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浪客劍心](神谷薰x雪代巴) 幕末浪漫譚 第五幕 江戶 幕五之五

小生碎碎念:
好累............每天都好累.................

幕末浪漫譚 第五幕 江戶 幕五之五




第五幕 江戶 --幕五之五--



郊外的竹林,嚴格說起來沒有比落人居好上多少,地點偏僻,離市區遠。
好處無非就是環境清靜,不會三五天有流浪漢來騷擾。
房子是神谷道場借給她們暫住的,薰這才頭一次知道原來她家底下產權不少,父親過世後,家裡的事情都交由喜兵衛打理,想必那時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變賣掉許多土地,一直到喜兵衛動到道場頭上時薰才知道被騙了。

「妳最近老是發呆呢。」巴來到薰身邊坐下。
薰才注意到她東西收著收著就又想到過去的事情了。
「畢竟江戶是我的老家啊,不論願不願意,看到似曾相似的場景總是會想起過去的事情。」薰嘆了一口氣,「自我來到這裡差不多快一年了,不曉得道場怎麼樣了,大家會不會擔心呢?要是又以為我死掉的話就不好了…」
「想回去嗎?
「不知道回去的方法啊,我甚至不曉得自己怎麼來的。」薰苦笑著。
「如果知道回去的方法,薰就會回去嗎?
「…肯定要回去的吧,這個時代有這個時代的神谷薰啊…是我的卻又不是我的神谷道場,是我的卻又不是我的父親,所有的事物明明很熟悉卻都拒絕著我,這裡沒有容得下我的地方啊。」

巴的手緊了緊自己的衣袖。
「就不能為了我而留下來嗎?這個地方無法成為妳的容身之處嗎?
「巴…?
「如果待在江戶令妳難受我們就搬到別處去,如果行動不便讓妳痛苦,我可以當妳的手跟腳,如果生活很艱辛,很拮据,我能夠做更多的工作掙更多錢,即使賣身也無彷。」
「妳在胡說些甚麼呢!
「我只剩下妳了啊!無論是容身之處還是能回去的地方,都已經不存在了,我也一無所有了。不是承諾過不會離開我的嗎,不是說了妳可以從我身上索取任何你失去的東西嗎?為什麼輕易的就把這些事情忘掉呢!

巴哽咽的聲音仿若洪鐘敲醒了薰,從失去左手以來就只在意著自己的事情,來到江戶後更是變本加厲,只在乎自己不能再拿劍,只在乎自己回不回得去神谷道場,卻一直沒有意識到,巴其實也沒有地方可以去了,雪代家也好、清里家也罷,都沒有巴的位置了。

薰攬過巴,讓彼此能靠在對方的肩膀上。隱隱約約能聽見巴素亂的心跳聲。
「那些事情我沒有忘記…雖然我沒有忘記…」薰忍不住加重力道,「可是那些都變得越來越不重要了,不知道甚麼時候起,心裡有個地方像破了洞一樣,到江戶後那個破洞越來越大,不論填入多少承諾跟記憶都沒用,我不知道…對不起,巴,對不起…我、想回去啊···

「原來妳是這樣想的嗎…」

巴收緊雙臂,抱緊對方瘦弱的身軀,最不願聽到的話語最終還是由薰的口中說出來,她遲早會走的,隱隱約約有這樣的預感,僥倖的認為她跑不掉,已經變成這樣的薰,沒有自己怎麼活的下去。結果只有自己在乎那些承諾,珍惜那些回憶,對薰而言不過是拿來填心中空虛的東西。

稍微用力,很輕易的就能推倒她,薰身上的每處她都熟悉的不得了,很明白薰現在的身子沒有抵抗的力量。眼前的人顯得驚慌無措,還在理解到底是怎麼了,那雙乾淨純粹到沒有任何雜質的雙眼,正倒映著眼裡沒有任何一點光的自己。

輕輕的拉開薰固定馬尾的束帶,今天早上才替她繫上的,對巴來說那就像是薰的標誌,把束帶纏上薰僅有的右手手腕上,接著另一端綁在屋子的柱子,打上死結固定。
「等、等一下,巴、妳在做甚麼?為什麼…」薰掙扎著,發現手被死死的綁著。

看起來很害怕呢…
自認識以來,薰總是無畏到令自己膽顫心驚,面對刀子口也會迎面撞上去的人,現在卻這麼害怕她。跪坐在薰的身上,巴撥開薰散落的頭髮,撫摸那張還很稚氣的臉,手指頭滑過發顫的嘴唇。

緩慢的,巴的唇貼上薰的唇畔,可以感覺到身下的人瞬間僵直,或許是緊張,又或是恐慌,薰緊閉的唇沒能堅持太久就忍不住張開想換氣,巴趁這時更進一步,舌頭交纏在一起,薰的舌頭越是向後推縮,巴就更伸入。

嗚、咕嚕…

靜謐的竹林,只有她們在的屋子,唾液交融的聲音變得清晰,直到喘不過氣才分開。
牽引的唾液滴落在薰的臉頰上,她滿臉通紅,露出不解又受傷的表情。
「哈、哈…為什麼要、為什麼…嗚─妳!

拉開腰帶,少女的身體無保留的展現在眼前。
這是巴看過無數次也觸碰過無數次的身軀,第一次碰面時用繃帶纏著的胸,這也是今天早上巴替薰纏上的,每天晚上她會像現在一樣駕輕就熟的解開,繃帶下少女渾圓堅挺的胸裸露在微涼的空氣中。
手掌貼上在柔軟的胸上,感覺到逐漸變堅挺的頂端摩擦著掌心。

「住手…巴,妳變得好奇怪,住手、別這樣!

