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斷罪者1

如果罪惡有定義,那我的存在就是罪惡---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追求妳 因為我需要妳---























衝著上面那一段話,和扉頁這個女主角,小生決定砸錢買啦!!


這部漫畫有血腥有百合完全對小生的胃



重點是!!!!有蘿莉啊!!!!!!! 



好啦....小生承認自己有羅莉控的潛質(謎:這是公認的吧!!)



小女主角名:安潔拉  大女主角名:梅格



說真的,從一開頭小生就覺得很百合



安(梅格對安潔拉的簡稱)一開頭就等在教堂外



直到梅格出來偎著她的手說"拜託妳,千萬不要忘了我哦...."



真是太有愛啦XDDDDDD 百合滿點(謎:有這麼誇張嗎)



接下來是千篇一律的梅格遇難,安出面相救



小生個人很喜歡喚名字那段



後面也不斷出現梅格呼喚安的名字



只要有梅格需要,安就能存在



對小生來說,名字比任何事物都能代表一個人



這樣的設定小生真的很喜歡啊~~~



讓我想起千歌音第一次跟姬子見面時



也是因為姬子叫了"千歌音"才促成一段扣人心弦的戀情(詳情請看神無月動畫)



拉回來---



雖然這部漫畫血腥畫面一堆



斷肢是家常便飯,截斷半身肚破腸流的也有



該怎麼說呢...小生覺得...血濺的很漂亮啊


而且染血就得洗澡!!!!



而且安對梅格說"妳要不要一起洗,用我自己的手洗...我覺得洗不乾淨..."



哇靠!!好個勁爆的理由,這句話要學起來(作筆記...作筆記)



而且安還趁機襲梅格的胸(誤很大!!)



嘖!小生已經過了裝傻的年齡了,這招不能學...(喂)



其實還是有純的百合畫面





這張安好可愛啊~~其實每張都很可愛啦



而且,我很喜歡這句話



比名偵探裡工藤對蘭說"比地球上的任呵人要喜歡妳"要喜歡很多很多...(無限循環)



因為感覺很真實(謎:這明明就是奇幻,哪真實啊...小生:要妳管=皿=)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血淋淋"的畫面 (小生萌血腥~~)







這是安要阻止梅格被刀控制,直接給她的畫面



哇哩勒,妳是在學千歌音嗎???



小朋友別學啊...安是不死的,妳們可沒有梅格讓妳們再生



這個劇情很老套,但所謂王道不死嘛~~



英雄救美這種劇情大家也不是都百看不厭,對吧



這部充滿西洋風的漫畫出現一個日本人,當然,是女孩子











小生還蠻喜歡的啦(謎:妳根本無差別接收!! 小生:哪有,歐吉桑小生就不接受!!!)



不過當然是對安和梅格比較有愛XD



每一個章節結束時,作者都會畫一個很好笑的插圖,完全跟緊湊的劇情成對比



其實這人是喜歡惡搞的吧....



第二集  百合度又更升一級真是越看越有愛,而且其實真正的羅莉是梅格啊....

2 則留言:

  1. 好啦。。。

    借我看比較快....

    下次去找你領~~ㄎㄎ



    話說我真的覺得你很變態尼.....

    已經超越羅莉控的範圍了

    根本就是色伯伯= =+

    回覆刪除


  2. 哪有啊!!!那是以藝術的角度去欣賞



    我手頭上現在沒有漫畫

    打算一到六出完一起買....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