為什麼...

"如果我有勇氣殺死妳的話"

啊...啊啊,為什麼又想起來...

"要是沒有生下妳的話..."

好吵,閉嘴啊,我已經忘記了啊,我明明已經忘記了啊...

"沒辦法了。她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啊啊...啊啊啊啊!!!

「尤彌爾、妳在哪裡!尤彌爾!」

學校嗎?還是家裡?附近的公園,車站,商業大樓,在哪?妳在哪裡!
不要走,拜託了,我就在這裡!不要丟下我,不要留我一個人!

「尤彌爾!妳在哪裡!」

有誰從後面將我推倒了,手機甩飛出去,耳邊嗡嗡作響,聽不清楚周圍的聲音,我用力咬了箝制脖子的手臂,趁鬆開的時候掙脫。

我要去找尤彌爾,她一定在等我,我要去找...


當鳴笛聲穿過腦中時,我才醒了過來,我在日本,這裡沒有要取我性命的人,我在這理念書跟尤彌爾住在一起,然後我正要去找她。尤彌爾只是在大學附近的診所裡面而已,很近的,走過去三十分鐘就...

「克里斯塔!聽得見的我聲音嗎!!克里斯塔!」
「誒...誰...」眼前的人的臉好模糊,聲音有點熟悉...
「我是米娜!撐著點!叫護車要來了!」米娜,對了,是同學啊....

「讓開點!救護車來了!」
「克里斯塔,加油點!妳不會有事的!」
「嫌疑犯呢!」「被三笠壓制起來,要報警嗎!」
「總之先連絡尤彌爾,快點打電話給她!」
「克里斯塔、克里斯塔!」

我是...希斯特利亞啊....


***

我並沒有昏倒,不過卻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理解事情發生的經過,我被人跟蹤了,我逃走了,跟蹤我的人追上來,我被按倒然後又掙脫,衝過馬路時被車子撞了。最初發現這件事情的人是米娜,她是我同班同學,是個很熱心的人,她查覺到不對勁時先通知了阿尼,趕來的阿尼跟剛好路過的三笠連手壓制了跟蹤我的人,不過當時我完全沒聽到她們的警告,就衝到馬路上去了。

等我理解完這些事情後人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因為麻醉還沒退所以身體不怎麼疼,只感到很沉,沒辦法按自己的意思活動,說起來不知道尤彌爾送來栖川去醫院的事情如何了,本來打算去探望一下的。

「感覺怎麼樣?」阿尼掀開布簾走進來。
「嗯、沒事。」我朝她笑笑,「應該說沒什麼被車子撞到的實感,有種"我是不是在作夢"的感覺。」
「...會覺得噁心想吐嗎?護士說點滴裡面有放止痛藥,但是傷患可能會有噁心的感覺。」
「沒有。」我搖搖頭。

結果一搖就覺得噁心了,反胃的感覺從腹部深處湧上來,雙手動不了的情況下穢物直接從嘴裡流出來。阿尼拿了濕毛巾跟衛生紙幫我擦乾淨。

「我動作比較粗魯。」她邊擦邊說,「米娜跟三笠去警察局作筆錄了,晚點才會過來。」

本來想搖頭說沒有的事,但想到又會吐出來便作罷。

阿尼將周圍整理乾淨後,從連身冒T前的口袋裡拿出一本口袋書,拿了張椅子就做在我旁邊讀了起來。

「阿尼...」
「嗯?要什麼嗎?」她抬起頭。
「謝謝妳,不過不用特地留在醫院裡面陪我,我想我很快就會沒事了。倒是能夠麻煩你幫我連絡尤彌爾嗎?我的手機不在,而且我現在沒辦法打電話。」

阿尼單手把書本合起來,放到旁邊的桌上,露出一副像是獅子狩獵前嚴陣以待的表情。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不過還是希望妳能冷靜一點。」她說。
「什麼?」完全不明白她的意思。

她猶豫了一下,接著說。
「尤彌爾被送到警察局裡去了。因為意圖勒死姬宮集團的接班人。由於是現行犯周圍證人很多,財團有意要告到底,可能很難出來了。」
「騙...人...」
「是真的。」

「騙人!說謊!怎麼可能!她這麼小心!」

嗚噁!
從喉腔湧起的酸味衝出嘴裡,嗆進氣管內。

「呼哈!咳咳!咳咳!」

好難受,比起被嗆到,比起被車子撞到還要難受,為什麼尤彌爾會被抓進去。
不可能,這不可能,明明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

我要去見她。

「咳!咳咳!哈...見她...」已經沒辦法思考其它事情,「阿尼,拜託妳帶我去見她...」
「...抱歉,就是她交代我別讓妳這麼做的。」
「什、」

頸項後面傳來一震輕微的刺痛後,眼前一黑,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