薰扭動著身體卻無處可躲,巴的指間正揉捏著自己鮮少碰觸的敏感的頂端,陌生又強烈的刺激讓她害怕。

薰的胸上有個很大的傷痕,從左肩劃過胸口直到右邊腰側,足以將人劈成一半的巨大傷痕,那是她們前往京都時遭遇盜賊留下的傷痕,那是巴第一次失去薰,看著她在鬼門關徘徊,卻無能為力。

吻上那道傷痕,徹徹底底的,從上而下吻至腰際。
「還記得嗎?這個傷,在東海道上留下的…」
「什麼…啊─」

乳頭突然被吸吮著,薰根本無法思考發生了什麼,被巴觸碰的部位,彷彿有電流一波波傳上來,身體酥麻的受不了,大腦混亂不已。

靠近心臟的部位有個既小卻深的傷痕,巴反覆的撫摸著,被斬人無情的刀刃貫穿,這是她第二次失去薰,沒有預警的天人永隔,徒留她在京都被後悔跟仇恨折磨。

手向下探至少女的臀部,已經解開腰帶褲子,巴稍稍用力就褪下,薰的下身暴露於空氣中,身下人不安的顫抖著,連聲音都帶著哭腔。
「妳要做甚麼啊,巴…夠了,停手吧、嗚…」

坐在薰能動的左腿上,巴手貼在薰右腳大腿上,上面還隱隱可見縫合留下來的疤痕,那個夜裡她拼命的想挽回眼前的人,雙手血淋淋的一針一線穿過皮肉,那是她第三次失去薰,好不容易的再會,差一點成為另一次死別。

巴沿著大腿上的疤痕吻至大腿根部,每一寸肌膚她都碰過都撫摸過,甚至是雙腿間的私密處,在薰臥床昏迷時,都是她在照護跟處裡,巴的手貼上那道縫來回撫摩著。

「啊──」薰如同觸電一樣弓起身,看不到巴在做什麼,以及身體莫名的反應,這些都讓她感到十分恐懼。
「嗚…不要…別碰那個地方…巴…」

「妳知道嗎?在妳不能動彈的時候,妳所有的穢物都是我在清理,這個地方早已碰過無數次。」
「我知道、我知道啊。可是…」今天的巴跟以往都不一樣。

薰的”別碰”,讓巴的心抽了一下,略有不甘的,兩手拉開少女的密縫,讓其中完全嶄露。唇畔貼上去緩慢來回舔拭著。

「等─」
薰根本不敢相信巴竟然會用嘴去碰那個地方,那個地方根本就不乾淨。
更令她想不到那奇怪的感覺急促又兇狠的從兩腿間傳上來,整個背部都跟著發麻,她緊握著拳頭,卻完全無法紓解那些感覺。

「住手、別這樣!巴…哈哈、我…好奇怪…噫!
「巴──唔、哈啊,巴──!

巴抬起頭,薰的那個地方劇烈收縮著,小核充血膨脹抖動著,從私處的孔中泌出些許分泌物。左手依舊貼在那個地方,顫抖清楚的傳到掌上,還處在敏感的狀態,巴用手指探著薰的入口。

回到薰的上身時,發現薰已經哭成淚人,巴疼惜的用指腹抹去。
薰沒有領情,憤恨的瞪回去,沒想到對上的是巴了然卻悲傷的神情。

「妳終於認真的看向我了呢…自來到江戶之後,妳眼中不存在關於我的任何痕跡。」
「我、我…不是,啊!

巴伸入一個指節,這無預警的突入讓薰的身體又緊繃起來。
撫摸著薰殘存的左上臂,剩一小段的手臂無助的揮動著,可憐的令人心疼。
這是她第四次失去薰,很過份啊,這個人,擅自的救了她,明明從來就沒拜託她這麼做。
隨便的出現在別人的生命裡又隨便的離開,絲毫不在乎被扎根的心在拔除時會流下多少血。

「神谷薰,妳知道妳很殘忍嗎?

巴斗大的淚滴打在臉上,薰還沒能明白巴的話語還有她那笑的痛苦的神情,嘴便再度被吻上,這次變得更劇烈,同時下身有什麼不斷填入,掙脫不了更無法說話,身體本能的痙攣,隨著巴的動作,薰越來越無法掌握自己,眼睛也失去焦距,任憑著強烈的浪潮將理智吞噬──


等到能夠看清房梁後,薰才意識到她方才失神了一會。
什麼啊…都發生了些甚麼啊…她又氣又惱,想到巴對她做了甚麼,想到自己被巴做了甚麼,心裡一陣委曲湧上,眼眶再度酸澀。
「…我不明白啊,妳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巴還躺在她的身上,沒有任何動靜。薰忍不住放開聲吼了。
「夠了吧!妳都做夠了吧,現在滿意了,可以放開我了吧!

依舊沒有任何回應。
周圍靜下來後,薰聽見細微卻極促的喘息,似乎是…從巴那傳來的。
「嗚!可惡、這該死的、」薰努力的拉動著自己被綁得死緊的手腕,「拉不開啊!
用力時本來趴在薰身上的巴翻下來躺倒在旁邊,她的臉不正常的潮紅,呼吸急促短暫,皺著眉頭雙眼緊閉著,看起來很難受。
「巴…?!
無奈被綁著,薰只能勉強用斷臂夠著巴,處碰到時發現巴的皮膚傳來高的嚇人的溫度。
發燒了?什麼時後?為什麼都沒有注意到…甚至在剛剛肌膚之親時都沒察覺…

“妳終於認真看向我了呢”

嗚,不是的,我只是、只是…
「巴!醒醒!!!

只是沒有餘力顧及其它。

「有沒有誰在啊!!!醒醒─」

只是…
已經很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